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豬血糕 結果共124筆

  • 高溫商機!「豬血糕」雪花冰PK珍珠「吃到飽」

    炎炎夏日正是手搖飲和冰品的旺季!有冰品業者就發揮創意,用台灣的知名小吃做發想,把巧克力蛋糕做成豬血糕的模樣,搭配香菜做成豬血糕雪花冰,另外也有手搖飲業者,則是打出珍珠吃到飽噱頭要衝買氣。
    2019/08/11 20:27
  • 1年吃掉5億顆!台灣人超愛 夜市鳥蛋哪裡來?

    逛夜市、老街,街邊美食才是精華!台灣夜市是世界認可的美食天堂,除了大腸包小腸、豬血糕、雞排等等,「烤鳥蛋」也是許多人的必吃名單之一,先前也有網友懷疑過,每天真的有這麼多「鳥蛋」可以供應嗎?可曾想過這些小小的蛋到底從何而來?
    2019/02/20 15:19
  • 買滷肉飯送配菜?便當盒一掀開 網秒吐:這是香菜蓋飯

    台灣常見的小吃裡,舉凡大腸麵線、豬血糕或貢丸湯,都能見到香菜的身影,但當你看到這樣數量的香菜,還有勇氣吞下肚嗎?1名網友今(11日)在臉書社團推薦大家「只要誠懇迫切地跟老闆說:請把你今天遇到說不加香菜的客人的香菜都給我吧!!通常都會笑著加好加滿」。
    2019/01/11 22:11
  • 味道飄出螢幕!炒香菜堆成山 網集體崩潰:只能吃盤子

    許多台灣傳統小吃都會加香菜提味,包括豬血糕、蚵仔麵線等,雖然加的份量並不多,但仍足以讓不少人退避三舍。有網友意外發現,自家附近的素食餐廳竟然讓香菜成為主角,並加了薑絲和枸杞調味。一大盤「翠綠色」讓討厭香菜的網友看了超崩潰,紛紛留言求饒「隔著螢幕都聞到了」、「只能吃盤子了」。
    2018/12/19 22:45
  • 深夜自爆非常不要臉 小S動念「退出演藝圈」

    許多女星都有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小S」徐熙娣當然也不例外,也都是透過飲食與運動維持,不過昨(31)日萬聖節深夜小S竟崩潰直播,坦言好想吃豬血糕、麻辣鍋、粽子及泡麵等美食,「每次想到這些美食的時候,我都好想退出演藝圈喔。」
    2018/11/01 12:16
  • 公親變事主!公館知名豬血糕店老闆勸和 反爆爭執互毆

    公館知名的豬血糕店前,23日上演全武行,而且主角之一,是公親變事主的江姓老闆。原來一開始是有路人違規穿越馬路,差點被王姓騎士騎乘的機車撞上。因為行為太危險,騎士破口大罵。一旁江姓老闆跳出來想幫忙緩頰,反而也被怒嗆。結果一時火氣難消,2人就從口角變推擠,甚至拳腳相向。雙方都帶傷,如今互告對方傷害和公然侮辱。
    2018/08/26 13:58
  • 富含營養好嗎!這3味寶島美食老外最害怕

    豬血糕、雞腳、鴨血是不少老饕們心中嚴選的「寶島美食」,對我們而言這些充滿市井氣、人氣味的街邊小吃,不僅好吃還充滿家鄉味。然而在老外眼中,卻被評選為「最可怕」食物之一,因主要是由於這些食物「成分特殊」,讓老外退避三舍,不過這些食物其實有它們過人的營養之處!
    2018/03/28 12:49
  • 藥膳進補、果汁很健康? 小心發胖的隱形凶手!

    漸進入冬季,民眾大多會吃藥膳進補,建議吃藥膳的時候去除湯上的浮油,並且少喝湯比較健康之外,還可以多加入蔬菜補充膳食纖維,另外芋頭、玉米、豬血糕屬於主食,糖尿病患者應注意攝取量,不宜過多;藥膳內常會有酒精成分,因此較不適合老人及兒童。
    2017/11/10 15:21
  • 玩超大!她自製「月經豬血糕」餵男友 網友看呆狂嘔

    在另一半生日的時後,總要送上一些不一樣的驚喜,但這位女友準備的不只是驚喜,更是驚嚇!網路上一名YouTuber「Rosie」,竟然用自己的「經血」做出豬血糕給男友吃,還全程記錄製作過程,讓網友超震驚:「這玩太大了吧」!
    2017/05/28 09:37
  • 台式抹茶? 綠色千層蛋糕竟是「香菜口味」

    不少人吃麵線、豬血糕都會加入香菜調味,但也有不少人十分畏懼香菜的味道,近日彰化縣北斗鎮「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卻推出「台式抹茶」香菜粉,還做出外觀和抹茶蛋糕無異的「香菜千層蛋糕」,讓不少害怕香菜的網友直呼超崩潰!
    2017/05/17 15:32
  • 【食尚】屏東式下午茶! 網友激推旗魚黑輪

    每到下午,屏東這間旗魚黑輪店總是大排長龍,傘兵退役的老闆經過不斷試做、改良,做出有別於一般關東煮店的黑輪,除了食材選用新鮮旗魚,還加入雞蛋,經過油炸之後,看似平凡的黑輪能吃出3種口感,成為網路上的話題小吃,人潮天天絡繹不絕。
    2017/02/23 16:01
  • 小角落正能量/不成兒女負擔!7旬豬血糕爺爺擺攤養自己

    「你說什麼?」台北捷運菜寮站出口旁,有一名71歲豬血糕爺爺,每天早上8點和他的小發財車準時出現,但因年老聽力退化,助聽器又壞了,只能靠著看客人嘴型,藉由手勢及複誦確保客人點餐,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過了將近30年,他說「不累啦,賺錢夠買個便當吃,就心滿意足。」
    2016/12/02 18:00
  • 淺嚐!豆皮、百頁豆腐 加工添油脂熱量高

    吃火鍋容易熱量爆表,主要是因為不少火鍋料加工過程添加了油脂,像豆皮因為加工又炸過所以熱量最高,而百頁豆腐因為在加工過程中,加入了大量油脂,加上孔洞多容易吸收湯汁,相對熱量也跟著增加,而豬血糕因為是米飯製作,一塊的熱量相當於1/4碗白飯。
    2016/11/19 12:35
  • 年節商機!古早味點心 文創米血糕送禮新寵

    今年年節的伴手禮吹起「古早味風」,像是傳統我們習慣當早餐或點心的燒餅,現在多了禮盒裝,很多民眾就會特地買來送人,老闆說節日時一天可以賣出100盒,現在接近過年,公司行號訂得多,讓業績也多2成,另外也有業者把傳統小吃麻辣鴨血或是豬血糕用精緻包裝,多了文創風吸引買氣。
    2016/01/12 19:24
  • 都要加香菜!標榜抗氧化 成日本代表食物

    台灣人吃大腸麵線還是豬血糕,都會加一點「香菜」提味,但在日本香菜不是料理配角而是料理主菜!專家就說,香菜可以「抗氧化」、防老,日本人特別愛吃任何料理都要加,甚至還推出香菜風拉麵、香菜沙拉醬,還有餐廳讓你香菜吃到飽,掀起一股「香菜風潮」,現在更成為日本的代表食物之一。
    2015/12/08 13:09
  • 只要花你200元 一次吃遍內湖巷仔內美食

    繼寧夏夜市推出「千歲宴」之後,內湖人最愛的巷弄美食聚集地737巷也推出「737小吃宴」,只要事先預約,1人不到200元,也不需排隊,一次就能吃到豬血糕、章魚燒、水果奶酪、鮮肉湯包、鍋燒麵和烤雞排,共6種超人氣的排隊美食。
    2015/08/13 00:25
  • 「犀利趴」吃遍寶島美食! 演唱會像逛夜市

    今年犀利趴最大亮點,就是第一次跟寶島美食結合,主辦單位嚴選北中南30多家美食,包括臭豆腐、豬血糕、蚵仔麵線等小吃,全部搬到演唱會現場,不少民眾附近沒賣吃的,直接搬到這裡,也算是幫大家解決覓食的麻煩。
    2015/08/09 18:57
  • ​老外最怕10大台灣食物 豆漿、麻糬也上榜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臭豆腐、豬血糕、雞腳、鴨血,這些都是街邊攤販買的到的台灣平價美食,對我們而言不僅美味、更是一種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各國風俗民情不一樣,就如同我們對越南鴨仔蛋敬而遠之,許多外國人對某些台灣美食也相當害怕,網路平台「 不要鬧工作室」製作了一部《 外國人最怕的十大台灣食物》,訪問各國朋友,竟然連豆漿都名列其中
    2015/05/19 11:34
  • 〈快訊〉飼料雞血做豬血糕 中檢搜索查扣廠房

    最新消息,新北市知名大型鴨血加工廠,疑似低價購入飼料用雞血,違法摻入鴨血糕和豬血糕,檢警今天搜索新北和台中兩處工廠,查封廠房,員工燒毀帳冊也被查獲,目前將五名業者,帶回台中地檢署偵訊
    2015/02/12 19:17
  • 〈快訊〉假鴨血混摻「不能食用肉雞血」 檢查封工廠

    台中地檢署接獲檢舉,新北市某知名大型鴨血加工廠,在彰化、雲林禽類屠宰場購入飼料用肉雞血,摻入食品鴨血糕、豬血糕等火鍋料;檢警搜索新北市樹林區,及台中市烏日區兩工廠,查封廠房機具,搜索時還有樹林廠員工正燒毀帳冊,逃避查緝,帶回彭姓負責人等5人,目前偵訊中。檢方表示,該間工廠主要生產,鑫鑫腸、鳳爪、鴨血、米血糕、鴨肉丸、鯊魚皮等數十種產品,自稱市佔率高達9成,販售到各大火鍋店、大型賣場、目前積極清查流向
    2015/02/12 19:13
  • 超商、賣場米血糕 製程抹進威鵝油

    被捲入餿水油風暴的進威公司,除了製作皮革油之外,竟然還幫知名食品大廠如記公司代製鵝油,由於如記拿鵝油抹在做豬血糕的器皿上,做好的豬血糕,就賣到7-11、全家、家樂福等超商及大賣場,引起恐慌,還好這米血糕初步化驗沒問題,但製做鵝油的鍋子、環境超髒,衛生局已經依法開勸導單限期改善!另外如記公司也被查出,用全統香豬油,做了6000多個飯糰,提供給軍方販售,雖自行下架,沒通報,衛生局已開罰300萬元!
    2014/09/10 18:34
  • CNN曾評「噁心」 青年大使嗑台豬血糕

    外交部招待國際青年大使前進台北寧夏夜市,品嘗「千歲宴」,就連曾被CNN評為「噁心食物」的豬血糕,外國學生也吃得津津有味,用現學現賣的中文大讚好吃,各式小吃最喜歡哪一道,還有人搞笑回答來到民主的台灣,大家投票決定好了。
    2014/06/19 00:27
  • 幫「豬血糕」平反 台大生赴美供試吃!

    還記得不久前,英國旅遊雜誌票選外國人覺得最噁心的食物,其中台灣美食小吃「豬血糕」,被票選為冠軍,因為老外百思不解,一個美食怎麼會是用豬血和米混合製作,現在台大土木系學生楊宗諭和陳冠戎兩人,為了扭轉老外對豬血糕刻版印象,將帶著豬血糕到美國紐約和攤車合作,送出千支豬血糕,若外國人不敢吃真正的豬血糕,會提供使用「紫菜製作」素的豬血糕給老外免費試吃,幫豬血糕雪恥。
    2014/05/09 13:28
  • 曾被評最噁心 德國人用皮蛋做美味

    美國CNN曾經將台灣的皮蛋、豬血糕、臭豆腐列為最噁心的食物之一,外國人視為「三怪料理」,但真的有這麼難吃嗎?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特地邀請了德國級大廚,和師生來場美食饗宴,要把這讓人抗拒的「三怪料理」,變成美味佳餚。
    2014/04/29 12:19
  • 潮濕最好別吃! 油耗味花生粉恐致癌

    日前有醫生公布10大危險食物,其中花生粉名列榜首,醫師指出,包括豬血糕、肉粽以及麻糬常沾的花生粉,接觸空氣後潮濕容易產生黃麴毒素,有致癌危機,但負責供應大台北地區花生粉的業者表示,他們的花生都是經過挑選,只要避免陽光曝曬或潮濕,花生粉可以保存半年,另外,沾粉之前從色香味觀察,如果聞到油耗味,或是顏色轉變就不要吃。
    2013/10/2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