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拍豆漿大王26坪 6千萬創天價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永和知名的老字號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爆發產權租金糾紛,兩位股東鬧上法院,下午板橋地方法院針對永和店面進行法拍,總拍賣底價為3815萬,最後由其中一名李姓股東,以6千萬天價得標,26.62坪的店面,平均一坪將近230萬,創下永和地區房地產新高。

戴著口罩,低調到板橋地方法院,為了保護祖產,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的股東之一王寧柔,在法院法拍之前投標,希望這家走過半世紀的豆漿店面,不要被別人給標走,無奈3點時間一到,答案讓她很失望。法拍人員:「投標人李慶餘,總金額6千萬。」

委任律師丁昱仁:「沒有標到對不對,畢竟是祖業有感情,滿遺憾的這樣子。」

法院法拍底標3815萬,已經在永和房地產創下新高,沒想到最後由另外一名股東李慶餘得標,金額高達6千萬,超出市場價格的6成,位在永和26.62坪的店面,平均一坪將近230萬,恐怕是大台北地區,地價最貴的早餐店面。

為什麼世界豆漿大王要法拍?原因就出在,兩位股東爭奪店面所有權,當初兩名創始股東協議,由李姓股東經營,每月必須付給對方30多萬的租金,結果從94年雙方協議破局,一直到現在,李姓股東沒再給任何一毛錢,算起來大約有千萬租金沒給。

後來這間店又被轉讓出去,王姓股東於是控告現任的老闆,要求返回產權,法官判決法拍有爭議的店面變現,兩位股東平分,現在法拍金額6千萬,等於一人分得3千萬,但兩人後續還有其他官司還沒了,當初共同創下世界豆漿大王的美好回億已不再,換來的只剩下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7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