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費玉清為何急切割?他爆恆述「惹錯人」恐怖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張菲透露40年來幫恆述法師還債超過2億元。(圖/TVBS資料照)
張菲透露40年來幫恆述法師還債超過2億元。(圖/TVBS資料照)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她在臉書上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的合照,透露目前正在疫區努力賣鑽石還債。胞弟張菲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社會記者出身的名嘴彭華幹更爆料恆述法師居然還跟20家錢莊往來,債務恐怕一輩子都還不完。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彭華幹指出會向錢莊借錢,一般來說多半是為了賭,或生意需要周轉、走投無路,但是跟1家錢莊借錢都已難善了,恆述法師居然跟20家錢莊有往來。

 

 
恆述法師自爆欠債逾3千萬。(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臉書)

針對恆述法師前天(16日)在臉書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的合照,稱對方表示願意全力支持她、供應最好的貨源,讓她未來成為亞洲最大的鑽石代理商,彭華幹也怒斥「已經到了這步田地,費大媽妳還是不肯面對現實嗎?這都是自己編出來給自己聽的藉口吧,誰會信呢?」
 
彭華幹認為張菲和費玉清仁至義盡,呼籲恆述法師認清現實,強調她之所以沒有被錢莊綁起來逼還債,是因為身分不同才能借到那麼多錢,「所有債主都有一定背景,否則開不了錢莊…如今恆述法師讓他們(指債主)上了新聞,他們只好潛入水底,今後妳的生活能不在恐懼中度日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恆述法師#欠債#高利貸#張菲#費玉清#彭華幹#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