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用「免發票收據」 阜杭豆漿訴願遭駁!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豆漿店到底要不要開發票,又有店家遭到點名!18年前因為尹清楓命案而暴紅,台北市內湖的來來豆漿,現在也被立委點名得開發票;而國稅局早就盯上的阜杭豆漿店,業者提出訴願,則是確定遭財政部訴願會駁回,國稅局近期將二度發函要求開發票,如果3度發函都沒下文,將強制停業。

消費者:「這2個。」員工:「來喔,下一位。」

台北市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店,生意一樣嚇嚇叫,有人一買就是好幾袋。記者:「沒有開發票喔?」消費者:「沒關係,有收據。」

最牛豆漿店,就是不開發票,阜杭豆漿開給客人的,是免用統一發票收據,但實際上,這根本不能用。員工:「國稅局叫你們開(免發票收據)的嗎?」員工:「對。」

員工恐怕狀況外,排隊人潮綿延超過10公尺,因為國稅局查定,每個月營業額將近200萬,早在今年9月,就要求阜杭豆漿得開發票,不過業者置之不理,並提出訴願,不過訴願會認為阜杭生意太好,的確該開發票,因此駁回訴願,還罰了業者3千元。

國稅局將在近期內,2度發函要求開發票,如果不開繼續罰,一但3度發函沒下文,阜杭豆漿就必須停業。員工:「你要吃幾個鍋貼?這邊吃嗎?」

這家位在內湖的來來豆漿,客人絡繹不絕,1993年,因為尹清楓命案而爆紅,生意更好了,現在也被立委點名,得開發票。豆漿店業者:「叫政府遊戲規則弄好嘛對不對,要就全部比照,怎麼有的有開、有的沒有開。」

來來豆漿24小時營業,業績的確可觀,國稅局說,已經將來來豆漿列為輔導開發票對象,國稅局強硬態度,誰勝誰負,雙方等著接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31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