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豆漿店 結果共190筆

  • 雞堡飆到60元! 早鳥39元餐逆勢搶市

    油電雙漲讓全台物價都受影響,在12日沙拉油龍頭南僑喊漲旗下用油後,現在連早餐店也漲價,知名老牌豆漿店也早已悄悄調整價格,蔥油餅、油條、豆漿通通貴了1到2元;至於西式連鎖早餐店,也打算順勢在下個月推出新菜單時,把部分定價再調高5到10元,使得現在用「39元促銷」逆勢吸客的早餐業者,格外受矚目。
    2012/04/14 12:33
  • 開口要才給! 豆漿店「開發票」偷吃步

    國稅局盯「人氣名店」開發票,可是盯超緊,自從阜杭豆漿開立發票後,人氣店家,像是「第一家鹽酥雞」也加入發票行列,現在連最有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也在本月開始開發票了,但記者實地觀察,店員不會主動開,得要客人開口要才有,國稅局表示,只要民眾檢舉,被抓包3次,就會勒令停業10到15天。
    2012/03/24 11:56
  • 噁!知名豆漿店遭控 燒餅蛋夾OK繃

    台北市知名的阜杭豆漿,招牌的厚燒餅夾蛋,這回居然被民眾指控,吃到裡面夾了一片用過的OK繃,質疑衛生出了問題,不過業者回應,嚴格要求員工得配戴帽子手套和口罩,就是要確保乾淨,10多個員工沒人受傷包OK繃,實在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狀況,承諾會再調查。
    2011/12/31 12:48
  • 飯糰裡包軟油條 葉德嫻抱怨台美食

    很多港星來台灣,都會品嚐我們的傳統美食,像劉德華的粉絲可能都知道,華仔特別愛吃台灣飯糰,這次他的乾媽葉德嫻來台灣參加金馬獎典禮,特地去豆漿店買飯糰,但卻傳出敗興而歸,葉德嫻去一家豆漿店吃飯糰,卻發現糯米裡的油條已經軟掉,抱怨自己買到微波飯糰,不過一般豆漿店的業者表示,油條遇到熱騰騰的米飯,放久確實會軟掉,但其實也有客人偏好軟油條,喜好口味是因人而異。
    2011/12/11 12:31
  • 年營業額2千萬 稅官盯鹽酥雞開發票

    不只豆漿店,其他「人氣小吃」更是國稅局下個目標,尤其是台灣人愛吃的鹽酥雞,受歡迎也相當賺,像是大直的知名鹽酥店,賣到系統化經營,從「點餐畫卡到叫號拿餐」,包裝用精緻紙袋,甚至買百送折價券,規模大年營業額近2千萬,不只台灣人愛吃「炸」,全台光連鎖店炸物小吃攤至少上看6、7百家,由此可見商機多麼驚人,也難怪國稅局緊盯,要求業者開發票。
    2011/11/15 18:25
  • 還用「免發票收據」 阜杭豆漿訴願遭駁!

    知名豆漿店到底要不要開發票,又有店家遭到點名!18年前因為尹清楓命案而暴紅,台北市內湖的來來豆漿,現在也被立委點名得開發票;而國稅局早就盯上的阜杭豆漿店,業者提出訴願,則是確定遭財政部訴願會駁回,國稅局近期將二度發函要求開發票,如果3度發函都沒下文,將強制停業。
    2011/10/21 12:11
  • 開發票了沒? 臺一牛奶拒vs.國稅局盯

    國稅局要求知名豆漿店「阜杭豆漿」開發票,雙方還在訴願當中,國稅局又持續鎖定相當知名的冰店「臺一牛奶大王」,但臺一也是堅持不開發票,已經被國稅局開罰2次,因為臺一認為,已經配合把營業稅從1%調高到5%,加上店內設備50年來都沒變,沒有必要開發票,臺一甚至揚言,國稅局逼他們開發票,等同在逼他們「關店」。
    2011/09/29 12:39
  • 「就是不開發票」 阜杭豆漿訴願PK國稅局

    因為人氣太旺,營業額超過20萬元,國稅局要求華山市場知名豆漿店,從9月1日起要開發票給消費者,但今天店家還是依原來的作業模式,沒開發票,對於不開發票原因,業者很低調,卻在消費者排隊地方貼公告說明,希望比照同行繼續用核定課稅模式,同時提出訴願,但國稅局表示除非最新裁決有改變,否則從今天起,營業稅還是得由1%提高到5%。
    2011/09/01 11:40
  • 24hr拚場!牛肉麵也賣 「豆漿」衝千萬業績

    以往開豆漿店,都會說是只做早餐的小本生意,但現在卻被國稅局鎖定,還要求得「開發票」,因為現在豆漿店真的越來越會賺,不斷開發新產品,連牛肉麵也端出來賣,還得拚24小時營業不間斷,太陽下山後的生意比白天更好,闖出名氣後,月入百萬沒問題,甚至年營業額能破千萬,所以才會引起國稅局關注。
    2011/08/12 19:16
  • 「開發票轉嫁」 人氣豆漿擬漲價挨批

    華山市場知名豆漿店休息將近1個月後重新開張,排隊人潮爆滿,比起一般豆漿店,產品價錢都貴上快5元,而且下個月開始可能又要漲價,而喊漲原因竟然是因為「發票」,因為從9月1日開始,國稅局要求這家人氣豆漿店一定得要開統一發票,營業稅從1%變5%,1個月少說得多交10萬稅金,所以豆漿店已經開始考慮,要把這5%營業稅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2011/08/12 12:14
  • 甜精=蔗糖30倍甜!豆漿店偷加 遭罰

    一般去傳統早餐店買豆漿,老闆就是直接加砂糖,不過位在新北市深坑一家豆漿店,卻被新北市衛生局查到,居然偷偷違法添加人工甜味劑來取代砂糖。按規定,豆漿�頭是不能添加的,懷疑業者可能是為了節省成本,因為這種甜味劑的甜度,相當於一般蔗糖的30倍,只要加一點點就可以,不過長期食用的話,恐怕有致癌風險,已經對業者開罰最高15萬!
    2011/07/29 12:51
  • 不想開發票? 豆漿店「放暑假」:人手少

    台北市華山市場二樓知名的豆漿店,最近突然貼出公告要放暑假近一個月,外傳可能跟近來台北市國稅局大動作要人氣店家開發票有關,時間太敏感,難免引發聯想,店家說,實在是因為員工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請不到人,所以不得已讓員工休一個月,不是要躲避查稅,不過生意太好,國稅局已經將他們列為輔導開發票對象。
    2011/07/09 12:35
  • 24小時美食 國有地小吃從早吃到晚

    廖家牛肉麵所在的金華街附近,一大片土地都是國有財產局的,當初許多違建戶佔地自用,把房子租出去,因為租金便宜,無法裝潢,附近漸漸發展出許多眷村美味,像是手工包子,還有計程車司機愛吃的麵店,開到深夜12點,加上新鮮豆漿店,在金華街這邊,可以從早吃到晚。
    2011/05/19 19:12
  • 阜杭豆漿涉非法雇越勞! 見警「開溜」

    53年老店「阜杭豆漿」遠近馳名,台北市勞工局接獲民眾檢舉,說店家疑似僱用非法外勞,週三中午和警方上門稽查,一名正在工作的23歲越南籍男子,一看到警察,馬上拔腿就跑,但最後還是不敵警網包圍,被送回警局,豆漿店第二代老闆說,當初男子是用學生身分來應徵,完全不知道證件都是假的,但勞工局表示,店家確實僱用非法外勞,依法可處15到75萬罰金。
    2011/03/24 12:45
  • 睽違6年王菲開唱 最愛美食大公開

    睽違6年之後,王菲這個月21日到23日,就要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了,每次來台灣王菲也會找時間大吃一頓,像是她最愛吃的除了有一家麻辣鍋之外,還有另一間素食,就連台灣老牌豆漿店,她也非常瘋狂,只是不知道這回有沒有時間全部都吃到。
    2011/01/09 12:18
  • 總統踢鐵板? 傳馬光顧惹店家怨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爆料,11月28日馬總統和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在政大附近一家豆漿店消費1百多元,還索取發票,甚至大批隨扈的陣仗,影響店家生意。事情傳開後,早餐店老闆卻是否認連連,說從來沒看過馬總統;府方倒是證實,總統當天確實到政大附近吃早餐,但當時還有民眾要求跟總統合照,看不出有影響,但如果有,願意向店家致意。
    2011/01/04 13:03
  • 〈獨家〉物料成本月增20萬 早餐店掀歇業潮

    原物料斤斤漲,不只糖價創新高,黃豆、沙拉油和麵粉也一路飆漲,知名豆漿店嘆氣說,每個月光是豆漿使用的黃豆成本就要多10萬,加上其他原物料的成本,一家店每個月成本增加超過20萬新台幣,業者說市面上已經有不少早餐店「ㄍㄧㄥ」不下去,關門大吉,老店還在苦撐不敢漲價,店家說最多只能撐到農曆年,撐不住再想辦法。
    2010/11/09 19:09
  • 同名豆漿店搶人? 學徒竟遭對手K斷腿

    新竹一條街,50公尺內開了2家永和豆漿店,不只名稱相同,就連賣的產品都一模一樣,原本相安無事各做各的生意,不過最近其中一家店的學徒因故離職,打算跳槽到另一家豆漿店,當這名學徒跟另一家店的員工,一起回老東家收拾物品,準備搬東西離職,其他同事見狀,不但嗆聲,還拉下鐵門囚禁2人,甚至拿鋁棒毆打,把其中一人的腿都打斷了,現在雙方鬧進警局,讓原本競爭的兩家豆漿店,火藥味更濃。
    2010/09/17 13:12
  • 「台灣豬肉讚」 米其林廚狂嚐小吃

    全球最年輕的米其林四星主廚Massi,從義大利飛到台灣交流廚藝,早上他逛了菜市場一圈,就愛上油脂柔軟、又有彈性的台灣「黑豬肉」;而台灣小吃,更是讓Massi愛不釋口,暫時拋開「不吃早餐」的習慣,一走進豆漿店,就點了滿桌的台灣味。
    2010/08/04 12:13
  • 「粗蛋白低於2.6%」 知名豆漿遭評太稀!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你吃對了嗎?消基會抽查市面早餐店,發現有5間店家,賣的豆漿被說太淡了,而且被點名的,不缺傳統老牌豆漿店;像是來來豆漿、永和豆漿大王、盛園豆漿,販售的豆漿,裡頭的粗蛋白含量,竟然比一般包裝豆奶的含量還低,都低於2.6%,不過業者也特地出面秀製作過程,並且澄清只是冰塊加太多了。
    2010/07/06 18:35
  • 〈獨家〉傳統豆漿2公升20元 秒殺搶購

    用黃豆慢火熬煮出來的傳統豆漿,超過2千c.c.,竟然只要20元!在高雄,就有一家開了7、8年的豆漿店,專賣便宜又好喝的豆漿,每天都是下午3點半才開門,還沒開始做生意,顧客就已排起隊來了。
    2010/05/12 20:06
  • 北市18元吃飽,業者?

    在台北市的天母SOGO商圈,吃一碗麵還加上飲料要花多少錢?答案是18元,在捷運芝山站附近,有一家賣切仔麵的小吃店,打出據頭,只要內用的魯肉飯或麵類,通通賣10元,而且可以單點,不需要搭配其他小菜,也不限制你點幾碗,更妙的是,小吃店旁邊有一家豆漿店,也用類似的手法號召,喝豆漿只要8元,兩家店人氣一起強強滾。
    2010/04/21 16:10
  • 〈獨家〉北市18元吃飽! 麵10元豆漿8元搶市

    在台北市的天母SOGO商圈,吃一碗麵還加上飲料要花多少錢?答案是18元,在捷運芝山站附近,有一家賣切仔麵的小吃店,打出據頭,只要內用的魯肉飯或麵類,通通賣10元,而且可以單點,不需要搭配其他小菜,也不限制你點幾碗,更妙的是,小吃店旁邊有一家豆漿店,也用類似的手法號召,喝豆漿只要8元,兩家店人氣一起強強滾。
    2010/04/20 20:07
  • 法拍豆漿大王26坪 6千萬創天價

    台北縣永和知名的老字號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爆發產權租金糾紛,兩位股東鬧上法院,下午板橋地方法院針對永和店面進行法拍,總拍賣底價為3815萬,最後由其中一名李姓股東,以6千萬天價得標,26.62坪的店面,平均一坪將近230萬,創下永和地區房地產新高。
    2009/09/28 15:47
  • 老師傅的味!燒餅油條 擀出口感

    擁有54年的老字號豆漿店,爆發產權糾紛,今天還是照常營業。事實上,店裡的燒餅、飯糰、豆漿還有包子,都是由號稱達人的老師傅維持產品口味,師傅為了能夠站上廚房工作,其實都是媳婦熬成婆,從學徒打雜開始做起,最後才能獨當一面,製作山東口味的中式早餐讓客人享用,像是飯糰達人莊師父,一個飯糰只花10秒鐘就可以包好,而且口感絕對一流。
    2009/06/2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