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謠傳 結果共474筆

  • 火鍋煮蝦漂橘紅物質 農委會:蝦紅素無毒

    民眾火鍋煮蝦子可能看過飄出橘紅色物質,有網路謠傳這是化學蝦紅素「有毒」,但農委會澄清這是自然存在蝦體內的蝦紅素。另外蓮霧也是拿衛生紙擦會掉色,實際上也是自然生成的花青素,對人體都無害。
    2023/01/22 20:28
  • 背「睡導演」惡意謠言10年! 張靜初收判決書哽咽:傾家蕩產不放過

    擁有「小章子怡」稱號的42歲大陸影星張靜初,憑電影《孔雀》的動人演出,以及合作成龍的《尖峰時刻3》廣為人知,不過她的緋聞不斷,甚至遭惡意謠傳「專睡導演」獲出演機會,而隱忍許多的她,在蒐證提告後於去(2022)年拿到判決結果,時隔半年才選擇公開,表示自己不會再漠視並怒斥:「傾家蕩產也要找到他(造謠者)!」
    2023/01/15 12:15
  • 《教父》導演新作傳片場一陣亂! 主演親揭「整團離職」背後真相

    經典作《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正籌拍史詩新作《大都會》,並找來憑《星際大戰》系列反派「凱羅忍」走紅的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不過外媒驚傳片場一片混亂,並直指創意人才的離去,對此,主演亞當證實了「人員離開」的壞消息,更透露其真相。
    2023/01/12 16:02
  • 民眾別上當!名主持人方念華遭「冒名詐騙」 成立假投資社團

    又有知名主持人遭冒名詐騙!日前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到詐騙集團冒用行騙,甚至還被謠傳節目即將停播,引發各界熱議。不過才短短幾天不到,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也同樣被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社團,並以「TVBS分析師」的名義號召股民投資。
    2022/12/16 13:10
  • 網傳「地獄犬」變異株BQ.1.1致死率高 指揮中心駁斥

    指揮中心週一公布國內基因定序結果,本土再驗出2例BQ.1、2例BA.2.75、1例XBB等新興變異株。近來網路謠傳BQ.1.1又被稱為「地獄犬」且傳染性和致死率都極高,對此指揮中心駁斥,BQ.1傳染性較高,但疾病嚴重度和致死率都跟其他Omicron相同。
    2022/12/14 14:08
  • 楊烈現身跳健身操駁斥假訊息 不忘幫舞台劇催票

    70歲的資深演員楊烈日前遭謠傳病逝假消息,他今天現身記者會跳起健身操闢謠,直呼身體很健康,他近期忙著舞台劇排練,不忘催票邀觀眾進劇場「親眼見真章」。
    2022/12/12 21:35
  • 不只多喝水!藥師破解「解酒偏方」 耐心做這事才有用

    職場人忙綠了一整天,下班後難免會與朋友聚會、暢飲,既放鬆舒壓又能拉近彼此距離。但散會後許多人為了避免酒駕被開罰,便道聽途說使用各種解酒偏方,以為可以逃過酒測超標,藥師指出,網絡上謠傳的各種「解酒法寶」只能解除宿醉的不適而已,根本無法快速解酒!
    2022/12/01 12:18
  • 廣州謠傳封城!民眾急衝車站 百人滯留慘用垃圾袋打地鋪

    大陸這波疫情仍處高峰。前一晚網路上開始流傳,廣州市要在今天(11/30)全域封城,結果大批民眾湧進火車站,要逃離當地,人潮猶如春運。有人因為買不到車票,有些人則是健康碼呈現黃色,無法搭車,只能打地鋪過夜。
    2022/11/30 17:09
  • 抗爭延燒!傳「全面禁售A4白紙」 上海文具商急澄清:假消息

    中國大陸因烏魯木齊10死火災事件爆發「白紙革命」,今(28)日網路上謠傳全球最大文具供應商「上海晨光文具」,全面停止A4白紙銷售,導致股價重挫3%;不過,晨光文具很快發佈澄清,指該訊息是「假消息」,目前公司營運正常。
    2022/11/28 12:54
  • 遭控4千買一家四口選票 候選人自掏百萬獎金:歡迎檢舉

    選戰倒數19天,候選人賄選謠言滿天飛,嘉義市年僅26歲的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冠鈞,今(7)日舉辦記者會,稱近期遭人謠傳,說他花4千元買某里民一家四口的選票,王也端出一百萬元的現金加碼「歡迎大家檢舉王冠鈞賄選」,只要證明王家買票,除了政府的檢舉獎金,還可以領到這1百萬元。
    2022/11/07 17:00
  • 請大家檢舉我!不滿選戰賄聲賄影 嘉市議員參選人祭百萬獎金

    嘉義市議員參選人王冠鈞不滿自己被謠傳買票、樁腳被逮,他今天祭出現金100萬元,只要有證據能指證王家人涉賄,除了領到政府的檢舉獎金,還可以跟律師領獎金,「請大家檢舉王冠鈞賄選」。
    2022/11/07 14:00
  • 餐車太夯遭妒「被逼出校園」? 台師大:謠傳!

    台師大公館分校宿舍今年落成,多了3千名學生在公館校區,過去有餐車會在校園營業,但10月初學生發現已經撤走,甚至傳出是學餐不滿餐車生意太好惡意檢舉。但校方回應,沒收到任何檢舉函,是業者家中有事情處理才會離開,並預告下週就會回歸。
    2022/11/03 21:13
  • 鄭州富士康員工連夜徒步返鄉 傳成躺平試驗區引恐慌

    鄭州富士康員工出現大規模徒步返鄉事件,引發關注。陸媒訪問了員工返鄉的原因,有基層管理者說,員工圈謠傳廠區將成「躺平試驗區」,員工因此開始恐慌,認為不跑就沒時間了。
    2022/11/01 14:26
  • 定於一尊!習近平完全效忠大隊成型 大陸結構一人掌握

    中共20大結束後,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最新的的人事布局,而昨(30)日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閉幕,陳一新被任命為大陸國家安全部部長,他同時也是中共高層官員「之江新軍」的成員,至於外界原預期排序第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會被任命為副總理,但此次常委會卻未做這項人事安排。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定於一尊』之後的做法如何,就要取決於他的人事安排跟運用,近期可見陳文清,原來的大陸國安部長,高升成為政法委書記,王小洪,現任的北京公安局長、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公安部部長,雖然這次沒有入局,但有謠傳他可能會遞補目前缺額的第25位政治局委員,再加上陳一新接掌大陸國安部,不管是王小洪、陳文清還是陳一新,三人都是習近平不管在過去的之江新軍或同鄉就開始一路跟著習近平,而這些人掌握整個國安政法團隊的核心。」
    2022/10/31 17:00
  • 才爆為男人槓白冰冰!楊繡惠這事「直播飆淚」哭吼:我什麼都不要

    資深女星楊繡惠近日被爆出是「幕後黑手」,導致《我愛冰冰Show》面臨停播危機;面對外界謠傳,楊繡惠昨(28)日直播,話語藏玄機地說,「其他外面的事,不是我的事情,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一向堅強的她竟直播中痛哭失聲,全因此事逼哭她。
    2022/10/29 09:32
  • 阿湯哥10馬赫「暗星」戰機是真的! 美軍證實亮相

    在電影《捍衛戰士2》中,湯姆克魯斯開場駕駛「極音速試驗機」,飛行速度高達10馬赫。之前就謠傳真有此戰機,美國空軍基地如今證實謠言是真的,將會展出這項「黑科技」。
    2022/10/15 14:20
  • 直營、加盟站油品品質無異 中油:勿聽信謠傳

    近日網路社群掀起中油直營站、加盟站油品品質不一的討論,中油今天再度澄清,供售給加盟站的油品和直營站絕對「一模一樣」,且為確保中油體系供售油品品質一致,每道供銷過程均嚴格把關,請消費者放心,勿再聽信外界謠傳。
    2022/10/09 20:18
  • 急切割?親哥疑造謠高虹安 鄭運鵬:我們是獨立不同個體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遭謠傳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結果有網友發現,爆料的粉專疑似是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對此鄭運鵬6日上午被問及此事,表示哥哥已經超過50歲是成年人,「我哥哥和我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獨立的個體」。
    2022/10/06 23:12
  • 偕孕妻現身!蔣萬安談「女記者緋聞」 蔣太太首曝內心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喜獲第三胎!今(6)日他帶著孕妻石舫亘現身,談到先前遭謠傳和女記者單獨看電影一事,怒批綠營不分青紅皂白抹黑,而身旁妻子首度回應心情,堅定喊話自己不擔心,一定與蔣萬安併肩作戰;而蔣萬安也非常感謝妻子,成為自己最大的靠山,期待第三胎「選戰寶寶」的到來。
    2022/10/06 18:42
  • 第四劑疫苗會關閉免疫系統? 羅一鈞駁:科學實證未發現

    針對網路謠傳「第四劑疫苗接種可能會關閉免疫系統」、「指揮中心不再公布死亡分析,因為第三針死亡最高由此也不鼓勵多打針」,指揮中心今(5)日嚴正駁斥,強調皆為錯誤訊息。
    2022/10/05 14:12
  • 俄爆逃兵潮!邊境車隊綿延16km 徵兵處遭丟汽油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6天,俄軍在前線失利後,開始在烏克蘭四大區推入俄公投,最快可能30號就宣布併吞。同一時間,俄國內部謠傳一旦公投結束,官方很可能就會關閉邊境,不讓役齡男子出境,讓俄羅斯與喬治亞、芬蘭等國邊境,爆長長車龍;各地也有民眾不滿動員令,上街抗議反戰,徵兵處也遭人開槍或被丟汽油彈。
    2022/09/27 19:55
  • 6.8強震!網傳「台北101狂搖影片」 業者急公告澄清

    昨(18)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花東地區也傳出災情,但在網路tiktok上謠傳一段台北101在地震時整棟建築物狂搖的影片,引發熱議,對此,台北101也緊急發出公告澄清,內容與事實不符,請大眾勿以訛傳訛。
    2022/09/19 10:33
  • 【今日熱搜】朴海鎮/羅志祥/烤鱷魚/包偉銘/梅花颱風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海鎮」。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1 12:55
  • 朴海鎮IG突「清零」被指吸毒男星!公司沉默一天這樣說

    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
    2022/09/11 11:10
  • 三次入選明星賽 NBA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轉戰騎士

    美國職籃(NBA)2日再傳重磅交易消息,《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綜合多方消息指出,曾三度入選明星賽、猶他爵士(Utah Jazz)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將轉戰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老東家將獲得三名球員做為彌補,外加第一輪選秀權。事實上,整個夏季外界不斷謠傳,進行結構重整的爵士,會讓米契爾轉戰家鄉的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但最終卻是前往騎士,和另一位明星賽後衛加蘭(Darius Garland),一起征戰新的賽季。
    2022/09/0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