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警員 結果共2,014筆

  • 不爽女生免當兵!韓男怒毆鄰居「警局脫褲DIY」:想被性侵嗎

    南韓一名女子在返家等電梯途中,遭素不相識的社區住戶暴力相向、甚至被拖到走廊上意圖性侵,所幸周遭鄰居聽到叫喊聲外出查看,才中斷了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然而該名男子落網後除了辯稱是「不爽女生不用當兵」之外,更脫序的當著警員的面在派出所內掏出生殖器撫弄、向員警嗆聲「你想被性侵嗎」,依性侵傷害罪被判處8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10:16
  • 芬蘭校園槍擊槍手僅12歲 1六年級學童中彈亡、2生重傷

    芬蘭南部城市萬塔(Vantaa)的1所學校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爆發槍擊事件、造成3名12歲學童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有大量武裝警察和救援人員趕赴現場,隨後也將1名同樣年僅12歲的嫌疑人逮捕。
    2024/04/02 18:19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高齡婦試管多次懷首胎!「羊水破」衝醫院忘開大燈被攔 警盤查變護送

    台中一名41歲陳姓孕婦和先生結婚多年,好不容易透過試管嬰兒才懷孕,只是3月29日凌晨羊水突然破裂,嚇得老公趕緊騎機車送她去醫院,不過兩人疑似太緊張,行車不穩且未開大燈,引起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巡邏警員懷疑,好在經過解釋,警員立刻請陳女搭警車護送,最終順利生產。
    2024/04/01 16:43
  •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警政園區,一度也想闖入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2024/04/01 13:20
  • 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台北市大巨蛋上周末接連2日舉行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吸引上萬球迷前往觀賞,不料,昨晚在比賽過程中,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50歲林姓男子在看球的過程中喝醉,不斷地騷擾坐在附近的球迷,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球迷憤而報警求助,最後林男直接遭警員「驅逐出場」,過程全被球迷拍下。
    2024/04/01 12:13
  • 找不到好友家…輪椅翁徘徊馬路 民眾心疼報案警護送回家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位老人家跌坐路旁,疑似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返家,民眾只好報警尋求協助。新海所警員許又生、黃稚翔趕赴現場,發現老翁疑有失智症狀,考量當時細雨綿綿且氣溫偏低,故先將老翁帶返回派出所休息,幸好後續經過多方比對,終於得知老人家的身分,順利帶他回到住所。
    2024/03/31 18:14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嚇壞路人 !96歲老嫗暗夜逆向路中 中和警急護送返家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日前夜間1時許,巡邏經過景平路與南華路口時,見一名老嫗逆向於馬路中央行走,員警上前趕緊協助,最終順利聯絡到家人帶老嫗返家。
    2024/03/30 12:00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快訊/最疼警察!白沙屯媽「衝進」龍井分駐所 民眾超嗨瘋搶拍

    白沙屯媽祖今(19)日上午6點自大甲鎮瀾宮起駕後,沿經清水區慈雲宮、潭子外燴先生紅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台中地方法院沙鹿辦公處等地,下午出發後,於15時22分停駕龍井分駐所,烏日分局長尤啓南,龍井分駐所長周宜禾也率領警員參拜,又驚又喜的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搶拍。
    2024/03/1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