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調查小組 結果共432筆

  • 性騷吃案!民進黨首波調查出爐 認定許嘉恬行政疏漏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針對民進黨多位同仁公開闡述於任職期間,遭受性騷擾及霸凌等情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秘書長許立明指示成立調查小組。許立明指示,民進黨應徹底檢討內部機制,由性平部及秘書處主責,除了已於昨日召開第一次外部性平專家焦點座談會之外,下週也將舉辦第二次會議。另外,針對黨內工作人員,也已經安排於6月13日下午2點、6月15日上午10點半及下午2點半分別進行三場性平教育,也將鼓勵黨務工作人員,開放地就制度面提出想法及建議。賴清德也將親自出席6月15日下午針對黨務主管的教育課程。
    2023/06/09 21:11
  • 拖22天處置?侯友宜為幼童遭餵藥道歉 綠提疑點轟冷血

    新北市爆出有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在有多起報案之下,新北市政府22天後才啟動調查,引發社會關注與輿論不滿,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晚間赴政大演說遭到學生抗議,他也對此道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甚至說當時「馬上成立調查小組」,顯然又再說謊;4月時面對家長透過1999專線陳情置若罔聞,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卻以席次優勢變更議程,將總質詢提前,自甘淪為爪牙,配合侯友宜迴避議員監督,犧牲的卻是可憐的孩子。
    2023/06/08 20:52
  • 性騷連環爆!民進黨再發聲:將提供法律團隊、支付心理諮商費

    民進黨近來連環爆性騷事件引發熱議。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表示,身為前任黨主席,她責無旁貸,「我要向受害的朋友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此外,民主進步黨性平事件調查小組晚間發聲明表示,凡民進黨性平事件之當事被害者,黨將提供法律團隊作後盾,被害者無須懼怕法律戰術,若有心理諮商需求,所有諮商費用與司法程序相關費用,均由黨支付。
    2023/06/02 23:12
  • 氣到發抖!綠營性騷連環爆 黃捷籲黨中央: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近日有民進黨黨工跳出來爆料,長期遭黨內合作的導演「輝哥」性騷擾,求助卻反被檢討,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中午又有一名黨工發文踢爆,遭到同事性騷,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反被「踹入無底深淵」。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發文痛批加害者,直呼自己看完貼文「氣到發抖」,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讓過去受到不平等對待的黨工有管道伸張正義。
    2023/06/02 13:49
  • 泡泡的逆襲!水碓窠溪遭汙染 環保局鎖定可疑洗衣業者

    這是「下雪」了嗎?新北市五股有居民一大早就發現,水碓窠溪殘留大片白色泡沫,就像是下雪一般,流得整個河道都是,立刻拍照存證,放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環保局人員得知狀況後,隨即與清潔隊組成調查小組,溯源稽查,發現汙染源疑似來自林口區,一間洗衣廠。
    2023/05/19 17:27
  • 買書卻讓「阿共打來」? 數位部赴誠品調查

    有民眾在誠品買了《阿共打來怎麼辦》的書,卻接到對岸統戰電話,質疑誠品個資外洩,數位部成立調查小組,16日前往誠品總部調查,不過卻是偷偷摸摸從後門進入,調查行動似乎見不得光,但之前也有其他電商個資外泄,就被外界懷疑,難道是涉及「統戰」,積極度才不一樣嗎?
    2023/05/16 16:07
  • 幼兒園爆施虐! 2歲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

    桃園一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不當對待幼童事件,一名2歲多的幼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甚至還被用尿布套頭戲謔,讓家長無法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審查小組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周將召開會議審議,而涉嫌施虐的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
    2023/04/14 13:43
  • 開學第2天死亡之謎! 父控校針對「未審先定罪」

    台中一間公立高中開學第二天,一位男同學離世,學生家長指控學校,長期針對.刁難兒子,短短五個月內,就記了14支警告跟4支小過,進而導致憾事發生,對此,校方則回應目前調查小組,正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3/03/22 20:47
  • 死了一個孩子後 父控校「貼標籤」針對逼休學

    台中一間公立高中,日前一位男同學離世,學生家長指控學校,因為兒子曾犯錯,就把他當作眼中釘,長期針對.刁難,導致憾事發生,對此,校方則回應目前調查小組,正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3/03/22 14:10
  • 穩定雞蛋供需 跨部會物價小組再稽查4家大盤商

    法務部表示,為維持國內雞蛋供需穩定,根據民眾檢舉內容、調查事證,政府跨部會「物價聯合稽查小組」針對另4家雞蛋大盤商現場稽查,力求維持國內民生物價穩定。
    2023/03/18 06:19
  • 微風百貨90萬會員個資遭駭 經濟部喊查:未改善將開罰

    國內知名百貨微風集團驚傳90萬筆客戶個資疑遭駭客竊取,對此,經濟部表示,23日已派員前往了解,並於昨(24)日成立調查小組,前往微風集團子公司微風數位時代股份有限公司調查,要求業者釐清事故原因及執行改善措施,並通知會員知悉,同時也要求業者落實《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如屆期未改正,將依法處以罰鍰。
    2023/02/25 10:25
  • 陸名師演講大走鐘!稱「跟外國人生小孩基因更強」被砲轟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上近期瘋傳一段「合肥教育名師陳宏友講座中被學生轟下台」事件。據悉,該名老師日前在一所中學發表演說時,內容「大走鐘」,不僅表示「讀書就是為了錢」,還說「跟外國人生孩子能產生更強大的基因」。讓台下的學生超傻眼,其中一名學生還直接衝上台搶過麥克風,反駁「我們學習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雖然陳宏友事後解釋,自己當下是使用「調侃的說法」,但仍被校方停職,相關部門也成立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問責。
    2023/02/20 16:11
  • 北監查獲8支違規手機!7受刑人涉案 疑郵包偷夾帶

    台北監獄今天指出,接獲線報有收容人違規夾帶智慧型手機進入,初步清查發現8支手機、共7名收容人涉案,獄方已成立調查小組擴大追查,初步了解應是透過郵包夾帶方式。
    2023/02/13 16:50
  • 機長發「Mayday!」求救 澳航靠單引擎驚險降雪梨

    澳洲航空一架班機準備降落雪梨時,其中一具引擎突然故障熄火,機長像塔台發出「Mayday」的求救訊號,所幸靠著另一具引擎,最後平安降落,機上145名乘客有驚無險。另外奪走72條性命的尼泊爾空難,調查小組發現,出事前機長要求換另一條跑道降落,正在瞭解真正原因。
    2023/01/18 18:37
  • 都發局認定違建!豐原惡火4死2傷 疑電焊火花釀悲劇  

    昨(29)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東洲路的一處鐵皮屋,發生一起嚴重火警,造成4名男子不幸罹難、2男分別受輕、重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市長盧秀燕徹夜前往關心,後續相關單位介入調查,經消防局火災調查小組初判分析,起火原因不排除「電焊作業火花」,引燃油漆溶劑揮發氣體釀禍,目前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30 12:41
  • 猛推、側摔! 教保員對幼童們動粗遭停職

    台南市1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對好幾名孩童施暴,動手推他們,把人推倒了,甚至還將幼童側摔,或是甩到椅子上去,過程全被拍了下來,教育局與社會局隔天就組成調查小組前往幼兒園,下令教保員停職接受調查。
    2022/12/15 19:47
  • 巴頭、踩腳又側摔!台南某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教保員停職調查

    台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驚教保員對孩童動粗,有民眾拍影片向教育局檢舉,該名教保員不僅對孩童「巴頭」、踩腳,甚至直接出手將孩童推倒。對此,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上當事孩童們的家中訪查,家長雖未追究或提告,還是會對該名教保員的行為成立調查小組,園方先將她停職,是否涉及不法還要調查。
    2022/12/15 18:28
  • 救援黃承國 王世堅酸:國民黨「好人一大堆但一起幹壞事」

    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近期面臨黑道黨員爭議,黃承國昨(5)日表示希望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調查期間他也不會出席中常會,而大家之前都說他是個好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出席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的競選主視覺公佈記者會,受訪時說,好人壞人界定很難說,像國民黨幾十年來,每個都說自己好人,每位參政者都這樣說,卻「好人一大堆、一起幹壞事」,黃承國已經勇敢自清,也要求黨成立調查小組,他肯定這勇氣,確實要經過調查。
    2022/12/06 11:37
  • 「好人淪祭品」黃承國籲民進黨查真相:我非戰犯但願承擔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前國策顧問、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被部分黨內人士質疑「黑道在核心」,而近期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也被追打相關問題,吳怡農則呼籲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嚴肅面對社會質疑。黃承國今(5)日發聲明,表示自己不是戰犯但願意承擔,黃承國要求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他將全力配合,在調查期間他也不會出席中常會,希望黨中央調查小組儘速公布調查結果,以回應社會要求。
    2022/12/05 15:31
  • 原能會主委涉性騷還辯「愛護都來不及」 立委要求停職調查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被爆出職場性騷,不僅上班找女祕書喝咖啡,還言語霸凌下屬,行政院也成立對此小組。對此,跨黨派9位立委今(3日)發聲明指出,調查期間謝曉星並未暫離職位,可能影響下屬調查意願、左右調查結果,因此他們聯名要求謝曉星即刻請假,且行政院調查小組應自謝曉星請假後重啟調查。
    2022/12/03 14:54
  • 上班時間帶美女秘書去咖啡廳不妥? 原能會主委:我不認為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先前被爆料職場性騷擾,包含上班找女秘書喝咖啡、視訊兼課,還言語騷擾下屬,並更換多位女秘書,且都要求年輕、貌美者,對於此事,行政院已成立專案調查小組,監委也已申請自動調查。謝曉星今(30)日前往立院備詢,受訪時表示事情正調查中,不方便說。媒體問到以前作法是否有待商榷?謝曉星則回應「我不認為,不好意思」。
    2022/11/30 10:20
  • 俄製飛彈落波蘭 烏克蘭介入調查 波蘭政府定調:誤射意外

    這個月16日,有俄羅斯生產的飛彈落入波蘭境內,造成兩人罹難。現在烏克蘭政府派遣的調查小組,已經進入事故現場參與調查,希望找出飛彈是由俄軍發射的證據。只是波蘭政府最新定調,還是將源頭指向烏克蘭防空飛彈,認為這是一起誤射意外。
    2022/11/20 18:05
  • 恩恩爸PO催淚片「得不到真相」 林佳龍:用選票拒絕侯友宜

    新北2歲男童恩恩案染疫病逝今(19日)已7個月,恩恩父親今在臉書發出影片追憶恩恩。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於鶯歌受訪表示,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不過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做,真的很不捨喪子的恩恩爸受到這樣的折磨,「我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調查小組,我承諾會給一個真相」。
    2022/11/19 20:24
  • 家長控師霸凌 擅剪學生髮、表現差稱「奴隸」

    人本基金會今天(9日)召開記者會,有三位家長出面投訴,表示台中某國小班導師,不只擅自剪學生頭髮,還創立小組長制度,讓學生排擠表現不好的學生,還叫他們奴隸,甚至還發現,這名老師在2008年就曾經用塑膠繩綁學生,依兒虐被開罰6萬塊,教育局表示學校已經成立霸凌調查小組,嚴查事證。
    2022/11/09 14:18
  • 烏婦女哭訴遭俄兵性暴力 CNN記者採訪跟著落淚

    俄軍不只瘋狂轟炸烏克蘭平民區,現在還傳出有烏克蘭婦女,遭到俄國士兵性侵。CNN記者跟隨性暴力調查小組,在赫爾松一座村莊,找到一名56歲的受害婦女,提到俄軍的性暴力,忍不住悲從中來,連採訪的記者也跟著落淚。
    2022/11/03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