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君綺診所捐贈20萬元 協助牧愛生命協會守護生命


發佈時間:2022/02/1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09:59
高雄君綺診所虎年新春送暖,資助牧愛生命協會20萬元,以全人關懷為出發,提供生命救援、生命關懷與生命發展的三級自殺防治工作,才能無畏疫情期間經費來源受限,繼續提供自殺防治的相關服務,幫助具有高度自殺危機的民眾,能夠得到即時的關懷與協助。

君綺診所高雄院長蘇毓彬醫師呼籲社會大眾慷慨解囊,最危機的時刻,也是最需要愛心的時刻,自殺防治的工作需要你我的共同響應,邀請大家與牧愛生命協會一起,讓這個社會更加美麗。
 
牧愛生命協會自民國93年創立以來,以全人關懷為出發,提供生命救援、生命關懷與生命發展的三級自殺防治工作,協會的服務從社區弱勢兒童照顧到自殺危機現場救援、從深入山區的新竹泰岡部落到繁華的臺北市區。19年來,牧愛生命協會以最專業的人力投入守護生命的重要工作。

 
其中最令人感佩的是,從創會以來堅持提供全年不間斷免費的「小太陽自殺防治專線電話」服務,光是去年便提供了1,660人次的心理危機專線諮詢,然受到疫情的衝擊,往年主要支持專線服務的小額捐款大幅減少,使得服務面臨斷炊的危機,鑒於此,高雄君綺診所,看見協會對自殺防治工作的堅持,慨然捐款20萬元,資助牧愛生命協會持續提供自殺防治的相關服務,讓這份善心帶來希望的星星之火,不至於熄滅。

高雄君綺診所指出,透過公益關懷,讓需要被照顧的對象獲得溫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對台灣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點亮社會需要被關愛的角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贈#公益#生命#關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434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