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謝賢熺 結果共3,574筆

  • 派貓捉老鼠! 昆明動物園讓「猴貓同處」卻惹爭議

    您看過貓跟猴子,共處一室嗎?雲南昆明動物園,為了消滅鼠患,放貓咪進入猴子園區,但是最近被遊客拍到,猴子騎在貓身上,引發愛貓人士不滿,甚至成為中國大陸的熱話題。
    2024/01/27 18:25
  • 核廢水波及!「神仙水」在陸銷量暴跌 陸總理見日代表團

    日前,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接見日本經濟代表團,日方提交建議書,促請中方撤銷,因為排放核處理水,對日本水產品的進口禁令。同時,被核處理水波及的,日本一款知名保養品,因堅持唯一用水來自日本,在中國大陸銷量暴跌。
    2024/01/27 13:35
  • 針對?無差別?一中國女子在夏威夷被潑酸

    日前,一名中國籍女子,在街頭被人潑灑化學液體攻擊,導致她嚴重燒傷入院,現在,中方向夏威夷州政府提出交涉,要求釐清犯案動機。
    2024/01/27 12:05
  • 霸佔撈湯區鵝骨湯灑滿地 男遭警「拖」出去

    新北市永和一間鵝肉餐廳,這17年來免費讓顧客享用鵝骨湯,就算沒消費也可以外帶,沒想到18日中午11點多,一名男子走進來裝湯,卻灑得滿地都是,店員屢勸不聽,連警察到場,他也不配合,員警最後把人「拖」出店外,要他別再鬧了。
    2024/01/20 19:16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鷹架搭人行道上遭控無防護 釀學童摔傷

    台北市萬華萬大國小旁,有工地正在進行重建工程,現場搭起鷹架,但當地里長表示,不僅沒有防護措施,甚至還搭在人行道上,原本寬250公分,最窄的地方只剩下37公分,輪椅跟嬰兒推車都沒辦法過,甚至還導致學童摔傷。
    2024/01/18 19:07
  • 台新銀遭詐4.9億怒告貿易商 負責人聲押

    台新銀行遭貿易公司詐騙約4.9億元!檢警調查,王姓負責人經營的貿易公司,在2022年,提供由越南公司開立的信用狀,向台新銀行申請買斷,當時還另外提供海運提單和裝箱單,台新銀行評估可支付1500萬美元,直到結算信用狀時,遭到越南銀行拒絕,懷疑有問題才告發,並全額提存,王姓負責人和葉姓員工遭到聲押。
    2024/01/16 13:26
  • 虛擬商品商機!陸「愛因斯坦的腦子」熱賣

    大陸00後的年輕人,最近很瘋一款「愛因斯坦的腦子」商品,大陸電商平台一單賣1至2元台幣,就連北大學生也愛買,由於是虛擬商品,因此沒有貨物到手,大陸新一代年輕人之所以愛,因為它能療癒情緒、撫平挫折、還有宣洩跟解壓的功能。
    2024/01/12 19:20
  • 深圳美式賣場開幕!進場需排3小時 茅台搶光

    大陸廣東深圳一間美式賣場今天(12日)開幕,吸引不少人前往搶購茅台和草莓熊等,甚至有人清晨四點就去排隊。
    2024/01/12 18:57
  • 表明大陸底線? 中共中聯部長訪美見布林肯

    外媒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美東時間週五,也就是台灣大選前一天,將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舉行會晤。美國之音報導:美方將告誡中國勿利用選舉作為破壞兩岸穩定的藉口。而大陸外長王毅則與加拿大外長通話,呼籲加拿大勿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2024/01/12 12:37
  • 巴紐暴動進入14天緊急狀態 反華情緒高漲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發生暴動,全國進入14天的緊急狀態。而原先是工人不滿遭減薪引起的大規模暴動,現在也挑起了新一波反華情緒。大陸外交部證實,已經有兩名中國公民受傷,當地不少華人都只能待在家裡避難。
    2024/01/12 12:34
  • 收錢不出貨!少年約喬債 父護兒毆債主

    新北市有男子匯款7千元給一名少年,委託對方幫忙買東西,卻遲遲沒拿到貨,甚至還被對方借了一筆錢,這個月5號深夜,曾經到少年家討債,卻吃閉門羹,2天後接到電話,少年說,自己跟爸爸在吃薑母鴨,相約喬債,沒想到一到場雙方吵起來,少年和爸爸2打1,債主被打得頭部流血。
    2024/01/11 18:46
  • 車牌註銷遭攔 駕駛逃1km被逮「扣18包毒」

    新北市保大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轎車的車牌遭到註銷,上前示意他靠邊停,結果駕駛竟然加速逃逸,最後警匪追逐約1公里,將他攔下,駕駛辯稱看到警察太害怕了才會跑走,被問到身上有什麼違禁品,還一度裝傻,最後被搜出18包海洛因。
    2024/01/11 15:36
  • 兵家必爭之地! 2024藍綠白決戰「靠這裡」

    2024總統選戰倒數,藍綠白候選人們在全台奔走,而其中台中、彰化,被視為關鍵的決戰州,因為從前幾次的大選來看,台中市和彰化縣除了沒有特定的既定色彩,票數的分布,也幾乎是全台縮影,宛如大選觀測的「章魚哥」。
    2024/01/10 23:04
  • 企業尾牙報復性回流!4成上班族「沒尾牙」萌辭意!

    春節腳步愈來愈接近,各大飯店陸續湧進尾牙訂單,接單量開始暴增,有的更超越疫前榮景,接單逼近9成。不過今年飯店的尾牙桌價,相較疫情前約高出一成左右,因此有不少企業,是選擇到餐廳舉辦微型尾牙,有餐飲業者表示,訂單是比去年多兩到三成。
    2024/01/05 23:05
  • 立委三腳督戰況!藍綠各有分裂選區

    這屆的立委選戰,很多區都陷入了藍綠激戰,像是台北市的內湖南港,除了高嘉瑜和李彥秀之外,還有吳欣岱,呈現三姝對決,另外中正萬華也是有無黨籍的于美人參戰,成為激戰區,另外松山信義區也是藍綠激戰區,選戰最後衝刺,各個候選人都積極走基層拉票。
    2024/01/05 22:52
  • 初判海保機「未獲准許」 進入跑道遭日航撞

    日航機與海保機相撞事件,目前依照NHK和日本新聞網報導指出,事發前日航客機獲得機場降落許可,機場航管員則要求海保機在跑道附近停留,疑似是因為海保機擅闖跑道才會發生意外,但詳細的狀況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22:15
  • 招募選務人員「城鄉落差」 同酬不同工是重點

    近年來選舉部分縣市面臨投票所地點難找,以及公務員任選務人員意願不高的挑戰,2023年因為選務法規修正,因此公務人員占比從二分之一降為三分之一,再加上待遇調高,確實讓選務人員招募困境稍微緩解,卻依舊存在同酬不同工現象。
    2024/01/01 22:57
  • 校園命案疑涉案人照遭流傳 控無悔意

    國三少年命案後,網路上出現各種討論,還有人搜出涉案學生的帳號,法院罕見提醒,這樣違法,但面對偏差行為少年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兒福聯盟以及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提到,目前輔導老師的人力配置明顯不足,甚至還有人是兼任,缺乏專業背景。
    2023/12/28 19:25
  • 迷生存遊戲 工程師從美進口槍零件遭逮

    台北一名工程師,熱愛生存遊戲也收藏玩具槍,竟然多次從美國走私進口槍枝零件,甚至買來3D列印機製作槍托,在家中改造,美國FBI與台灣警方交換情資後逮到人,嫌犯租屋處搜出十二把長短槍和子彈。
    2023/12/28 19:24
  • 校園命案疑涉案人照遭流傳 控無悔意

    國三少年命案後,網路上出現各種討論,還有人搜出涉案學生的帳號,法院罕見提醒,這樣違法,但面對偏差行為少年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兒福聯盟以及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提到,目前輔導老師的人力配置明顯不足,甚至還有人是兼任,缺乏專業背景。
    2023/12/28 13:13
  • 全球第一個!北京接受「塔利班」派駐大使 喊話中阿友好

    入侵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不被國際承認,但是,中國大陸接受並會見塔利班派駐大使,成為全球首例。另外,日前,北京終於恢復美中軍事對話,但是分析指出,雙方在台海、南海議題,仍舊分歧,是可能的引爆點。
    2023/12/23 18:47
  • 就業難!陸研究所考試12/23開考 考生人數8年來首下降

    中國大陸的研究所考試,今(23)天正式開考,今年考生438萬人,是8年來首度下滑,陸媒分析,經濟不景氣,拚學歷無法解決就業問題,讓考研究所的選擇,回歸理性。
    2023/12/23 18:34
  • 瞬間蒸發2.2兆!北京又想立法管制網路遊戲 上海投資名人怒批

    中國大陸官方規劃立法,再進一步管制網路遊戲,包含禁止過度使用、高額消費,誘導性獎勵等,勢必衝擊遊戲產業的獲利。在港股上市的遊戲類股,騰訊、網易昨(22)天瞬間暴跌,市值蒸發超過2.2兆台幣,也引起中國大陸投資名人批評。
    2023/12/23 13:38
  • 冷死了! 北京供暖管線外洩意外店家哀號沒暖氣、沒客人

    寒流持續影響中國大陸,在華東地區的錢塘江、西湖,罕見的出現冰封奇景。而更冷的北京,在昨(22)天發生供暖管線外洩意外,造成市區道路一片蒸氣繚繞,但是導致店家沒暖氣可用,影響生意。
    2023/12/2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