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男偽裝愛貓人士 每日屠殺百隻「新鮮現賣」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3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6:07
圖/東網、成都商報
圖/東網、成都商報

披著羊皮的狼!中國一名男子常在愛貓人士的相關社團中,主種認養流浪貓,也時常主動分享各式貓咪的可愛照片,還聲稱自己都把這些貓咪當成孩子依樣照顧,是當地民眾公認的「愛貓一族」,沒想到近日他卻遭人踢爆私底下原來在經營「貓肉」生意,每日屠殺上百隻,殘忍行為令人不敢置信!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大陸四川成都男子黃平富擁有兩棟房子,平時一棟專門用來養貓咪,還會邀請購買貓咪人的人或是其他愛貓人士,前來參觀這棟設有冷氣和各種供貓咪玩樂設備「貓房」,更像大家表示,自己和妻子都把貓咪們「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沒想到被踢爆私底下是個宰殺貓咪販賣的屠夫,成都商報的記者於是偽裝成買家和黃男搭上線後,黃男還向他炫耀表示自己「每天都在殺貓」,還有專人幫忙拿「貨。」

 

黃平富甚至向他表示,自己所有的貨品都是「新鮮現殺」,常常有人大批收購,平均一天都要殺掉「100隻」貓咪,一斤價格約落在10元人民幣,他甚至表示,自己以前開餐廳的時候,都將貓肉當成兔肉在賣,因為去皮的貓和兔子相似,「把頭剁掉後再切成塊根本沒人分得出來」,還說自己常吃貓肉「凉拌、炒回鍋都好吃。」

記者調查後發現,黃平富販賣貓肉已經長達20年,平時除了自己飼養的貓咪外,其餘都是由他人從各處偷貓後在送到他手上,之後他會將貓咪裝在麻布袋中浸水淹死,之後再開始放血、剝皮,而且狡猾的他為了不讓自己的行為曝光,每次和買家交易都選在不同的場所,所幸大陸當局已經接獲通報,目前已經將黃平富等人逮捕到案,終止他的不法行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奴#宰殺#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7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