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警員 結果共2,019筆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跨年夜變調!口角衝突男遭2酒客狂扁 酒吧老闆也加入戰局

    台北市37歲陳姓男子,日前趁著跨年夜到北市大同區一間酒吧飲酒狂歡,不料,卻因細故與另2名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陳男慘遭2人徒手、持木棒毆打,甚至連酒吧老闆都加入戰局,陳男慘遭3人打到滿身傷,直到警員到場後3人才停手,警方後續也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3 11:21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怒指媒體、群眾殺人!李善均憾逝 韓警反擊:不同情他的死

    南韓影帝李善均(이선균)27日傳出輕生憾事,震驚各界之餘令人不捨,憤怒的群眾也紛紛向矛頭指向警方,認為就是警方洩漏消息給特定媒體後,在輿論帶動下「未審先判」,間皆性的造成了他的離世;對此一位匿名警員卻逆風發文反擊,認為警方所有的辦案程序都合乎法律規範,直言自己不會同情李善均的死亡,更直言媒體、群眾才是真正的元兇。
    2023/12/30 09:56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涉嫌洩漏死亡案件給殯葬業拿錢 新北2警獲交保、調離現職

    新北市警察局陳姓、邱姓警員,涉嫌將民眾個資洩漏給殯葬業者,新北地檢日前接獲舉報後,日前上午指揮相關單位兵分二路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勤指中心以及分局搜索,並將2人帶回偵辦,經複訊後分別裁定10萬、5萬元交保;另陳姓殯葬業者10萬元交保,另名鄭姓業者則是羈押禁見。
    2023/12/29 12:28
  • 北市酒駕男遇攔查繞圈跑給警追 比中指挑釁下秒撞柱慘摔

    台北市28歲廖姓男子,日前凌晨酒駕騎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而遭到攔查,不料,在警員騎車尾隨稽查過程中,廖男不僅在馬路上兜圈跑給警察追,甚至朝著警方挑釁「比中指」,最後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自撞路邊鐵柱,造成手指骨折、全身多處傷勢,最後盤查酒測值超標,廖男訊後被依法送辦,事後還得吃上最高3萬4千元的罰單。
    2023/12/28 09:30
  • 賴清德前導警官「手握佛珠」猝死寢室 初判死因曝光 

    台北市驚傳警員猝死!任職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的58歲葉姓男警官,今(26)日上午8時許,因無故未簽退,室友前往臥室查看時,赫見他倒臥在寢室地板,已無呼吸心跳,當下雖然立即施予急救,但最後仍搶救無效。
    2023/12/26 14:21
  • 影音/警員「邊騎車邊滑手機」 北投分局懲處下場曝光

     
    2023/12/24 13:30
  • 七旬男子寒流深夜出門 警積極查訪送返家

    桃園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持續強化為民服務,警員胡光昱、李政鴻在12\22凌晨2點巡邏時,主動發現一名70歲的曹姓失智老翁坐在路邊,更積極尋找他的家人,順利將他送回家。
    2023/12/22 11:57
  • 總統官邸外拍照被逮捕 婦嗆「舔美國XX的公務員」獲判無罪

    台北市劉姓女子,今年4月間在步行經過北市中正區總統官邸附近時,拿出手機拍攝錄影遭警員勸阻,不料劉女不僅不願配合盤查,遭逮捕時竟還出口辱罵警員:「舔美國XX的中華民國公務員」、「畜生」,訊後被依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罪起訴。台北地院認定劉女的行為是在抗議警方執法過程,因此判她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9 10:53
  • 最猛凶宅奪30命!台北錦新大樓將裝「1設施」 當地人:功德一件

    台北中山區「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9年內鬧出30條人命,不斷發生命案,連隔壁工地的工人都嚇得不敢上班,上個月(11月)又有一名高中生來尋短,所幸警消迅速察覺,才阻止這場悲劇。事後警員也急切呼籲「拜託趕快裝門禁」,更要自掏腰包一人捐5千、1萬。
    2023/12/18 12:59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25歲的楊姓警員,上個月過生日時,邀請大批好友到錢櫃KTV歡唱慶生,但似乎是因為玩太嗨,大合照時楊警竟然全身一絲不掛,只用杯子罩住下體私密部位。而照片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楊警,事後有人向信義警分局檢舉楊警言行失當,分局查證屬實,記過二次,另依妨害風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4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新北市接連二起墜樓案 新莊女學生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13)日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學生不名原因從高樓墜下,被緊急送醫最終仍搶救不治。轄區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隨即到場,設置封鎖線進行管制,在頂樓處找到女子的手機,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3 16:39
  • 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資深女星楊繡惠前(1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照片遭不肖人士盜用來兜售商品,並揚言要到三重的派出所備案「告到底」。楊隨後又透露,過去曾遭粉絲騷擾,到警局報案時,對方卻勸她放棄提告,因此痛斥「不肖警長」,引發網友揣測。對此三重分局昨澄清,楊繡惠昨日到中興橋派出所報案,對警員處理態度大大讚許,臉書PO文指的是3年多前在北市警局的經驗,並非本事案件。
    2023/12/13 10:36
  • 生力軍報到!「師徒制」傳承 淡水14菜鳥警投入選戰維安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上10月迎來14名警大、警專畢業生,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將投入淡水、三芝地區的治安及選舉維安工作,為了讓新血能夠更快上手,特別採用一對一「師徒制」引領新人身體力行執行各項勤務,期盼每位新進警員都能早日獨當一面,為淡水地區注入治安新能量。
    2023/12/12 16:24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 新北通緝犯遭盤查 推警扭打還譙「X你娘」下場慘曝

    新北市中和區37歲吳姓男子,日前步行返家途中,當場被攔下盤查,警員意外查出吳男是名通緝犯,當下告知權利後欲上銬逮捕,不料,吳男要求先返家拿衣服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不僅與警員爆發推擠、扭打,甚至大爆粗口譙警「X你娘」,最後仍被壓制逮捕。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2/12 11:28
  • 我中籤了!新北男急匯款「認購股票」 全都是騙局一場

    新北市68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後,詐團假扮的理財專員誆稱陳男抽中認購股票,陳男不疑有他,準備臨櫃匯款8萬餘元時,機警的行員查出異狀報警處理,新店分局警員到場後得知原委,一眼識破是典型的假投資詐騙,極力勸阻後終於讓陳男打消匯款念頭,順利保住血汗錢。
    2023/12/11 16:45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