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場天王豬哥亮 馬桶蓋頭成招牌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4:33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原本只是秀場的工作人員,在一旁看著看著,一次當家主持人費貞綾無法登台,豬哥亮便以演員的身分站上藍寶石大歌廳的舞台,31歲正式展開秀場生涯,他草根性強,幽默風趣,訪問不時穿插俚語,還偶爾吃女藝人豆腐,搭配招牌的馬桶蓋頭效果十足,讓他成了秀場天王。


 

搞笑扮相讓江蕙差點唱不下去。

《豬哥亮歌廳秀》豬哥亮:「你要是不嫌我老,不然在一起看看。」江蕙:「我又不認識你。」

大吃女藝人豆腐,互虧互嗆笑過十足。
 

《豬哥亮歌廳秀》豬哥亮:「好多同學都問我們,為什麼姊姊那麼漂亮,我們三個妹妹為什麼那麼難看!」

就連反串演出也不禁讓人噴笑,不管是訪問還是短劇,特有的豬式幽默,讓豬哥亮成為秀場天王。

時任華視總經理王麟祥:「他是一個奇葩,我能這樣認定。」

藝人白冰冰:「他從那種搬佈景的工人,然後在後台看著人家的表演,他真的是聰明過人,發展一套他獨特的演出。」

別以為豬哥亮輕鬆主持,他對自己要求完美,從髮型、服裝到主持內容他都很在意。

已逝秀場天王豬哥亮:「我比較注意,像我的服裝師他跟我都已經好幾年了,那我自己是會要求要穿得很整齊,很有禮貌很乾淨,你穿好穿漂亮出去講話不一樣,這個就是我平常錄節目就很認真,我知道他們會重播,別人會再看再看再看。」

豬哥亮在秀場帶給觀眾歡笑,到現在還是讓影迷回味不已,一代天王殞落,他的機智風趣,永留粉絲心中。
 

豬哥亮一生傳奇,人生舞台終落幕。請看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癌症#秀場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58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