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費貞綾 結果共51筆

  • 遭張菲費玉清切割!恆述揭「為錢決裂內幕」:懶得理你們

    恆述法師(費貞綾)在鐵粉資助下還清千萬債務,日前宣告全面復出,但談起張菲、費玉清這兩個胞弟,恆述法師除了痛批兩人「小氣巴拉到極點」,還撂狠話表示以後「各走各路」,姊弟間徹底反目決裂。而恆述近日也在節目上爆料,當年張菲向黑道借錢、費玉清被助理騙錢,都是靠她出手幫忙解困,如今兩人拒絕金援甚至揚言不排除要跟她切割關係,她氣得怒吼「跟我斷絕親情啊,我才懶得理你們兩個,我拿了兩個石頭砸我的腳!」、「斷絕什麼,姐弟關係?那是我才夠這資格講這個話!」
    2020/09/10 08:26
  • 恆述法師鐵粉神救援債務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 許聖梅揭背後原因

    恆述法師(費貞綾)3月時傳出欠下高利貸上千萬,在消失六個月後,恆述法師於日前突然召開記者會,痛批張菲、費玉清是小氣的土豪。至於債務目前還了多少,恆述法師神秘表示,有一位神豪一次就捐了一百萬美金,協助解決了債務問題。但一向感情甚篤的三姊弟,此次卻為了錢隔空放話,令外界霧裡看花,名嘴許聖梅也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上提出看法。
    2020/09/09 18:28
  • 棒交羅霈穎才淡出!恆述嘆69歲出事「死裡逃生」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捱過欠債風波後,近日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兩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不幫忙還債,細數自己當年拉拔兩人卻慘被遺忘,姊弟三人關係降到冰點。宣告將全方位復出後,恆述法師昨(8)日上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時,提到自己38歲淡出演藝圈時將棒子交給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沒想到「她59歲就掛了」!
    2020/09/09 09:22
  • 自爆賣房幫弟還債!恆述法師揭費玉清欠3千萬內幕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的親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前陣子爆出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先前她還開記者會爆料,2個弟弟於雷曼兄弟期間慘賠好幾億,但遭費玉清經紀人否認,恆述法師更連2天上節目公開費玉清被騙3千萬的內幕。
    2020/09/08 21:34
  • 恆述狂譙小氣、土豪!費玉清「用數字說話」:問心無愧

    65歲歌壇九官鳥「小哥」費玉清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封麥告別演唱會,隔年1月完成所有合約後,便正式告別歌壇徹底退休,過著他嚮往的恬淡自在生活。豈料近期卻因不願再幫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還債,遭恆述狂酸「一毛不拔」、「小氣巴拉到極點」。對此,費玉清透過經紀人回應「問心無愧」。
    2020/09/08 07:45
  • 窮姊姊玷污你們!恆述認和菲哥降冰點:是他給我難看

    遭傳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7)日在臉書釋出一連串影片,宣告在直播鐵粉的援助下,4月就已還清債務,同時怒嗆張菲、費玉清兄弟根本沒幫她還2.5億債務。恆述法師下午出面面對媒體時,坦承和張菲關係降到冰點,指菲哥亂放話,害她在宗教界待不下去,怒斥「是窮姊姊玷污了你們」、「以後各走各路」。
    2020/09/07 15:21
  • 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 恆述斥:錢攢了給誰啊

    神隱半年,今年3月坦承欠下逾3千萬巨額債務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7)日現身表示,一名鐵粉抖內她百萬美金,已將債務都處理完畢。針對親弟張菲、費玉清發聲不再幫她還債,恆述法師今不僅強調是她拒絕兩個弟弟的援助,更狠酸張菲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否認先前曾幫她還債2億5千萬一事。
    2020/09/07 14:26
  • 宣告全方位復出!恆述「拒親弟援助」揭鐵粉抖內幫還錢

    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神隱半年,日前突在臉書貼出弟弟費玉清的照片,被質疑是在親情喊話。隨後傳出疑似有鐵粉匯款百萬美金替她解決債務,甚至爆出將復出的說法,今(7)日恆述法師親自拍片說明,透露在鐵粉以百萬美金抖內的幫助下,已處理完近4千萬的債務,談到張菲、費玉清拒絕再幫她扛債一事,恆述也強調「是我堅持不接受他們兩個人的幫助!」
    2020/09/07 10:25
  • 欠債跑路半年被張菲狠切割? 恆述法師終於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怎料日前卻在臉書發文,遭外界猜測在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弟弟、綜藝大哥張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不會再幫她還債。對此,恆述法師今(1)日終於發聲。
    2020/09/01 20:16
  • 幫還逾2億!恆述法師「又親情喊話」 張菲硬起來發聲

    今年3月遭爆向20家高利貸借錢、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的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消失近半年後,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疑似親情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對此,先前就曾聲明不再幫姊姊還債的綜藝大哥張菲,昨(27)日透過經紀人再次發聲。
    2020/08/28 09:13
  • 欠高利貸跑路半年 恆述法師「詭發2文」喊話小哥?

    從一代豔星出家變恆述法師的費貞綾,今年3月突遭爆向約20家高利貸借錢,利滾利之下欠款高達3千萬,事後她發文解釋遭信徒詐騙,弟弟張菲大動作發聲明強調「兄弟倆不再介入處理」,要姊姊自己面對,恆述法師隨即人間蒸發。消失近半年後,她昨(26)日突然在臉書連發2篇詭異的文章,掀起熱議。
    2020/08/27 09:44
  • 親情債怎還?她曝「恆述欠錢內幕」:小哥4百萬蒸發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元,胞弟張菲事後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爆料其實背後另有隱情,甚至指費玉清作秀的錢都慘被姊姊拿去還債。
    2020/04/10 21:24
  • 張菲拒還債「斷關係」沒用?他曝恆述債主5狠招

    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在臉書坦承因幫信徒背書,積欠高利貸高達4千萬,事後更傳出張菲和費玉清已替她補錢坑多年,金額高達2億,已不願再幫助償還高額債務,更揚言不排除斷絕關係來做切割。對此,律師蘇家宏在節目中指出「張菲做這一步是對的」,因為民間討債集團,都會找上債務人的家屬,並揭露地下錢莊常見的5大招。
    2020/03/20 08:09
  • 張菲嗆斷絕姊弟關係 他曝恆述法師「剩1條活路」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自爆欠高利貸逾3千萬,媒體報導胞弟張菲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姊姊還債超過2億元,這回硬起來揚言不惜斷絕姊弟關係。名嘴彭華幹透露,恆述法師和20間錢莊有往來,張菲和費玉清非切割不可,但他也透露恆述法師剩一條活路。
    2020/03/19 10:03
  • 恆述法師錢坑費玉清幫還40年 周華健:這生活怎麼過?

    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日前發文坦承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的債務;她的2位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多年來光是替姊姊補錢坑還債超過2億元。對此張菲透露,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歌手周華健也透露,某次小哥(費玉清)到餐廳用餐,只點了溫開水,讓他也心疼地說「這種生活怎麼能過?」
    2020/03/18 20:27
  • 張菲、費玉清為何急切割?他爆恆述「惹錯人」恐怖內幕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她在臉書上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的合照,透露目前正在疫區努力賣鑽石還債。胞弟張菲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社會記者出身的名嘴彭華幹更爆料恆述法師居然還跟20家錢莊往來,債務恐怕一輩子都還不完。
    2020/03/18 09:21
  • 為還高利貸前往疫區!恆述法師曬「鑽石商合照」喊話債主

    藝人張菲、費玉清親姊-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驚爆受信徒拖累,欠下逾3千萬的高利貸,她還表示因為被逼債,「不得不冒生命危險,前往嚴重的疫區」,努力賣鑽石還債。恆述法師昨天(16日)在臉書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老闆的合照,似想讓債主放心,她並透露正在由他國轉往美國的行程中。
    2020/03/17 10:48
  • 「太多次了」恆述法師欠債3千萬 張菲兄弟拒幫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爆出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她自己也在臉書還原,是幫一位江姓女信徒簽了本票,但最後江姓女信徒卻跳票,據了解之前恆述法師也曾欠債千萬元,由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幫忙償還,所以這次張菲也透過經紀人表達,這次不會再介入!
    2020/03/16 00:11
  • 心軟替信徒背書遭跳票 恆述法師爆欠高利貸3千萬

    今年已經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近日驚傳她向20多家高利貸,欠款超過3千萬元。消息一出,恆述法師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是遭人詐騙;不過她的弟弟張菲卻透過經紀人表示,指稱恆述法師都已經是70歲的人了,自己和弟弟(費玉清)不會幫姊姊處理這件事,希望她能獨自面對。
    2020/03/15 16:53
  • 64歲費玉清演藝人生 17歲歌唱比賽入行

    64歲的費玉清,17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以《煙雨斜陽》拿下第4名,靠姊姊費貞綾拉拔,進入主持圈,更奪下三座金鐘主持人獎,如今選擇封麥退休,費玉清捐出2千萬,還透露退休後,想搭火車四處旅行。
    2019/11/08 15:34
  •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2019/09/28 00:16
  • 費玉清歌唱選秀出道 曾4度敲響金鐘

    63歲的小哥費玉清,17歲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正式出道,在姊姊費貞綾介紹下,進入夜總會唱開場,就此踏進演藝圈,還跟哥哥張菲共同主持,雙關笑話成了他的招牌,在他的演藝生涯中,還曾經4度敲響金鐘。
    2018/09/27 18:49
  • 秀場天王豬哥亮 馬桶蓋頭成招牌

    豬哥亮原本只是秀場的工作人員,在一旁看著看著,一次當家主持人費貞綾無法登台,豬哥亮便以演員的身分站上藍寶石大歌廳的舞台,31歲正式展開秀場生涯,他草根性強,幽默風趣,訪問不時穿插俚語,還偶爾吃女藝人豆腐,搭配招牌的馬桶蓋頭效果十足,讓他成了秀場天王。
    2017/05/15 12:09
  • 【當掌聲響起】3姊弟的一片天! 才藝互助擁江山

    演藝圈當中有許多演藝世家,但其中費貞綾、張菲、費玉清這三姊弟堪稱翹楚,他們的家境並不富裕,大姊費貞綾10多歲出道,透過秀場跟電視演出闖出名號,之後將張菲、費玉清2個弟弟帶在身邊,像經紀人般的規劃他們的演藝路,四處為2人尋求機會,不遺餘力的就是要將弟弟捧上一線地位,而張菲跟費玉清2人也不負姊姊的期望,各擁江山,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的在演藝圈中互相幫助,闖出3姊弟的一片天。
    2012/07/22 21:48
  • 【當掌聲響起】歌壇傳奇長青樹! 聽見金嗓費玉清

    在姊姊費貞綾全力襄助打造之下,再加上本身的歌唱功力,費玉清很快就冒出頭,事實上在華人音樂圈,提到「費玉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即便唱的常是經典懷舊歌曲,很久沒有新作品,卻還是能年年舉辦海內外個人演唱會,已經連續唱了10年,總場次更突破147場,出道超過30年的他,不只歌聲優美,還擅長搞笑模仿,是怎麼樣的特質,讓他在演藝圈在歌壇能屹立不搖,當掌聲響起,來看費玉清這位傳奇的長青樹。
    2012/07/22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