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童年美味!日本東京超佛心拉麵店 一碗只賣22元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4:01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去年年底出現一間超佛心拉麵店,一碗拉麵只賣100日圓,相當於台幣22元,店老闆為了重現童年兒時的好滋味,利用自製麵條、叉燒高湯全部物盡其用來維持成本,果然吸引不少在地人來懷舊。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店員:「請小心拿謝謝,不好意思要小心拿喔謝謝。」

店家自製的Q彈麵條搭配叉燒和筍乾,醬油口味湯頭充滿濃濃懷舊氣息的拉麵,一碗銅板價只要100日圓大約台幣22元。

顧客:「很懷念啊我家孩子還是學生的時候,國中時(所以是帶孩子來吃)?畢竟只要百元很便宜不是嗎?」

 
百元拉麵店就在東京八王子市,去年11月開幕。

麵店老闆青木崇浩:「我想在八王子這裡,打造一間重視在地文化的店,所以就研究看能不能讓百元拉麵復活。」

但在這個物價什麼都漲什麼都貴的年代,想要做出一碗百元拉麵可得下足功夫不但麵條自己做物盡其用熬煮高湯,就連拉麵的靈魂主角叉燒也絲毫沒有浪費。

店員:「把麵做好給客人,得到『好好吃』的回應讓人覺得做起來很有意義。」

因為老闆自己曾經罹患憂鬱症,所以店裡雇用的員工也是有類似困擾的人幫助他們以百元拉麵店做為跳板將來能順利進入其他職場就如同店招牌上所寫,重現童年美味的百元拉麵店同時也是一個跟大家結緣的好所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麵#懷舊#叉燒#筍乾#佛心#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