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2032年完工 捷運汐東線「要徑工程」動土


發佈時間:2023/12/2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2:00

捷運汐止東湖線的「要徑工程」,28日舉行開工祈福動土儀式。要徑工程的內容,除了要「排除主體工程障礙」,還有「道路拓寬」等工作。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主體工程預計明年2月20日開標,目標2032年將會完工。


 
主持人:「請動鏟第一鏟開地平安。」

舉行動鏟儀式希望開工順利,新北市捷運工程局,舉辦「捷運汐東線要徑工程開工祈福典禮」,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率領捷運局和施工團隊祝禱,汐東線要徑工程開工,也是汐止捷運的開端。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主體工程明年2月20就要開標,以後就可以順利開始推動,表示這條汐東捷運拚了啦,這就是市長一直都在關心的。」

 
圖/TVBS

劉和然表示汐東線要徑工程,要幫捷運汐東線,排除施工管線障礙、道路拓寬等工作,也會同步將附近道路拓寬減少交通衝擊。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以前如果我們騎開過去,塞車一施工下去一定塞車,這點要請大家互相體諒,我們施工單位盡量把圍籬做的愈小愈好。」

圖/TVBS

目前汐東線主體工程還在招標預計在2024年2月20日開標,將朝2032年完工持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汐東線#工程#動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77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