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貓肉 結果共27筆

  • 大陸「貓肉竄市面」!假冒豬羊肉價翻6倍 消費者恐已下肚

    貓狗為人類的好夥伴,有時更被視為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中國大陸一群動物保護愛心人士近期發現,有一群貓咪被不肖商人抓起來放在車上,準備成為消費者「口中的食物」。此黑色產業鏈行徑相當殘忍,貓咪將被充當成「豬肉與羊肉」端上桌,而黑心商人以貓肉與豬羊肉價差作為利潤的來源,所幸警方獲報後攔截了此貓車,才讓一千多隻貓咪被拯救。
    2023/10/22 21:53
  • 貓肉充當羊肉串 陸上千貓咪被及時救援

    中國大陸有兩起食安話題。青島啤酒遭人指控,有工人在原料廠便溺。另外廣東有人收購貓肉,用來充當假的羊肉串,還好愛貓人士救回了上千隻貓。
    2023/10/22 18:12
  • 解救毛小孩!印尼蘇拉威西島市場增禁令:終止販賣貓狗肉

    動物保護團體指出,動保人士多年來施壓要求停止買賣狗肉和貓肉,還有殘忍的屠宰方法後,印尼蘇拉威西島一處聲名狼藉的動物市場已經終止販賣狗肉與貓肉。
    2023/07/23 09:55
  • 別讓外國遊客毛毛的 越南河內擬禁售貓狗肉

    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貓狗就是家庭內的寵物、甚至有不少人將其視為一份子,給予「毛小孩」等親暱稱呼。《越南快捷報》(VN express)報導,越南農業與鄉村發展部表示,為了避免讓外國遊客到訪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將著手禁止首都河內販售、購買貓狗肉品,並趁此機會切斷這個傳統習俗。後疫情時代希望擴大發展觀光旅遊的越南,希望透過「改善」許多盲點,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願意造訪賺取外匯。
    2023/07/06 17:58
  • 世界唯一過貓年國家!12生肖沒兔子 1年狂吃4百萬隻貓

    當中國大陸、台灣、日韓以及其他東亞國家迎接2023癸卯兔年時,越南街頭竟掛上與貓咪相關的春節擺設,舉國歡慶獨一無二的「貓年」。事實上,越南傳統習俗使用的12生肖中,以貓咪取代了兔子,簡單來說,兔年出生者若前往越南,將會瞬間變成屬貓,而越南目前也成為世界唯一慶祝貓年的國家。
    2023/01/26 05:12
  • 套AI曬美食...竟變「貓頭豬蹄湯」 女大生食慾全沒傻了

    近期修圖APP「美圖秀秀」的新功能「AI Art」在各大社交媒體上竄紅,許多人的Instagram或Facebook版面上,都充斥著親朋好友大玩AI的滑稽照片,而Dcard上有一名網友也跟上熱潮,想用此功能分享自己曾吃過的各類美食,誰料,AI竟把雞二拉麵的肉片變成「貓肉」,讓她大嘆「食慾全沒」,而其他網友的AI化圖片更是讓人震驚!
    2022/12/04 05:00
  • 大陸西安封城缺糧!民眾竟吊掛分食「貓肉」 殘忍畫面曝

    中國陝西西安因為爆發疫情,實施嚴格的封城政策,至今已嚴格封城一週的時間,民眾必須足不出戶,只依靠政府發放的免費蔬菜、物資等過活,但不少民眾抱怨物資並不足夠,甚至「快要沒得吃」。甚至在微博上又爆出,竟有民眾殘忍虐待貓隻,還分食「貓肉」,引起網友們的撻罰。
    2021/12/31 14:37
  • 「他們叫我滾回中國」!林書豪自爆小學六年級遭歧視

    美國歧視亞裔犯罪事件,層出不窮,紐約警方公布監視畫面,一名白人男子惡意抓亞裔女的頭髮。俄亥俄州的中餐館,則接到惡作劇的假訂單,還有人打電話來嘲諷,說你們這裡只吃貓肉和狗肉。
    2021/04/08 17:02
  • 籲民眾戒吃狗肉、貓肉 河內盼改善城市形象

    部分越南民眾喜吃狗肉和貓肉,法律並未禁止。但首都河內的官方單位日前發出公文,呼籲民眾戒除吃狗肉和貓肉的習俗,減少狂犬病毒和螺旋桿菌傳染危機,同時改善城市形象與外國旅客印象。
    2018/09/12 11:24
  • 無辜毛孩!移工騎車「拖狗」 宰殺辦烤肉趴

    養在家裡寵的毛小孩卻被移工拖去當成烤肉吃掉!彰化有民眾家裡養的狗狗被附近的移工用機車拖走,最後被當成週末烤肉趴的主菜吃掉,附近居民表示狗被移工拖去吃已經不是第一起,其實在台灣吃狗肉、貓肉都是犯法的,員警表示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偷抓狗去吃的移工。
    2018/07/16 20:02
  • 找狗肉、諷不懂英文 亞裔網紅拍片辱港挨轟

    一名擁有千萬粉絲訂閱率的YouTube網紅,去香港玩的時候拍片惡搞,內容除了諷刺香港人不懂英文、吃狗肉貓肉等,還拿著吃一半的雪糕隨機找香港人吃掉,無禮又囂張的舉動惹怒不少香港人,更引發網友批評。
    2018/06/26 11:20
  • 印尼毛小孩命運悲慘… 每年百萬隻狗被吃掉

    卡麥蓉狄亞和艾倫狄珍妮絲等國際巨星呼籲印尼總統下令禁止買賣狗肉和貓肉,停止此殘忍行為。事實上,吃狗肉、狗肉沙嗲和鬥狗,印尼各地行之有年,傳統習俗面臨嚴峻挑戰。
    2018/05/21 18:04
  • 台修法禁吃貓狗肉 CNN:重要里程碑

    立法院修正法案禁止吃貓狗肉與虐待動物,美國CNN今天報導指出,這是重要的里程碑,報導引述國際動物保護機構的說法,台灣的行動向仍在販售狗肉的中韓兩國釋出訊息。
    2017/04/13 09:06
  • 快訊/立院三讀! 吃貓吃狗罰5-25萬元

    最新消息!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動保法修正案,未來吃貓肉、狗肉,將會罰款5到25萬元,並且公布姓名、照片,沒有改善的話可以連續罰。
    2017/04/11 11:48
  • 印度東北警察煮貓肉遭捕 引發文化爭議

    派駐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中央警察無線電培訓學院的兩名印度東北邊省那加蘭(Nagaland)武裝警察,近日被控經常烹煮貓、猴子、小鳥等,遭逮捕審訊,引發文化爭議。
    2017/01/02 15:03
  • 惡劣!男偽裝愛貓人士 每日屠殺百隻「新鮮現賣」

    披著羊皮的狼!中國一名男子常在愛貓人士的相關社團中,主種認養流浪貓,也時常主動分享各式貓咪的可愛照片,還聲稱自己都把這些貓咪當成孩子依樣照顧,是當地民眾公認的「愛貓一族」,沒想到近日他卻遭人踢爆私底下原來在經營「貓肉」生意,每日屠殺上百隻,殘忍行為令人不敢置信!
    2016/11/30 15:59
  • 忠誠陪伴卻成盤中飧… 心碎標語盼杜絕狗肉買賣

    在中國大陸,販售狗肉和貓肉時有所見,為了呼籲人類不要吃下付出一輩子相伴的毛孩們,亞洲動物基金會邀請民眾參與「標語設計」競賽,希望能讓民眾在參與設計和觀賞的過程中,了解狗肉貿易的殘忍,每幅作品皆是畫面簡單,卻震撼人心。
    2016/09/11 17:08
  • 【漫博會】貓奴注意!原來貓咪肉球是這個味道……

    柔軟貓掌常讓貓奴們直呼療癒,但你知道那迷人的肉球是什麼味道嗎?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11日登場,日本超人氣品牌「FELISSIMO貓部」將進駐日本館並展開首次海外「貓」主題展,包括可一窺貓咪肚皮的化妝包、仿製貓咪肉掌氣味的護手霜,趣味設計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6/07/28 18:16
  • 還有人在吃貓狗肉!將修法重罰25萬嚇阻

    一年一度的廣西玉林狗肉節登場,當地民眾認為狗肉營養豐富,有補身驅寒的作用,引發外界批評殘忍。藍營立委王育敏表示,希望台灣能成為對動物有善的國度,今天在立法院就提出《動保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將禁止食用犬貓肉,違者最高可處以25萬元罰鍰。列席的農委會官員認為,新法有正面嚇阻效果,各縣市政府也對修法方向有共識。
    2016/06/23 17:44
  • 戲謔「中國人混蛋」 西國跨年節目挨轟

    西班牙一家電視台,在跨年節目中安排一齣搞笑短劇,場景設計在一間中國餐館,其中穿著唐裝的西班牙服務生,不但用小丑式的誇張演出、搞笑,台詞中甚至還提到「中國人就是混蛋」,還隱喻華人會吃狗肉、貓肉,極盡戲謔的手法,被抨擊「侮辱華人」,當地華僑憤而投書到電視台抗議。
    2014/01/07 17:25
  • CNN廣州直擊 吃貓狗肉「現點現殺」

    吃貓肉、狗肉的飲食文化,在大陸早就行之有年!但為了提升國家形象,大陸打算研擬一條「反動物虐待法」,明令禁止民眾食用貓狗肉,不過CNN實地走訪廣州一趟,發現當地民眾不但依舊大啖狗肉,菜市場也公然宰殺販售,狗肉餐廳甚至標榜現點現殺,讓保育團體看了直搖頭。
    2010/03/10 22:27
  • 上海愛貓女 養1200隻流浪貓

    上海一名愛貓人士,原本就收養了400多隻流浪貓,最近又從貓肉販子手中救出了8百多隻貓咪,使得家裡一下子要養1200多隻貓,光是飼料一天要用掉上百公斤,有些貓咪還要相互疊起來睡覺,讓這個愛貓人士實在是負荷不了。
    2007/07/10 12:14
  • 〈獨家〉吉林出現貓肉燒烤店 直擊殺貓

    可愛的貓咪竟然有人殺來吃,大陸吉林出現了貓肉燒烤店,還當場殺貓賣給客人,老闆為了推銷貓肉,居然還說貓肉對皮膚很好,吃了臉上不會長斑,帶你去直擊這個貓咪屠宰場。
    2005/12/29 17:22
  • 掛兔頭賣貓肉 地下貓肉市場曝光

    您喜歡吃兔肉嗎?小心吃到貓肉!江蘇楊州的市場裡所賣的兔肉,被記者踢爆有7成以上全都是貓肉,而且記者也拍下了這些肉販,如何活生生的宰殺小貓咪。
    2005/03/24 10:50
  • 貓肉火鍋滋陰退火 廣西饕客最愛

    說到吃貓肉,在台灣的您可能無法想像,但在廣西,貓肉火鍋卻是一非常受歡迎的名菜。店家還強調,貓肉不腥,又能滋陰退火。接下來,TVBS的鏡頭,就要帶您一起去廣西瞧一瞧。
    2004/12/1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