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廢水波及!「神仙水」在陸銷量暴跌 陸總理見日代表團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8:38

日前,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接見日本經濟代表團,日方提交建議書,促請中方撤銷,因為排放核處理水,對日本水產品的進口禁令。同時,被核處理水波及的,日本一款知名保養品,因堅持唯一用水來自日本,在中國大陸銷量暴跌。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的日本高級保養品,又被暱稱為「神仙水」,卻在中國大陸被打入地獄,該品牌堅持,產品的唯一水質來源,就是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但是,因為日本排放核處理水事件,遭到抵制。集團最新財報顯示,該產品在中國大陸,銷量暴跌34%,微博形容「神仙水,不神了」!

大陸媒體:「寶潔CEO Jon Moeller向媒體表示,緊張的情緒確實了傷害銷量。」

就在這時後,中國大陸總理李強,在北京會見日本經濟界代表團,包含主要日商負責人,一共200多人參加。

 
大陸央視新聞:「經貿合作發揮著中日關係,壓艙石和推進器的重要作用,中方願同日方,深挖合作潛力,共同維護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暢通。」

中國大陸官媒消息指出,李強還表示,希望日方為在日~中國企業,提供開放、公平、非~歧視的經商環境。

但是,日本企業在中國大陸的經商環境呢?

香港TVB新聞:「日本共同社報導,訪華團向中方遞交建議書,希望中方撤銷,因應福島核廢水排海,實施的日本水產入口禁令。」

另外,日媒報導,日本經濟界,自1975年起,幾乎每年都會派團訪中,這次,不只溝通日本海產禁令,還呼籲北京,在執行《反間諜法》時,應增加透明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排核廢水

#進口禁令#保養品#核處理水#日本#銷量暴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