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警示 結果共2,709筆

  • 國道七車連環撞釀1死3傷 婦拋飛車外亡

    今天(30日)凌晨,國道三號北上鶯歌路段發生「七車連環事故」,原本只是兩輛小貨車擦撞,結果其中一名駕駛沒移到路肩,又沒放警示牌,導致後車追撞,釀成一死三傷,其中一對母子檔,當晚從台中北上返家,母親在事故後,身體不舒服,想解開安全帶,先到安全的位置避難,沒想到不到三分鐘,遭後車追撞,拋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3/09/30 14:21
  • iPhone 15 Pro Max玩手遊驚見「溫度過熱」警示 他傻眼

    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推出後,褒貶不一,有網友和科技YouTuber紛紛回報新機使用狀況,認為iPhone 15系列真的「熱騰騰」。對此,就有網友提到,他新購入iPhone 15 Pro Max,這是他第一次使用蘋果產品,怎料卻跳出「溫度過熱」的警示,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26 15:17
  • 超暖心!加油站前機車追撞員工 火速擺交通錐撐傘救人

    宜蘭中山路上一間加油站外,發生機車追撞事故,沒想到第一時間,加油享員工立刻分工合作衝到馬路邊,有人拿交通錐,警示燈,還有人引導後方車輛,還有人幫忙受傷騎士撐傘,打電話叫救護車,整套動作一氣呵成,相當迅速;對此加油站表示,由於路邊車禍多,平常都有做相關訓練,防止受傷騎士二次傷害。
    2023/09/26 14:20
  • 塔爾火山噴大量二氧化硫!菲律賓發警示:民眾別出門

    位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Manila)附近的「塔爾火山」(Taal Volcano)22日噴出高於平均水平的二氧化硫和火山煙霧,除了促使當局發布健康警示通知,並關閉5座城市和數十個城鎮的學校外,官員也呼籲民眾留在室內。
    2023/09/22 16:28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這不是雨滴!巴掌大磁磚塊從天降 砸中車

    又是一起磁磚掉落案!新北市新莊,有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外牆水泥塊掉落,第一時間區公所前往拉警示範圍,提醒來往人車,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不過工務局表示,已要求屋主限期改善,不過也提醒民眾,外牆磁磚要定期維護,若情況嚴重,最高可罰30萬元。
    2023/09/20 20:09
  • 共機越中線「轉型」!學者示警當面挑戰法理

    國防部日前公布的周遭動態,罕見指出了「同步監控共軍防空、遠火等部隊」,讓人好奇台海當前的狀況,是不是出現異常變化,加上最近兩天,偵獲大量解放軍軍機在台海活動,其中一些編隊,越過中線時,航跡別於以往,戰略學者提出警示,認為這是中共藉著闖入限航區,意圖壓迫我國主權。
    2023/09/19 22:39
  • 自投羅網!車手領黃金被抓 女友赴警所找人

    持續追蹤這起三方詐騙案,車手被抓後,女友趕到派出所找人,被眼尖的目擊者認出來,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但像這樣的詐騙,越來越猖獗,不法集團甚至開始鎖定,販售高價商品的店家,得手之後再轉賣換錢,店家不只損失慘重,帳戶被列為警示,還被迫成為詐騙集團共犯。
    2023/09/18 19:33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 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巷內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案件,現場為道路涵管作業,不慎挖到瓦斯主幹管線,瞬間散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已達到警示值,緊急封鎖現場約100公尺,隨後瓦斯公司也已關閉主開關,附近約500住戶受影響。
    2023/09/16 11:20
  • 又是蝙蝠惹禍?印度爆「立百病毒」2死 致死率75%無藥醫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近日爆發「立百病毒」(Nipah Virus,NiV)疫情,是當地2018年以來第4次,目前已導致2人死亡,700多人正接受檢測。當局已發布衛生警示,並派遣專家小組協助控制。根據世衛組織官網,這種病毒在蝙蝠身上發現,是人畜共通的疾病,死亡率介於40至75%,目前尚無有效的藥物或疫苗防範。
    2023/09/14 16:44
  • 香港今晨再發紅色暴雨警告!恐爆發洪水 學校停課關閉

    香港先前受海葵颱風殘餘低壓環流影響,大雨突破140年降雨量紀錄,堪稱「世紀暴雨」。今(14日)晨6時左右當局又再度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警示有可能發生大面積洪水,1小時內降雨量將超過50毫米,且雨勢可能持續;香港教育局也宣布,今日所有上午校、全日制學校停課關閉。
    2023/09/14 10:57
  • 鬼月?通緝犯酒駕還呼呼大睡路中 強辯「神秘第3人載他」

    日前清晨6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酒駕的案件,50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閃警示燈停在路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關心,員警輕輕敲醒張男,並打開車門時,飄出陣陣酒味,卻張男還矢口否認自己有開車,還說車上有2個人,是朋友載他的,但是員警不相信這些醉言,經查詢後,發現他還具有通緝犯身分,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12 17:53
  • 礦泉水貨車輪胎噴飛 後車追5公里狂按喇叭示警

    國道六號有大貨車輪胎,行進間掉落,幸好沒砸到其他車輛,但輪胎停在國道上,一名駕駛按警示燈提醒後車,還有一輛車追了五公里,告知大貨車,你的輪胎離家了。
    2023/09/12 15:15
  • 基泰「又被假扣押」傳遭列警示帳戶? 銀行回應了

    基泰建設(2538)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施工不慎造成工地、鄰近民宅塌陷,台北市政府目前已向台北地院聲請對基泰假扣押,債權銀行關注後續發展,一度傳出基泰遭列警示帳戶。對此,基泰主要往來銀行之一的台灣銀行回應,並沒有將基泰設定為警示帳戶;這次基泰大直土建融案,已動撥約8000萬元,另建案聯貸案目前還款正常。
    2023/09/12 11:38
  • 送走舊狗買新狗! 給人領養卻詐「疫苗費」

    台北市一名飼主,想拋棄自己的柴犬,在臉書社團開放送養,還向領養人收取了1萬3的疫苗費,對方卻發現狗狗根本沒打疫苗,報警提告詐欺。只是,後來是一間寵物店帳戶莫名被列警示,才知道這名飼主,買了一隻羅威那,因為尾款沒付清,利用寵物店進行三方詐騙。
    2023/09/11 13:20
  • 綠委拉警報! 王世堅、賴品妤被點名「有危機」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內部群組有人直言,在中山士林選區立委選舉,跟王世堅對打的游淑慧會贏,而且2024民進黨至少會掉7、8席立委,不少綠營選區都被列為警示區域,在野對手也趁機進攻。
    2023/09/04 19:48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原訂今(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港,香港天文台更一度發布最強暴風警示的十號風球,但主辦單位卻要「看天行事」,並不打算延期舉辦,加上魏如萱回覆歌迷時也失言,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2023/09/02 11:12
  • 典當變人頭戶!報警惹怒嫌 遭竹聯幫圍毆

    桃園中壢永康三街發生毆打事件,有一名19歲的江姓男子跟黃姓嫌犯打麻將結緣,只是急需用錢,把機車交給嫌犯典當,交出存摺跟金融卡,沒過多久收到銀行通知,變成警示帳戶,他立刻報警因此惹怒嫌犯,撂了16人把他強押到民宅內毆打,警方已經把人通通拘提到案。
    2023/09/01 13:39
  • 綠議員秀政績被Cheap酸爆 甩鍋高虹安遭竹市府打臉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近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成功爭取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不過卻被網紅Cheap大酸「裝一個爛東西沾沾自喜」,對方再度反擊「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殊不知貼文曝光後卻被炎上,楊玲宜又默默改掉貼文,轉打新竹市府,轟高虹安政府怠惰,對此,新竹市府也回應了。
    2023/08/31 11:39
  • 「美女正妹」都假的!角頭經營詐欺水房 關人頭戶狂洗錢

    日前刑事局掌握情資,指稱在高雄市一名27歲的許姓角頭,經營詐欺水房配合境外機房洗錢,集團由許嫌出資成立人頭公司及申請銀行公司戶,再把因求職廣告上門的被害人拘禁在民宅,使用其帳戶直到遭警示。警方歷經數月偵查,總計發動4波拘提搜索行動,查緝許姓角頭等26人到案,初步清查發現被害人財損超過上千萬元,訊後將犯嫌等人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等罪送辦。
    2023/08/30 16:14
  • 美國多州通過反LGBTQ法案 加拿大發布旅遊警告

    加拿大今天以潛在危險為由,建議計劃前往美國的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遊客,了解是否會受到一些州近期通過的法律影響。
    2023/08/30 13:17
  • 大白天鬼遮眼?女逆向穿越圍籬 當保全面摔落2米坑

    高雄三民區近日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件。一名女騎士行經施工現場,工人都已經用大批三角錐圍起來警示,旁邊還有保全警戒,她卻似乎完全沒看到,騎著機車直接逆向穿越圍籬,連人帶車掉進了2米深的坑洞中。
    2023/08/23 19:05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南投大崙山現雲瀑秀 警示颱風變天訊號

      最近又有蘭恩颱風生成,加上西南氣流影響下,南投縣天氣變化也更加劇烈,鹿谷鄉大崙山還驚見雲海宛若海浪般,從天際渲洩而下的雲瀑秀景緻,並不時隨著風速、山勢千變萬化,令人嘆為觀止。
    2023/08/23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