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愛貓女 養1200隻流浪貓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魏嘉良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10 12:14

上海一名愛貓人士,原本就收養了400多隻流浪貓,最近又從貓肉販子手中救出了8百多隻貓咪,使得家裡一下子要養1200多隻貓,光是飼料一天要用掉上百公斤,有些貓咪還要相互疊起來睡覺,讓這個愛貓人士實在是負荷不了。

走進這間房子裡面滿屋子都是貓咪,不管是在櫃子上、籠子裡面外面,甚至是連樓梯上,都躺滿了大大小小的貓兒。乍看這裡好像是一間賣貓的小店,其實這全部都是一名愛貓的民眾所收養的流浪貓。

上海愛貓人士多姿融:「開銷是次要的,關鍵是貓的生命得不到保證,在我這裡照顧不來,環境太小。」

原來這名多小姐,平常已經養了4百多隻流浪貓,前幾天又和網友合力,成功救下原本要被賣到小吃店的8百多隻小貓,結果家裡一下暴增為上千隻貓,光是貓飼料每天就要吃掉上百斤,不僅金錢上是一大負擔,就連空間都快容納不下。多姿融:「我最希望大家馬上把牠們分別領養回去,幾十隻,1隻、2隻幫我分散。」

在鏡頭前希望善心人士能夠收留貓兒,畢竟一次要飼養上千隻的貓,不僅不能好好照顧貓咪,就連人的日常生活都會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71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