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大碗拉麵吃17分鐘! 日名店老闆嗆太慢:影響到下批客人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28
日本網紅一碗拉麵吃17分鐘被挨罵。(圖/翻攝自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 Twitter)
日本網紅一碗拉麵吃17分鐘被挨罵。(圖/翻攝自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 Twitter)

日本一位YouTube網紅「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頻道內容多以拍攝美食為主,近日因為他在連鎖拉麵店「拉麵二郎」西台站前店用餐時,花了17分鐘才吃完,沒想到竟遭到店家批評進餐速度過慢。

據《宅宅新聞》報導,拉麵二郎以大份量聞名,這名網紅在店內用餐,選擇的是一大碗加肉拉麵,然而,他花了17分鐘才吃完這碗拉麵,被店家認為進餐速度太慢,且「打亂批次」,因此遭老闆批評,拉麵二郎有其特殊的營運方式,當一批客人仍在用餐,店家就已經開始準備下一批客人的拉麵,若用餐者進餐速度過慢,有可能導致已煮好的拉麵需要重煮,影響整體操作流程。

 

事件發生後,該名網紅透過推特公開此事,並向店家道歉,此事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部分網友甚至為他叫屈,對拉麵二郎的特殊規定感到不滿,網友留言表示,「誰要去這種店啊」、「逼人快點吃完太奇怪了吧」。

然而,該名網紅為是自己進餐速度過慢,打亂了店家的規定才是錯誤,他在推特上寫道,「有錯的是打亂批次的我,西台二郎真的很好吃,老闆也很體貼。」他對店家的規定有所瞭解,並且不希望此事被過度解讀成是對業者的譴責,他更進一步表示,將會再次前往該店用餐,對拉麵二郎表達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拉麵#連鎖拉麵店#拉麵二郎#西台站前店#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網紅#YouTu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