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米契爾 結果共40筆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NBA/爵士開放陣中球員詢價 綠衫軍傳有意迎回「折手哥」

    NBA猶他爵士在2021-22球季結束後送走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主力球員,宣告球隊進入重建期,目前戰績持續低迷的爵士已表明陣中不少球員開放詢價,波士頓賽爾蒂克傳出有意與「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重逢。
    2023/12/28 14:16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NBA/騎士有麻煩?傳米契爾「不會提前續約」 將等明夏再做決定

    克里夫蘭騎士在去年夏策動「6換1」的大型交易案,從猶他爵士手中獲得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終於成功重返季後賽。不過,米契爾雖然在騎士打出生涯年,最近卻傳出他預計不會在今年休賽季與騎士提前續約,而是會等到明年夏天再做決定。
    2023/09/22 15:33
  • MLB/道奇穩簽大谷? 美媒曝恐怖劇本:「守備一事」添變數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由於天使戰績不佳,他在台灣時間8月3日上午6時交易大限前的動向備受關注;《洛杉磯時報》資深記者米契爾(Houston Mitchell)特別撰文分析道奇隊是否該網羅這位聯盟招牌,同時提及球隊在自由市場上最大的競爭對手與得到大谷的代價。
    2023/07/24 10:11
  •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2023/06/29 11:06
  • 衛冕軍危機?嘴綠大腳踩肚子遭驅逐 國王守死勇士二連勝

    就在勇士前一場3分差輸給國王後,今(18)天持續作客沙加緬度主場,勇士前三節進攻當機,末節急起直追,格林(Draymond Green)末節惡意犯規大腳踩在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肚子上被判出場,國王防守策略奏效,關鍵時刻米契爾飆進關鍵三分奠定勝基,終場國王114:106取得二連勝。
    2023/04/18 12:54
  • 後詹皇時代首次!騎士確定重返季後賽 豪賭米契爾成關鍵

    隨著NBA本季例行賽賽程接近尾聲,騎士也在今(27)日以108:91擊敗火箭後,正式取得了季後賽門票。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騎士隊史自1997-98賽季以來,首度在陣中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闖進季後賽,且季前交易來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更是生涯6年皆有季後賽可打。
    2023/03/27 16:50
  • 原地後悔!新娘婚禮驚見「老公吸婆婆母乳」 網嘆:不敢相信

    米契爾(Georgie Mitchell)是一位婚禮策劃師,近日她在Podcast頻道分享自己曾聽過的離奇故事,一名好友告訴米契爾,婚禮開始前身為美容師的她陪伴新娘至化妝室上廁所,沒想到兩人竟撞見新郎正在喝未來婆婆的母奶,荒誕的「哺乳畫面」至今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該影片錄音目前已被數十萬網友分享,成為全球熱門話題。
    2023/02/26 05:15
  • 恐怖虐囚!他入獄被關進冰櫃「活活凍死」 監視器畫面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沃克郡(Walker County)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因殺人未遂入獄服刑13天,未料卻遭獄警懲罰,將他關入大冰櫃中數小時,導致他的體溫剩22度,抬出來時全身僵硬,送醫後證實被「活活凍死」;家屬指他在獄中度過了約2週地獄般的環境,怒將獄方告上法院。
    2023/02/19 10:44
  • 打蛋風波遭驅逐!米契爾諷狄龍「舉動卑劣」:守不住要說

    台灣時間3日由騎士對決灰熊一戰中,騎士「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灰熊「惡漢」狄龍(Dillon Brooks)爆發肢體衝突、最終雙雙被逐離場;對於聯盟的做法,米契爾顯然相當不能接受,更在賽後採訪怒轟狄龍,強調這種卑劣的舉動就不該出現在比賽中。
    2023/02/04 08:23
  • 湯神54分主場5連勝!2度延長飆分秀 魯尼20籃板絕殺老鷹

    NBA賽場接連飆分,繼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71分個人秀之後,鏖戰至2度延長的勇士隊則是成功捍衛主場勝利,以143比141驚險擊退老鷹,笑納主場5連勝;本場比賽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手感火燙,全場39投21中砍下個人賽季新高54分、外帶10顆三分球,最後更靠著禁區硬漢魯尼(Kevon Looney)的補籃成功絕殺。
    2023/01/03 15:04
  • 史上第一位!Donovan Mitchell單場爆砍71分10助攻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明星後衛「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3)日繳出生涯代表作,全場狂砍生涯、騎士隊史最高的71分,外加8籃板11助攻,帶領騎士在主場鏖戰到延長賽擊退公牛;這場瘋狂飆分秀讓他成為史上第7位單場得到至少70分的球員,也是繼2006年布萊恩(Kobe Bryant)的81分後,16年來的最高得分紀錄,更是史上首位繳出單場至少70分10助攻的球員。
    2023/01/03 13:22
  • 觀點/騎士重磅交易米契爾 撼動公牛、公鹿東區強權地位

    除了具有爭冠實力的密爾瓦基公鹿、上季終結季後賽「乾旱期」的芝加哥公牛,本季中央組一大亮點非克里夫蘭騎士莫屬,從交易市場盤來明星級後衛Donovan Mitchell,外界相當關注這支年輕勁旅的發展。
    2022/10/17 13:00
  • 三次入選明星賽 NBA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轉戰騎士

    美國職籃(NBA)2日再傳重磅交易消息,《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綜合多方消息指出,曾三度入選明星賽、猶他爵士(Utah Jazz)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將轉戰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老東家將獲得三名球員做為彌補,外加第一輪選秀權。事實上,整個夏季外界不斷謠傳,進行結構重整的爵士,會讓米契爾轉戰家鄉的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但最終卻是前往騎士,和另一位明星賽後衛加蘭(Darius Garland),一起征戰新的賽季。
    2022/09/02 11:41
  • 爵士尼克交易案繼續?名嘴爆雙方還在談 米契爾突改自介曝端倪

    距離NBA新賽季開打的日期越來越近,多數球隊的陣容也已經大致底定,而猶他爵士是少數仍在尋求交易的球隊,近期紐約尼克隊與陣中年輕後衛巴瑞特(RJ Barrett)續約,被外界認為是退出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案,然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透露這場交易案仍有後續,尼克依舊會繼續探尋米契爾的交易可能性。
    2022/09/01 13:16
  • 米契爾交易案告吹?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2億延長合約

    NBA近期最引人注目的話題就是猶他爵士隊球星「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究竟會被交易至哪隊?目前傳出紐約尼克隊處於領先地位,先前曾傳出尼克願意將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當作交易籌碼,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億2千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2/08/30 14:36
  • 爵士總管對2枚選秀籤有興趣 有意拉攏湖人加入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迎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後,仍不放棄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可能性,只是衛斯布魯克下賽季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因此很難找到球隊肯吃下這筆合約,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猶他爵士隊有意拉攏湖人進行三方交易。
    2022/08/30 12:08
  • 不只尼克積極談交易!傳米契爾心儀新東家還有熱火與籃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留隊後,外界便將焦點轉向猶他爵士隊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美媒《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表示米契爾並未向球隊提出,若是真的交易,他希望能去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或是籃網這3隊。
    2022/08/28 16:16
  • 傳尼克提2球員配5首輪籤換米契爾 爵士仍不肯點頭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送走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之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人是非賣品,因此不少球隊就對爵士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展現高度興趣,其中又以紐約尼克最為積極,近期傳出尼克提出2名球員、5枚首輪選秀籤的交易方案,不過卻遭到爵士拒絕。
    2022/08/24 11:59
  • 「蜘蛛人」米契爾前進大蘋果?傳爵士與尼克重啟交易談判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將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送至明尼蘇達灰狼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非賣品,先前紐約尼克曾對爵士陣中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相當有興趣,雙方曾商討交易的可能性,卻傳出因為爵士要價太高而破局;最近美媒表示雙方將重啟交易談判,不過尼克可能會取得優勢地位。
    2022/08/17 21:52
  • 衛少留或不留該做抉擇了 美媒建議湖人最晚交易時間點

    雖然目前仍是NBA休賽季,不過距離聯盟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外界也相當關心洛杉磯湖人隊究竟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出去,近期有美媒就建議湖人最好趁訓練營開始前盡快完成交易,不然可能會對球員或球隊造成困擾。
    2022/08/08 15:13
  • 衛少轉隊有譜?湖人、尼克、爵士醞釀交易 米契爾啃大蘋果

    NBA自由及交易市場已開啟超過1個月,關於湖人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爵士球星米契爾(Dovovan Mitchell)的交易傳聞也從未間斷;今(6)日美國媒體《HOOPSHYPE》記者麥可(Michael Scotto)撰文報導,稱湖人、爵士與尼克,正在洽談一個各取所需的「三方交易」提案,而倘若成功,他認為爵士將是最大贏家。
    2022/08/0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