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記者 陳昭仁 曾健銘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4:43
持槍狂轟派出所的楊男被警方逮捕,目前羈押中。(圖/TVBS資料畫面)
持槍狂轟派出所的楊男被警方逮捕,目前羈押中。(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園區,一度也想闖入警政大樓內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持槍狂轟派出所的楊男與警方爆發槍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恐再判死!被勸戴口罩他13刀刺死店員 紙雕師二審躲死遭撤銷

 

據了解,楊男在桃園一帶活動,以放款借貸為生,對外吸收小弟幫忙收帳,為了避免遭到仇家報復,平時都隨身攜帶槍械防身自保,桃園市刑警大隊去年5月接獲情資後,循線前往楊男的住處攻堅,在住處內查獲大批空氣槍,楊男也被依法送辦,就此心生怨念。

據消息人士指稱,上月23日晚間約8時許,復仇心切的楊男身穿防彈衣、手持改造槍枝,驅車前往縣府路的刑事警察大隊駐地辦公室,意圖開槍尋仇,但楊男因未發現「目標」,最後悻悻然離去,直到深夜10時許,楊男持槍狂轟派出所,旋即又與警方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楊男最後遭火力壓制才落網。

警方在楊男家中搜出大批改造槍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知情人士就指出,先前才發生派出所遭人開車衝入釀成死傷,為何持槍狂徒可以輕易闖入警察機關重地?門禁管制為何如此鬆散?如果當時警員們都在辦公室內,歹徒闖入持槍掃射,恐怕死傷狀況難以估計。

桃園警方澄清,楊男落網後供稱「還想再開槍」,才會特別繞到中路派出所舊址,即現在的桃園市警政大樓,不料到場後才發現派出所已經搬遷,因此作罷。

更多新聞: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刑大也指出,大隊辦公室位於桃園警政大樓4、5樓,平時1樓會有交大值班警員控管,大隊門口出入也有管制,一般人不可能隨意進出,且事後調閱監視器,確認23日當晚楊男僅有開車經過並未闖入,不清楚為何有如此訊息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歹徒#尋仇#開槍#派出所#槍戰#桃園分局#桃園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