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最怕10大台灣食物 豆漿、麻糬也上榜


發佈時間:2015/05/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臭豆腐、豬血糕、雞腳、鴨血,這些都是街邊攤販買的到的台灣平價美食,對我們而言不僅美味、更是一種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各國風俗民情不一樣,就如同我們對越南鴨仔蛋敬而遠之,許多外國人對某些台灣美食也相當害怕,網路平台「 不要鬧工作室」製作了一部《 外國人最怕的十大台灣食物》,訪問各國朋友,竟然連豆漿都名列其中!
 


▲圖/擷取自Youtube

最多外國人不敢吃的,就是臭豆腐、鴨血、豬血糕,有人說鴨血就像湯裡面有像果凍的暗紅色東西,很噁心;臭豆腐聞到就想吐、豬血糕口感吃起來不好吃,放到嘴裡口感很怪等等。

 

​▲圖/擷取自Youtube

另外像是雞腳、蚵仔麵線、蚵仔煎、豬腳也都上榜,有外國人說討厭把海鮮或貝類放進蛋餅做成蚵仔煎,實際吃一口差點就要吐出來,大陸女孩更覺得蚵仔麵線有腥味、味道偏淡、麵線黏黏的不爽口,幾乎都是外表不好、口感黏膩等原因。


​▲圖/擷取自Youtube

較令人意外的,麻糬、豆漿、冬瓜茶竟然也被點名,有人說麻糬吃起來就像是在吃培樂多黏土;冬瓜茶則是喝起來有點苦。只能說美食百百種,個人口味不一樣或許無法接受,但都還是有各自的死忠愛好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臭豆腐#食物#蚵仔煎#老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418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