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堡飆到60元! 早鳥39元餐逆勢搶市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油電雙漲讓全台物價都受影響,在12日沙拉油龍頭南僑喊漲旗下用油後,現在連早餐店也漲價,知名老牌豆漿店也早已悄悄調整價格,蔥油餅、油條、豆漿通通貴了1到2元;至於西式連鎖早餐店,也打算順勢在下個月推出新菜單時,把部分定價再調高5到10元,使得現在用「39元促銷」逆勢吸客的早餐業者,格外受矚目。

香雞堡夾上生菜番茄,平常一套50元,這個月上午6點到9點,早鳥價香雞堡加中杯飲料,PK家具店歐式早餐,同樣定價39元,全為了在漲聲中逆勢搶市場,但「油電雙漲」卻有更多店難擋漲潮。

連鎖早餐店業者王馨婕:「因應這個油電雙漲,成本提高,真的成本是提高非常的多。」

全得用油「炸出來」,卡啦雞腿堡從原價55元漲到60元,用來搶攻早午餐市場,放了一塊大炸雞的泰式雞腿餐,也貴10元,直接飆到120元,已經超出不少人「午餐」預算。

豆漿店業者:「以前還可以忍受,現在物價一直調漲,不漲都不行。」

沙拉油跟著汽油漲,不只西式早餐店喊負擔重,老字號中式豆漿,價目表也有了改變,油條、燒餅、蔥油餅到米漿,都貴個1到2元,同樣搭配大杯飲料,中式 燒餅、蔥蛋加油條,西式卡拉雞腿堡都要80元,但如果是基本款蛋餅,豆漿店號稱餅皮較厚,蛋餅加豆漿42元,西式早餐店蛋餅加紅茶40元。

儘管物價齊漲時,不管是全台破萬家門市的連鎖早餐,或是面對大軍壓境的豆漿店,都還能找到50元有找菜單,但同樣價格吃起來,恐怕沒有過去痛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533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