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謔「中國人混蛋」 西國跨年節目挨轟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7 17:25

西班牙一家電視台,在跨年節目中安排一齣搞笑短劇,場景設計在一間中國餐館,其中穿著唐裝的西班牙服務生,不但用小丑式的誇張演出、搞笑,台詞中甚至還提到「中國人就是混蛋」,還隱喻華人會吃狗肉、貓肉,極盡戲謔的手法,被抨擊「侮辱華人」,當地華僑憤而投書到電視台抗議。

戴著高帽的已婚男子,跑來中餐館偷偷和女子約會,卻跟老婆及岳父母「狹路相逢」,逼得男子得不變裝,周旋在2名女子之間,這是西班牙一家電視台,跨年節目中的搞笑短劇,原本想搏君一笑,但沒想到卻惹毛了華人觀眾。電視節目片段:「鴨肉來了,是鴨肉嗎?是貓肉,它的叫聲是喵喵,還是呱呱?」

穿著唐裝還留著小辮子的餐廳服務生,像個小丑一般,賣力搞笑,但他的台詞明顯歧視華人。電視節目片段:「中國人就是混蛋,你也一樣,要不然你上糖醋里肌吧,我們沒有糖醋里肌,那你給我上狗肉吧,這個地方太噁心了,你帶我回家吧。」

不但用侮辱性的字眼,還暗示華人愛吃狗肉、貓肉,實在有夠噁心,但這樣極盡羞辱的字眼,已經引起西班牙當地華僑不滿,憤而投書媒體。央視記者:「這個電視台不是第一次攻擊中國人了,如果不加以小懲,一定會無休無止。」

原來這間西國當地的私營電視台,過去就常爆料名人隱私,多次挨告,這回玩笑開過了頭,電視台方面還沒有回應,但他們在搞笑前恐怕忘了,至聖先師孔子曾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裡吧。

電視節目片段:「中國人就是混蛋,你也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6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