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名豆漿店搶人? 學徒竟遭對手K斷腿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條街,50公尺內開了2家永和豆漿店,不只名稱相同,就連賣的產品都一模一樣,原本相安無事各做各的生意,不過最近其中一家店的學徒因故離職,打算跳槽到另一家豆漿店,當這名學徒跟另一家店的員工,一起回老東家收拾物品,準備搬東西離職,其他同事見狀,不但嗆聲,還拉下鐵門囚禁2人,甚至拿鋁棒毆打,把其中一人的腿都打斷了,現在雙方鬧進警局,讓原本競爭的兩家豆漿店,火藥味更濃。

右腿包著紗布,28歲的高姓餐點師傅,躺在病床上控訴,自己只是想幫同學辦離職,卻被同業心狠手辣地打斷右腿。

挨打學徒:「我只是單純的只是想要幫我同學,只是想要幫我同學搬東西,沒想到他們已經開好酒局在那邊,我們只是單純想來搬東西,就被遭他們2名員工毆打。」

高姓師傅工作的豆漿店,就開在新竹民生路234號,而在同一側,256號也有一家店名相同,賣的東西也一樣的豆漿店,距離只有50公尺,雖然競爭,但平時從來沒有傳出過糾紛。

這次是因為高姓師傅在對方店裡工作的同學,因故遭到痛毆,為了幫助同學,他決定拿出3萬元,替同學償還離職違約金,沒想到後來到對方店裡搬東西的時候,居然被囚禁毒打。

動手豆漿店老闆:「打架的不是老闆,是員工對員工。」記者:「員工對員工?」動手豆漿店老闆:「也沒什麼違約金(問題)。」

傳出打人的豆漿店老闆,跳出來否認率眾打人,表示說一切都只是員工之間的私人恩怨;但是店裡員工殘忍的手段,和目無法紀行為,讓高姓師傅堅持告到底,原本就競爭激烈的兩家店,現在又鬧出這種意外,不僅吃上官司,也傷了兩家店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6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