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次入選明星賽 NBA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轉戰騎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1:41
猶他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下賽季將轉戰克里夫蘭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猶他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下賽季將轉戰克里夫蘭騎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2日再傳重磅交易消息,《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綜合多方消息指出,曾三度入選明星賽、猶他爵士(Utah Jazz)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將轉戰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老東家將獲得三名球員做為彌補,外加第一輪選秀權。事實上,整個夏季外界不斷謠傳,進行結構重整的爵士,會讓米契爾轉戰家鄉的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但最終卻是前往騎士,和另一位明星賽後衛加蘭(Darius Garland),一起征戰新的賽季。
 
美國媒體指出,米契爾轉戰騎士隊,老東家爵士將獲得23歲控球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25歲芬蘭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和22歲菜鳥得分後衛阿巴吉(Ochai Agbaji)三名球員作為交換。

 
 
上賽季未來闖入西區季後賽,猶他爵士決定進行整體大改造,在交易米契爾之前,陣中法國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也被送往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換回5名球員外加4個首輪選秀權。

米契爾賽後與唐西奇相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5歲的米契爾,來自路易斯維爾大學,2017年放棄學業投入NBA選秀,在第一輪13順位被猶他爵士選中,並簽下四年1456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4535萬元)的新秀合約。從替補出發卻能屢次繳出高得分的他,很快就成為爵士重要先發人選,新人年就獲得西區12月最佳新秀殊榮。
 
 
米契爾曾三度入選明星賽(2020-2022),也是2018年灌籃大賽的冠軍。前一個賽季出賽67場,繳出場均25.9分、5.3次助攻的優異表現;過去5年生涯,場均得分則達到23.9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米契爾#NBA#猶他爵士#克里夫蘭騎士#明星後衛#Donovan Mitche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5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