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謠傳 結果共474筆

  • 蘋果環保風不再賣皮革配件? 傳愛馬仕錶帶一折賣員工

    許多蘋果(Apple)粉絲最喜歡的手機保護殼就是原廠推出的皮革保護殼,但近期謠傳蘋果將替 iPhone 15 系列推出全新環保材質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甚至取消所有皮革類的配件,今天也有記者指出蘋果正在以一折的價位,「出清」所有和愛馬仕(Hermès)聯名的皮革配件給自家員工。
    2023/09/05 17:14
  •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認愛王淨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2023/08/29 20:35
  • 其實是男的?傳陸2田徑女將被世界田聯除名 實測仍在榜上

    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世界田聯)近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外界謠傳外型陽剛的中國大陸田徑女將廖孟雪和童曾歡,在榜單上「突然消失」,被認為或許是2人的「性別」引發巨大爭議。不過《TVBS新聞網》實測卻發現,2人仍榜上有名,中國田協至今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15 15:19
  • 親姊是金鐘影后!高蕾雅發片等了15年 揭煎熬心聲:像生孩子

    鄒族歌手高蕾雅是金鐘影后高慧君的妹妹,姊妹倆在演藝圈都有不錯發展,她近來宣布好消息,是時隔15年推出族語創作專輯 《YAYO 我們一直存在著》,希望藉由音樂傳達鄒語的美麗,她笑說:「我的族語不好,所以找來會族語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幫助我唱給大家聽。他們鄒語比較流利,唱起來咬字就是好聽。」
    2023/08/11 15:30
  • 被點名「抽台人血液給美製毒」 北榮不忍了!士檢火速出手

    近來網路謠傳「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配合美國P4實驗室,抽取100萬名台灣人的血液樣本給美國製造病毒,其中台北榮總更被點名要上交15萬血液樣本,掀起譁然。北榮今(5)日則針對此事發聲明駁斥,並報警追查;士林地檢署也火速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蒐證、追查。
    2023/08/05 15:38
  • 抽台灣人血液給美國製毒? 北榮不忍了:言論荒唐報警查

    網路謠傳由中央研究院所執行的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是配合美國P4實驗室,去抽取100萬名台灣人的血液樣本要交給美國的AIT,而台北榮總則被分配上交中央研究院15萬血液樣本;對此,台北榮總今(5)日發布聲明回擊,強調「網路所言純屬虛構、荒唐無稽,不但影響公眾健康,且破壞學術研究倫理與精神」要求散布者立刻道歉並收回不實的言論,表示已經「報請檢警追查」。
    2023/08/05 12:22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藍正龍驚傳婚變! 與周幼婷「9年感情」告吹

    藝人藍正龍和妻子周幼婷9年婚姻驚傳婚變,27日下午被週刊直擊,夫妻倆人騎腳踏車前往公所,辦理離婚手續。外界謠傳,婚變主因,和藍正龍忙著追夢有關連,甚至他多次隱瞞行蹤、欺騙周幼婷被發現,夫妻間信任一瞬間瓦解,致電給經紀人,目前仍未對外回應。
    2023/06/27 19:12
  • 雨天拍婚紗!新郎「突遭雷劈」身亡 目擊者嚇:原本只有飄雨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去(2022)年曾發生一起雷擊意外,近期再度掀起討論,一對新人冒雨上山拍婚紗,沒想到就在拍攝過程突然落雷,新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工作人員扶起迅速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由於當天並無明顯的雷雨特報,因此眾人一度以為只是謠傳,不過最終仍是被園區工作人員確認屬實。
    2023/06/24 05:45
  • 傳15日起進行大規模裁員? 華碩緊急澄清:非事實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澄清,針對網路謠傳華碩將進行大規模裁員,並非事實,「華碩始終專注於致勝未來,目的在建立更強的產業競爭優勢」,未來系統事業群將劃分為消費、商用與手機3大產品部門。
    2023/06/14 17:50
  • 昔演三級片!性感豔星「半路削髮為尼」 60歲曝近況全變了

    80年代性感豔星秦蔚文,於模特兒及影視圈發展,曾演出《愛人女神》、《愛情夢幻號》、《花心紅杏》等電影作品,謠傳她後來因情路坎坷,虛心削髮為尼、專心習佛。近日,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曬出眾人於浴佛儀式的合照,60歲的秦蔚文近況也隨即曝光。
    2023/05/28 11:06
  • 黑糖、紅糖較健康? 營養師闢謠:礦物質高、無營養好壞之分

    不少民眾愛吃甜食,糖成為生活必備品,另外,糖也是不少家戶必備的調味品,不過家裡的糖通常都不只一種,包括黑糖、砂糖、冰糖等,網路謠傳黑糖、紅糖比其他糖好,營養師陳筠臻表示,雖然兩者礦物質含量相對其他糖品高,但無法滿足身體礦物質所需。
    2023/05/14 15:34
  • 吃海鮮床戰更猛? 許藍方「破除迷思」:增加的是別的部分

    外界謠傳男生只要吃「猛吃生蠔、蝦子」等海鮮食物,就能讓床事更歡愉、更有幹勁的說法,此傳說是真是假?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美名的許藍方,在YouTube新片中解惑,澄清不見得越吃越勇猛,但確實有助於提升性慾。
    2023/05/13 11:41
  • 非富二代!馬斯克:童年「父親破產」並不幸福 這點是成功關鍵

    全球第二大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擁有SpaceX、推特(Twitter)、特斯拉(Tesla)等企業,不過卻被謠傳含著金湯匙出生,靠富爸爸才建立龐大的商業帝國。對此,馬斯克近日在一篇推文否認,指出他童年時歷經父親經商「破產」,其實過的「並不幸福」,今日的成就全靠他自己白手起家而來。
    2023/05/09 09:59
  • 辣照快看!李多慧、林襄首度同台 被問「后不見后」回應了

    今(6)日樂天女孩李多慧和林襄首度同台,兩人一同參與超商活動和粉絲互動,兩人受訪時表示,今天真的是首度見面,林襄表示,一見面時就用剛學會的韓文和李多慧打招呼,李多慧也不忘稱讚林襄「好漂亮又好可愛」,對於謠傳出「后不見后」,兩人也強調都是奇怪的傳聞。
    2023/05/06 17:15
  • 首席歌后罹癌被尪拋棄?經紀人親揭晚年真相 認生前有這遺憾

    「遠東首席歌后」的楊小萍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不過網路謠傳她晚年罹癌,甚至遭丈夫拋棄,經紀人駁斥此事,「那是假新聞,她很幸福,她的老公很帥」,更說是安詳離世。
    2023/05/02 19:26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要被吉了!謠傳體罰員工如「台版KK園區」 公司怒告網友

    日前一名男子為人力公司的派遣的清潔工,因工作期間不認真,而遭到客訴,他回公司後,竟然馬上「下跪」向老闆道歉,把眾人都嚇傻了,當時狀況被離職員工錄下來,疑似遭到流傳,有網友誤以為是公司凌虐員工,還發文表示是「台版KK園區」、「血汗人力剝皮公司」,嚴重損傷該公司信譽,該公司決定對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
    2023/04/01 13:53
  • 地鐵驚見裸身辣妹?外流照遭譏「金主的任務」 本人親吐真相

    陸網日前一張照片瘋傳掀起熱議,網友謠傳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竟一絲不掛的搭乘地鐵,更被指稱是為了「完成金主的任務」才有如此博人眼球的手段;而事件真相公開後才知道,原來根本沒有所謂的外流照,只是有心人士利用AI「一鍵脫衣」功能偽造的風流照並惡意散佈,對此受害者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29 11:42
  • 【今晚熱搜】工藤靜香/盧照琴/麥當勞甜心卡/馮世寬/邱莉莉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工藤靜香」。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今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2 20:29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獨家/不忍了!具俊曄遭扯「永不能回台」 良民證曝怒打臉

    韓星具俊曄去年底和大S閃婚,震驚演藝圈。怎料這短短一年,不只傳出兩人失和、準備離婚,甚至有陸媒謠傳具俊曄因未取得「良民證」,將回韓補辦簽證,如今TVBS搶先獨家掌握,具俊曄的良民證相關文件,證實他早在去年4月就已通過文件申請。
    2023/02/22 14:49
  • 網路謠傳破解區間測速!警拿出這個打臉

    網路上最近傳言,有方法可以破解「區間測速照相」,只要跨越至對向車道即可避開區間測速,但是經過證實,違規車輛不但無法避開測速,還會因跨越對向車道而多一張罰單,請民眾應避免類似駕駛行為。
    2023/02/14 13:00
  • 星雲入缸做「肉身菩薩」? 佛光山闢謠:坐塔荼毘非坐缸

    佛光山開山的星雲法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移靈時,外界一度謠傳,星雲法師囑咐弟子要「坐缸」圓寂,多年後開缸做「肉身菩薩」。對此,佛光山妙熙法師解釋,星雲法師是真身「坐塔」,7天後進行荼毘火化,稱為「坐塔荼毘」,非外界所傳坐缸圓寂。
    2023/02/09 17:02
  • 還敢吃?螺螄粉靈魂香氣竟是「屎味」 中醫認:浸過糞坑3個月

    近年來螺螄粉成功引起台灣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不過日前卻遭議員痛批包裝袋含「統戰」文宣,呼籲政府應該嚴查下架;近日還有謠傳指螺螄粉的成分有「人屎中藥」,引發了許多的關注與討論。
    2023/01/23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