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資助 結果共885筆

  • 想跟柯學說話! 郭台銘:但我們私下沒啥好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資助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出國比賽,如今小選手們就要出國,郭台銘也親自前往宜蘭打氣。但談到前一天的凱道遊行,沒能與柯、侯碰面,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私下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想要跟他學學如何講話。
    2023/07/17 19:13
  • 想跟柯學說話! 郭台銘:但我們私下沒啥好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資助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出國比賽,如今小選手們就要出國,郭台銘也親自前往宜蘭打氣。但談到前一天的凱道遊行,沒能與柯、侯碰面,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私下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想要跟他學學如何講話。
    2023/07/17 14:46
  • 中資助選韓國瑜被判3年2月 台商拍桌申冤

    韓國瑜2020年選總統時,台商會長林懷等人辦尾牙,補助機票動員台商返台投票,法院判刑3年2個月定讞,不過林懷今(17日)開記者會申冤,擔任會長期間絕無經手錢卻被判重罪,真的很冤枉!
    2023/07/17 13:30
  • 情侶太窮沒得搶!劫匪看不下去「反掏錢送暖」:快回家吧

    作為治安相對較差的地方,印度部分地區搶劫、闖空門事件可謂層出不窮,民眾之間的經濟能力也有不小的落差;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搶劫事件」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一對情侶遇上劫匪,卻尷尬地發現全身上下只剩20盧比(約台幣7元),拮据的現況讓劫匪都於心不忍,反倒掏出100盧比(約37元台幣)救濟並瀟灑地離開了現場,讓情侶一度呆愣原地不知所措。
    2023/07/01 05:00
  • 普里格津年獲國家619億台幣資助 公司財務將受調查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表示,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及其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過去一年獲得國家將近20億美元資助,普里格津發動兵變後,其外燴公司的財務將接受調查。
    2023/06/28 09:37
  • 德國新色情片網站號稱道德 獲政府資助引爭議

    荷蘭警方提醒民眾,不要任意在社交媒體上張貼帶孩子們去戲水的照片,以防兒童色情網站的會員們截圖散播,但這樣的行為在荷蘭還無法可罰。兒童與青少年不僅是色情產業的目標,更可能被「偷襲」成為未來的消費者。美國今年一項針對上千名青少年的調查,顯示超過7成的孩子早就看過色情片。網路色情影片難管制,德國薩克森邦政府經濟部最近一項贊助案就引發爭議:來自納稅人的2萬5千歐元,要資助一家號稱發展「道德色情片」的新創公司。
    2023/06/23 20:00
  • 控陸提供免費旅遊影響投票 陸委會:「非法資助」干預選戰

    根據路透社瀏覽的3份內部國安報告,台灣政府認為,中國將試圖利用通訊應用程式或團體旅遊手段,透過非法資助親中候選人來干預明年1月的關鍵選戰。
    2023/06/21 19:03
  • 父子手牽手回家「被雷劈」!臉發青趴地不治 家人嚇傻急報警

    美國德州有一名父親在日前迎接小孩放學的時候,2人竟在回家的途中意外遭到雷擊,導致父親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至於他的孩子也在昏迷了將近1個月後,不幸地離開人世,令當地網友們相當難過,決定捐款資助家屬度過難關。
    2023/06/20 05:10
  • 劉亞仁再爆濫用第8種藥物! 資助男密友逃亡海外「已遭國際通緝」

    韓國影帝劉亞仁昨(9)日才被爆出「至少」使用7種毒品,沒想到隨即爆出他還濫用地8種藥物,然而誇張的不只如此,甚至為了逃避警方調查,劉亞仁資助某位YouTuber楊姓男子逃亡海外,楊男目前正遭國際通緝中,警方還抓出了至少20名共犯。
    2023/06/10 11:37
  • 圖輯/伊朗教士無畏國家禁忌 貫徹愛心收留流浪動物

    在伊斯蘭傳統中,狗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人們會用暴力來驅趕狗狗甚至殺害牠們。而原本伊朗農村地區養狗一直很普遍,在1948年,伊朗是中東地區最早通過動物福利法的國家之一,政府甚至資助相關的機構,連伊朗王室都養狗。但1979年的伊斯蘭革命改變了伊朗人的生活,也改變了狗的生活,新政權的眼中,養狗也是西化的象徵,成為當局試圖遏制的目標。 而伊朗有一名教士塔巴塔貝(Sayed Mahdi Tabatabaei)在伊斯蘭教活動盛行的庫姆市開設收容所,他收留流浪狗,並照顧牠們恢復健康,在這個宗教影響社會的國度中成為一位先驅。
    2023/06/04 17:09
  • 家裡贊助500萬「該出國留學或當買房頭期」 兩派網友戰翻

    台灣房價高漲,年輕人想買房並非易事,若家裡肯資助頭期款,負擔會減輕很多,近期有網友就透露好友正猶豫是否要出國念研究所,因為父母的預算為500萬,若出國這筆錢就當學費,留在台灣就當買房頭期款,讓原PO好友十分苦惱該追夢還是買房,文章曝光後引起兩派人論戰。
    2023/06/03 23:50
  • 寧買二手iPhone!高中弟「堅持不用安卓」無奈嘆:會被朋友笑

    手機到底用哪款CP值高?安卓系統與ios系統的「世紀之爭」想是永遠不會有定論,但隨著時代變遷,在大人小孩都是人手一支手機的情況下,就很容易受到身邊親朋好友的影響,導致價值觀出現偏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家弟弟由於要升大學、提出換手機要求後得到父母資助的1.5萬元,沒想到弟弟寧願買二手iPhone也不買安卓全新機,讓她感到相當不解。
    2023/06/01 08:20
  • 美公布調查報告 中駭客組織入侵關鍵基建設施

    包括微軟以及多個情報安全機構,周三公布一份聯合網路安全警告指出,一個由中國大陸政府資助的駭客組織,入侵美國多個關鍵網路基礎設施。
    2023/05/25 14:21
  • 黃國昌爆陳歐珀還在騙!友人早勸「別與詐騙集團主嫌走太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爆料接受im.B詐騙集團資助,他強調為了捍衛清明及顧全政治大局退出2024立委選舉。但黃國昌今(23日)再揭露,陳歐珀的友人早在2020年就勸告他,必須遠離主嫌曾國緯夫妻,然而陳歐珀全部充耳不聞,出事後還裝無辜說完全不知情。
    2023/05/23 16:29
  • 曝詐騙集團「養陳歐珀全家」 議員:民進黨還有幾個陳歐珀?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詐騙案風波仍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22)日披露,除了立委陳歐珀與詐騙集團往來密切,更發現其服務處前身還是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地址,該聯盟理事長就是陳歐珀的妻子徐慧諭,針對詐騙集團長期資助陳歐珀一家,他要求檢調應徹底清查,民進黨是否還有其他陳歐珀。
    2023/05/22 15:30
  • 北京控制引憂!英前首相喊「關孔子學院」 政府擬除官方資助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在台北演說呼籲英國政府即刻關閉孔子學院。首相府回應中央社詢問表示,英國政府正採取行動排除官方資金流入孔子學院,但目前評估徹底關閉孔子學院「不符比例原則」。
    2023/05/18 08:14
  • 2023「浪我陪你足夢」!浪凡基金會借鏡崇德培育新城小將

    花蓮縣新城鄉及秀林鄉許多國小均設有足球隊,表現優異成績斐然,為免讓學生升上國中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跨區就讀體育班,新城國中成立足球校隊期待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為好手,其中學生多來自偏鄉原民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弱勢,加上學校經費有限,實際執行時經常無法順利推動。目標深耕花蓮以花蓮偏鄉學子作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浪凡基金會,在得知新城國中所面臨的困境後,基金會希望透過資助學校二十五萬元為學生盡一份心力,董事長馬詠睿「我們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與城裡的小朋友能有同樣的條件」,讓他們球衣、球具得以替換,聘任專業教練長期培訓球員,還能報名各項賽事不再因為經費而有所缺憾,與孩子一同成長「浪我陪你足夢」!
    2023/05/16 16:37
  • 美公廣機構不滿被推特標成「官媒」拒更新 馬斯克開嗆

    美媒「全國公共廣播公司」(NPR)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日前遭平台標記為「國家附屬媒體」,讓NPR氣炸抗議,雖然隨後調整為「政府資助媒體」,但NPR仍難以接受,於4月中旬宣布不再更新推特。如今,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正式對NPR祭出最後通牒,威脅要把這個擁有近900萬追蹤人數的帳號轉移給其他公司。
    2023/05/03 16:30
  • 西方制裁雖嚴苛 美密件揭俄仍可再資助侵烏戰爭一年

    根據外洩的美國軍事文件,儘管前所未見的嚴厲制裁日益加重,俄羅斯仍可再資助烏克蘭戰爭至少一年。
    2023/04/27 12:02
  • 抓到陸策動台商介選? 調查局:已立案蒐證

    大選年,法務部調查局表示,已經掌握相關清資,指中南部有中小企業疑牽涉中資,涉及資助或協助特定候選人出線,而且這手法,不是過去交付資金或招待赴中旅遊食宿,反而是透過查稅、違規開罰威逼手段,來策動台商!
    2023/04/24 20:13
  • 遭標記「政府資助」 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嗆離開推特

    社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將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標記為「政府資助」後,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今天揚言要離開推特。
    2023/04/17 17:24
  • 2021年建交後首批中國援助計畫 尼加拉瓜社宅動工

    尼加拉瓜今天動工興建上萬套政府補貼式住房單元,這是尼國與中國2021年建交以來啟動的第一批由中國資助的重大建設計畫。
    2023/04/17 14:55
  • 華裔加拿大市議員參訪婦幼展、牧菓國際 盼促進2國食安交流

    新北市在地企業牧菓國際有限公司,致力生產營養的有機食品,創辦人黃士旗做公益也不落人後,默默資助弱勢團體超過10年之久。近年來他有感食安問題頻傳,近日特別邀請長期關注兒少、食安政策的華裔加拿大市議員陳伶俐(Lily Cheng),來台參訪智慧城市展、婦幼展以及有機食品工廠,且到自家廠房參觀,更期盼未來2國在推廣食安、兒少議體上能夠緊密合作、交流。
    2023/04/09 12:32
  • ChatGPT走紅 香港各大學自行決定學生可用否

    香港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天說,聊天機器人ChatGPT已成為全球高等教育界關心的重要議題,本地官方資助大學已採取不同措施,應對這項科技對教學及研究的影響。
    2023/03/29 17:00
  • 班克西移民救援船遭扣留 義大利:未遵守指令

    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家班克西資助的移民救援船,今天在義大利拉姆培杜薩島遭扣留。義大利海岸防衛隊表示,這艘船在執行移民救援行動過後,未依照指示前往西西里島。
    2023/03/2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