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資助 結果共882筆

  • 男星爆負債500萬!婆媽粉絲好不捨 霸氣掏錢資助卻遭拒

    馮偉傑2016年自「辦桌二人組」單飛,他將於10月8日在台中舉辦入行20周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近日全心準備工作,百忙中還與衡山行善團為重度精神障礙姊弟清理垃圾屋,有潔癖的他在泥濘中全程投入,從清除滿屋廢棄物到油刷煥然一新,他坦言:「看到滿屋垃圾超震撼的,很心疼屋主的無力,希望能讓他們有個溫暖乾淨的家。」
    2022/09/08 20:52
  • 無視烏克蘭呼籲 拜登拒列俄羅斯為恐怖主義資助國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今天表示,將俄羅斯列為「恐怖主義資助國」將適得其反。烏克蘭和議員呼籲採取這項影響深遠的行動,卻遭到拜登拒絕。
    2022/09/07 13:47
  • 死者、嫌犯緬甸出生來台 同住逾10年顧病母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檢察官下午相驗,也傳喚當初報案的死者同學,當初就是她才讓全案曝光,家中九個兄弟姊妹,似乎都在緬甸出生後來台,九人也達成協議,由大哥和小弟照顧中風的媽媽,其他人每個月資助三千五百元,直到去年媽媽過世。
    2022/09/06 19:03
  • 死者曾任法警 和大哥同住逾10年顧病母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死者之前擔任過法警,被列為關係人的大哥,則是外交部退休駕駛,家中雖然有九個兄弟姊妹,但過往都是大哥和小弟,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其他人則是每個月資助三千五百元,直到去年媽媽過世。
    2022/09/06 13:12
  • 30億計畫公開!曹興誠資助「黑熊勇士計畫 」國軍全民防衛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除宣告自己恢復中華民國國籍外,也提及前宣布捐款30億計畫用在「3年訓練300萬黑熊勇士計畫 」可以配合國軍勇士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另一個計畫是儘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
    2022/09/01 10:42
  • 英特爾亞利桑那新廠 獲資產管理商9000億融資合作

    美國半導體巨擘英特爾與加拿大資產管理公司布魯克菲爾德達成300億美元(約新台幣9000億元)融資合作協議,資助英特爾大幅擴廠雄心。顯示一些大型投資商看好半導體長期需求。
    2022/08/24 10:48
  • 威力彩獨得5.7億還願建廟 八里福清宮前主委怒告宮主侵占

    新北市八里區福清宮驚爆廟產爭議,1名唐姓男子多年前購買威力彩獨得5.7億元,唐男為了還願,捐出3.7億元資助福清宮蓋廟,豈料,擔任宮主的邱姓男子卻侵吞工程尾款,甚至將宮廟土地登記在自己名下,唐男為了討回被侵占的廟產,決定一狀告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受理,全案偵辦中。
    2022/08/10 14:34
  • 解定存資助「將軍網友」 7旬婦險賠45萬養老金

    新北市三重區70歲陳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派駐敘利亞的將軍,雙方相談甚歡後時常在網路交換心情。對方取得陳婦信任後,誆騙急需一筆資金才能離開戰場前來台灣,因此開口求助,而陳婦也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解除定存45萬元準備資助,所幸警方以及行員及時勸阻,才未讓詐騙集團得逞。
    2022/08/05 15:45
  • 中國經濟榮景已過 曹興誠:台商「能跑的10年前就跑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來北京不滿,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5日)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加強國防,將用於資助、獎勵個人或團體推動國防教育等。有關台商在中國的經貿是否會因裴洛西訪台受影響,曹興誠表示,「在中國的台商能跑的,10年前都跑掉了」。
    2022/08/05 14:34
  • 男丟54億元「比特幣硬碟」 計畫挖垃圾場、出動機器狗

    英國一名男子在2013年時不慎將存有8000枚比特幣的硬碟給弄丟,如今換算下來價值高達55億台幣!為了找回失去的財富,男子決定花費數百萬美金開挖巨大的垃圾掩埋場,甚至打算購買機器狗、無人機來幫助尋找硬碟,假如比特幣真的失而復得,男子也承諾用10%的資金來資助加密貨幣項目。
    2022/08/05 13:39
  • 年薪90萬買不起房!他嘆「窮二代男=社會底層」引共鳴

    萬物飆漲,買房對許多年輕人來說,儼然已成為難事。有網友日前就發文嘆,「窮二代男生真的是社會底層」,即便自己年薪8、90萬,但在沒有父母親的資助下,仍買不起房;而他身邊家境不錯的朋友們,在家人的幫助下都買房了。該文一出也引起討論,許多網友也紛紛大吐苦水,表示自己年薪150萬了,也還是買不起房。
    2022/08/03 14:09
  • 甘願輸! 10歲西洋跳棋世界冠軍 擺攤「對奕募款」

    烏克蘭戰爭即將滿五個月,許多人都想為國家做點事情,對抗俄羅斯的入侵,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近期在基輔一家超市外擺攤,邀請來往人潮跟她下西洋跳棋,條件是輸的人要付錢,所得全部捐給烏克蘭軍方。她擺攤至今從沒輸過,因為她可是青少年組的西洋跳棋世界冠軍!擺攤短短九天就募得2萬多塊台幣的善款,當她拿去給資助烏軍的基金會,創辦人感動到當場落淚!
    2022/07/19 19:54
  • 被控「資助愛國同心會在台活動」 國台辦:子虛烏有

    針對台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政黨局及地方台辦資助「中華愛國同心會」在台執行政治性任務,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相關報導純屬子虛烏有、惡意造謠」。
    2022/07/06 21:39
  • 經濟危機加劇!斯里蘭卡正式宣告破產 急向俄國買便宜原油

    曾被視為南亞經濟發展典範的斯里蘭卡,正爆發建國以來最嚴重經濟危機,國內燃油、糧食、藥品嚴重短缺,原油存量甚至剩不到一天。斯里蘭卡總理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esinghe)今(6)日正式宣告,國家已經破產,目前正和國際貨幣基金(IMF)談判,現階段也有意購買俄羅斯的便宜原油;甚至呼籲200萬海外僑民匯款回國,資助採購石油。
    2022/07/06 14:46
  • 對岸是金主!「愛國同心會」涉國安法2通緝

    「愛國同心會」被檢方查出,收取對岸資助,在台發展組織,不只打壓法輪功,襲擊港運人士,甚至策畫潑漆何韻詩,涉犯《國家安全法》。不過,會長周慶峻去年染上新冠肺炎,病逝不起訴,而妻子以和秘書長張秀葉,則潛逃大陸,都被通緝!
    2022/07/06 12:11
  • 有獎金!九合一選舉將至 檢舉「賄選」最高拿千萬元

    九合一選舉將在今(2022)年11月26日登場,調查局在官網設立「檢舉專區」,針對賄選、幽靈人口、選舉賭盤、假訊息妨害選舉、非法收受境外來源政治獻金、受境外滲透來源資助而介入選舉、暴力介選等行為,民眾若具名檢舉,協助檢調查獲「賄選」犯行,即可獲得獎金,其中檢舉直轄市長、正副議長候選人賄選,每案最高可獲1000萬元獎金。
    2022/07/05 15:09
  • IOC加碼資助 確保烏克蘭選手參加2024奧運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訪問烏克蘭,3日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時承諾,將增加對烏克蘭運動員的資助。
    2022/07/04 16:22
  • 8年級生手握3房「家裡0資助」!全場跪了:少年房神

    現在房價直直漲,以目前薪資水平,買房對不少人而言又更加困難,有時候可能得向父母請求資助。不過,一名8年級生透露,在大學畢業第2年就在台南買到第一間房子,隨後又依序買了兩間,過程完全不用家人幫忙,因此他認為買房並不難,重點在挑的「地區」。
    2022/07/03 09:36
  • 歐盟助烏克蘭戰後重建 擬用俄羅斯大亨凍結資產

    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今天表示,歐盟正設法運用俄羅斯大亨被凍結的資產,以資助烏克蘭戰後重建。
    2022/05/20 14:19
  • 7旬阿北玩交友軟體 險遭騙走4萬元

    台北市內湖區70歲劉姓老翁,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女網友,豈料,雙方認識沒多久,對方就獅子大開口,要求老翁資助4萬多元的律師費,還保證事後會以1500美元作為回報,正當老翁前往銀行準備匯款時,及時被行員以及警方阻止,經解釋後劉翁才驚覺遇到詐騙集團,差點被騙錢,讓他直呼:「真的好險!」
    2022/05/16 11:59
  • 中國資助建設海港 斯里蘭卡揮霍陷「最嚴重金融危機」

    一座沒有飛機的機場、一家沒有客人的旋轉餐廳、一個負債累累的海港,這些中國資助的建設項目,成了斯里蘭卡政府揮霍無度且沒人在意的紀念碑,也讓斯里蘭卡經濟危機更加惡化。
    2022/05/11 09:34
  • 最高法院若撤墮胎權 拜登政府擬擴大緊急避孕補助

    美國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今天表示,拜登政府正在考慮撥款資助擴大緊急避孕藥使用範圍,以因應最高法院可能推翻1973年讓墮胎在全國合法化的裁定。
    2022/05/05 16:38
  • 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許久不見的男星明道,近日現身新竹關西國中,頂著大太陽參與棒球隊訓練,不論是跑跳,或是傳接球都難不倒他。原來,明道平日熱心公益,近日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化身「明道哥哥」探訪所資助體育班與棒球隊的學生,分享心靈雞湯鼓勵學童面對迷惘以及勇於接受訓練。
    2022/05/01 15:32
  • 狠女弒保全父丟水溝棄屍! 校長嘆:他很友善盡責

    借錢不成竟慘忍殺害父親還棄屍!台中市一對情侶檔,先前因為女方父親不願資助留學費,2人竟合夥持鐵鎚打死女方父親還棄屍排水溝,殘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女方父親生前服務的國小校長今(25)日受訪表示,他是一個很友善、盡責的人,曾透露女兒常煩他,對她很失望;發生此憾事也讓校長直呼,沒想到她竟會做出這種違反倫常的事情。
    2022/04/25 22:21
  • 碩士女不滿未資助留學 夥同男友殺父棄屍被起訴

    台中市江女與張男情侶檔,碩士畢業後前往到美國留學,期間江女不滿江父未再資助,2人2年前返國後數次找江父理論,去年底甚至殺害江父後棄屍,檢方今天依殺人罪嫌將2人起訴。
    2022/04/2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