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路人 !96歲老嫗暗夜逆向路中 中和警急護送返家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2:00
老嫗55歲女兒遍尋不著走失的96歲母親,接獲員警通知到場,見到母親激動哽咽。(圖/中和分局提供)
老嫗55歲女兒遍尋不著走失的96歲母親,接獲員警通知到場,見到母親激動哽咽。(圖/中和分局提供)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日前夜間1時許,巡邏經過景平路與南華路口時,見一名老嫗逆向於馬路中央行走,員警上前趕緊協助,最終順利聯絡到家人帶老嫗返家。
 

中和派出所員警車巡時,行車紀錄顯示老嫗衣著單薄,步履蹣跚在馬路中行走,員警立刻下車護老。(圖/中和分局提供)

    胡副所長看到老嫗衣著單薄又步履蹣跚地在馬路中行走,心急如焚,車剛停妥就立刻下車,焦急將老嫗帶至路邊,並輕聲詢問是否記得住家位置及聯絡電話,但老婦人面色茫然,無法回應,2員警見她髮色花白且精神恍惚,遂決定安撫上車,小心翼翼將其帶返派出所休息。返所後與中和分局轄內其他派出所進行橫向聯繫,發現余姓老婦人已經96歲,家人當日晚間找不到媽媽,已至南勢派出所報案找人,員警立刻聯絡家人。

 
   
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橫向聯繫附近警政單位,終於找到老婦女兒,送老嫗返家。(圖/中和分局提供)

    老婦人55歲的女兒余女接到通知後,立即趕至中和所接媽媽,原來余姓老婦人有嚴重失智的狀況,晚間自行出門後便不知去向,幸好員警在路上見到余婦;母親可以平安返家,余女緊緊牽著母親的手,語氣哽咽地向員警一再道謝。
中和分局呼籲,台灣處於高齡化社會,民眾家中若有年邁長者,應多加留意其生活起居及出入動向,若民眾在外發現長者有需要協助之情事,可立即撥打110專線報案,長者亦可配戴足資辨識之手鍊等,以利警政等單位及時協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老嫗#警員#老人走失#協助#返家#失智#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20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