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糰裡包軟油條 葉德嫻抱怨台美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港星來台灣,都會品嚐我們的傳統美食,像劉德華的粉絲可能都知道,華仔特別愛吃台灣飯糰,這次他的乾媽葉德嫻來台灣參加金馬獎典禮,特地去豆漿店買飯糰,但卻傳出敗興而歸,葉德嫻去一家豆漿店吃飯糰,卻發現糯米裡的油條已經軟掉,抱怨自己買到微波飯糰,不過一般豆漿店的業者表示,油條遇到熱騰騰的米飯,放久確實會軟掉,但其實也有客人偏好軟油條,喜好口味是因人而異。

綜藝節目片段:「雙色飯糰,飯糰是熱的喔。」

影帝劉德華,特別愛吃台灣傳統飯糰,過去他上節目,製作單位曾經特地請師父到錄影現場,現包現吃。綜藝節目片段:「油條是我最(喜歡的),我每一次都叫他們多放一個。」

節目中劉德華提到,他尤其喜歡飯糰裡的油條,可能是劉德華有向香港朋友大力推薦,這回葉德嫻來台灣參加金馬獎,特地到豆漿店買飯糰,沒想到卻傳出她敗興而歸,葉德嫻到一家豆漿店買飯糰,除了抱怨店家態度不好,還發現包在飯裡的油條已經軟掉,讓葉德嫻覺得自己買到微波飯糰,留下壞印象。

實地走訪台北市知名豆漿店,飯糰大部分是現包,但也有店家為了效率,會事先包好放著。豆漿店業者廖先生:「油條要炸的脆脆的,吃起來感覺現包現吃是最好的,會比較脆一點,放久油條會軟掉。」

其他業者認為,葉德嫻或許誤會了,通常用來包飯糰的油條,會炸的老一點,外表金黃色、口感脆,軟掉的油條色澤會比較深,不過也有客人,就愛吃口感軟的油條,喜好因人而異。影后葉德嫻這回來台灣,嚐了不少美食,沒想到卻因為飯糰裡的油條,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德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205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