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被列專案輔導!高苑科大經原則通過 將更名「台鋼科大」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1:43
高苑科技大學先前被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教育部以原則通過的形式,同意「高苑科大」名稱更換為「台鋼科大」,待部長簽核後,自113年2月1日(第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該校將正式更名為台鋼科技大學。

作為原先被列為專案輔導的學校,高苑科大面臨著被關閉的危機。幸運的是,在今年5月31日的改善期限前,台灣鋼鐵集團挺身而出,提供了資助,讓這所學校成功地避免了關閉。

 

高苑科大將更名為「台鋼科大」。(圖/高苑科大提供)

7月31日高苑科大提出了更名為「台鋼科大」的申請。在教育部私立學校諮詢會的諮詢後,教育部要求學校提供5年的財務規劃,以確保學校能長期穩定經營。

更多新聞:自助旅行幾人最好?達人授「放生朋友必知7事」:皆大歡喜

 
就在11月20日,高苑科大提交了其財務規劃。教育部在今日的技專校院設立變更及停辦審議會裡,審議這個更名案並原則上通過。未來還需部長的簽核,若一切順利,明年2月將完成校名更換。

更多新聞:五月天疑遭施壓表態「一個中國」!海基會發聲了:不樂見

高苑科大已提交財務規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高苑科大也在12月22日送交了資訊大樓出租案,將地下1層至5層租予台鋼雄鷹棒球隊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第6至第8層出租給台鋼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租期為自113年7月1日起共5年。目前該出租案已經送至教育部進行審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育部#高苑科大#台鋼科大#改名#資助#財務規劃#專案輔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