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調查小組 結果共432筆

  • 兵分八路搜南韓警察廳! 梨泰院慘案恐因警察「吃案」

    梨泰院踩踏悲劇,現在矛頭紛紛指向南韓警方,因為案發前四小時,警局就陸續接到79通報案電話,但卻疑似被「吃案」,沒有派警力前往應對,整整空轉四小時,導致悲劇發生。南韓獨立調查小組,為了釐清警方是否怠忽職守,今天兵分八路,大舉搜查南韓警察廳等公家機構。
    2022/11/02 22:31
  • 目擊者稱「兔男推擠釀悲劇」 南韓警:列關係人

    為了追查梨泰院踩踏悲劇的原因,首爾成立調查小組,今天(10/31)派出大批警力跟調查員,前往梨泰院致命窄巷重新調查。由於有目擊者指稱,案發前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蓄意推擠才會釀成悲劇,南韓警方證實,已經查到這名兔男裝扮者身分,目前將他列為關係人,要約談釐清涉案程度!
    2022/10/31 23:16
  • 10萬人湧梨泰院 只部署不到200警力!南韓當局這樣說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大規模嚴重死傷,首爾警察廳也成立調查小組,超過400人進行調查事故發生原因,但有不少目擊者認為,當天梨泰院湧入10萬人,卻只有部署不到200名警力,也是問題之一,對此,南韓當局也出面回應,澄清當天警力分配的問題。
    2022/10/31 19:56
  • 梨泰院踩踏154死 窄巷推擠窒息 國喪5日徹查原因

    南韓梨泰院上周六晚間發生重大踩踏事件,至少造成154死亡,大多數是20多歲的年輕人,以女性占多數。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國喪五天,政府成立560多人調查小組,徹查推擠原因。目前外界只能從目擊者的口中,拚湊意外發生當下,有人指出,酒吧音樂太大聲,導致民眾對前方的意外混然不覺,才會持續向前進。另外,斜坡地勢加深推擠骨牌效應,才會導致這麼嚴重的傷亡。南韓內政部長李相民坦承,當天的警力確實不足,因為大批警察被調到其他反政府示威運動的場合。
    2022/10/31 19:52
  • 不再只聽大人的!高雄性平委員會納入「高中生代表」

    18歲公民權能不能過關,還沒有結果,不過高雄市政府先拍板定案,同意高中生可以參與性平委員會,過去性平事件,調查小組皆由校方、學生家長等成年人組成,從下個月開始,各校高中可以推舉一位學生代表,再由這些代表選出一男一女,加入性平委員會,從高中生的思考來評議性平事件。
    2022/10/27 12:45
  • 吃飯太慢也被打!教練遭控對數童不當管教 家長求別再打竟回「下次用吊的」

    來看離譜的校園不當管教事件!有數名家長指控某國小的足球教練,直接用藤條多次打自己罹患過動兒的小孩,原因還很莫名,竟然只是亂丟垃圾或吃飯太慢,而且還要其他小朋友一起圍觀。校方表示已經解聘這名教練,台北市教育局也會成立調查小組。
    2022/10/17 14:54
  • 傳喚川普作證!美國會暴動調查小組投票通過

    調查美國去年國會暴動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周四(13日)一致投票通過,傳喚美國前總統川普宣誓作證,以確認他在這場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2022/10/14 12:49
  • 控台鐵刁難請病假 調查小組:未達不法侵害

    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控,自家孩子在台鐵上班,因為生病常請假卻遭主管咆哮,甚至還刁難他請病假,不過台鐵針對此事成立不法侵害調查小組,不只詢問相關人證,也找局外律師和醫生參與調查,初步認為,應尚未達「不法侵害程度」。
    2022/10/10 20:43
  • 118名幼兒打錯流感疫苗 桃園榮總挨罰25萬元

    公費流感疫苗開打,桃園市政府於本(10)月1、2日在桃園巨蛋設隨到隨打站,怎料卻爆出異常接種事件,高達118名3歲以下幼兒誤打國光疫苗,由於國光疫苗未列為3歲以下幼兒使用,桃園市衛生局昨(6)日緊急聲明,表示已全數啟動追蹤關懷機制,若孩子有身體不適情形,可接受免費檢查;同時成立調查小組,釐清誤打原因,今(7)日也針對台北榮總桃園分院作業疏失,依違反《醫療法》第57條規定,處25萬元罰鍰,並要求院方檢討施打流程。
    2022/10/07 09:38
  • 原能會主委涉性騷4秘書!蘇揆下令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在位6年,遭控期間職場性騷、霸凌,更換多位女秘書,且都要求年輕、貌美者。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在立院備詢時表示,謝曉星會有說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指出,蘇貞昌院長已請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組成專案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待查明相關事證後將儘速對外說明結果。
    2022/10/04 16:09
  • 警察何時可用槍?《警械條例》修法 蘇揆喊話速通過

    台南殺警案後,攸關警察用槍時機權益的《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受各界關注。立法院長游錫堃昨(29)日下午召集黨團協商,朝野針對爭議性最高的槍械使用時機、調查小組組成及補償相關規定取得共識,今 (30)日院會有望三讀修正通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希望立法院能夠快速通過,讓警察在使用警械時能更發揮功能,行使公權力保護人民,維護社會治安。
    2022/09/30 10:27
  • 台中房思琪案 黃姓教師遭解聘、永不錄用「領嘸退休金」

    台中市黃姓教師遭檢舉20多年前長期性侵女學生,台中市教育局今天下午召開性平會審議調查小組報告,性平會同意調查報告及懲處建議,黃姓教師予以解聘、永不錄用、沒有退休金。
    2022/09/02 17:21
  • 「台中房思琪案」被害人父親痛心疾首 教育局嚴查

    一名女子控訴25年前就讀國二資優班遭導師性侵,有如房思琪案翻版。被害人父親得知真相痛心疾首,這名狼師還打電話給他希望事情不要鬧開,台中教育局已籌組調查小組嚴查並訪談相關人員,若屬實將依法嚴辦。
    2022/08/20 22:39
  • 黑幫砸店? 茶行疑債務糾紛一度傳槍戰警追緝中

    台南鹽水一間茶行,一度傳出黑幫砸店發生槍戰,驚動警方大動作到場調查,但初步沒有找到彈孔,懷疑是鐵撬砸出的凹痕,但嫌犯疑似債務糾紛,凌晨率眾砸店砸車,警方目前已組成調查小組,鎖定車輛追人。
    2022/08/04 23:41
  • 「補什麼習!成績也沒變好」 私高校師狠批學生

    新北市一間住宿型私立學校,遭家長控訴,班導師言語羞辱學生和家長!包括罵學生「幹嘛補習,補習成績也沒變好」,還當著學生的面抱怨「你媽情緒管理有問題」,家長更指控,班上只要轉學或成績不好的學生,都被老師羞辱過。對此,教育局表示,接獲家長投訴後,已經請校方成立調查小組了解。
    2022/07/22 19:28
  • 12秒內兩次低級失誤 維安漏洞釀安倍之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喪禮等事宜,已在昨天(12號)告一段落,而警方持續追查案件詳情。嫌犯供稱,本計劃在案發前一天行動,但受限於場地只能放棄,而8號當天現場開放,讓他掌握了犯案機會。根據調查小組分析,整起事件約12秒,維安人員錯過兩次撲救機會,最終釀成悲劇。
    2022/07/13 19:54
  • 世衛組新冠肺炎溯源新團隊 首份報告指疫源謎團仍未解

    世衛組織(WHO)重組COVID-19疫源調查小組,由各國科學家組成的新團隊今天發表首份報告指出,有可能是蝙蝠所攜的病毒原祖跑到活禽市場的哺乳類身上引發疫情。
    2022/06/10 18:06
  • 長沙樓倒塌救援結束!竟有53人罹難 國務院成立調查組

    湖南長沙望城區雷鋒大道一棟建築物在4月29日中午突然倒塌,一聲轟雷巨響造成多人受困,經過多日搜救後,救援工作在今(6)日結束,誰也沒想到這場事故竟造成53人罹難!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等中央領導決定成立調查小組,要求對湖南長沙「4·29」特別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進行調查。
    2022/05/06 12:58
  • ICC檢方攜手歐盟 偵辦俄在烏克蘭所犯核心罪行

    歐洲聯盟司法合作機構歐洲檢察署(Eurojust)今天表示,國際刑事法院(ICC)首席檢察官卡林汗將加入歐盟一個調查小組,以查明烏克蘭境內可能發生的國際罪行。
    2022/04/26 09:48
  • 普欽稱和談入死胡同 俄軍誓奪烏東 烏軍擬打游擊戰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超過1個半月,總統普欽周二在演說中表示,與烏克蘭停火協商走入死胡同,俄軍決心要拿下烏東地區。烏克蘭東部平原廣闊,林木稀疏少屏障,屬易攻難守地形,烏軍這次處於極度劣勢;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成員們,正在秘密地點訓練烏軍做戰,烏克蘭將採用游擊戰方式抗敵。烏克蘭為證明俄軍屠殺平民,邀請法國鑑識調查小組到布查市驗屍和蒐證,不給俄俄羅斯任何狡辯的空間。
    2022/04/13 20:00
  • 兒遭警開槍命危!母呼籲檢討「用槍時機」

    新北市中和員警日前開槍追捕逃逸車輛,造成後座乘客遭子彈擊中,昏迷四天仍在搶救中,再度引發警方用槍時機爭議。警政署早在2017年就推動修法,希望成立調查小組,釐清警械致人死傷案件相關責任,作為法院審理時的參考,但法案至今仍躺在立法院。
    2022/03/14 19:32
  • 食品業者遭檢舉亂漲價、壟斷市場 物價稽查小組展開調查

    法務部表示,物價聯合稽查小組今天就民眾電話檢舉某食品業者疑有不合理漲價及壟斷市場之虞,對業者進行現場稽查,並就業者提出資料深入研析釐清。
    2022/02/14 22:53
  • 全台漲價潮!業者若哄抬物價 經部擬取消基本工資補助

    物價蠢蠢欲動,跨部會物價聯合稽查小組已展開稽查,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經濟部配合法務部和公平交易委員會做相關調查,會就掌握到的進口成本、廠商提供資訊,做細膩分析並與稽查小組討論。
    2021/12/27 12:09
  • 中研院未落實SOP釀染疫 指揮中心重罰15萬

    日前中研院P3實驗室有1研究助理因為未落實SOP造成自身染疫,指揮中心今(24)日表示,昨(23)日召開生物安全專家調查小組會議,針對中研院提供動物生物安全第三等級(Animal Biosafety Level 3, ABSL-3)實驗室內部調查報告,以及調查小組先前進行中研院相關人員訪談紀錄與實驗室內部監控影帶及資料,討論造成實驗室感染之可能原因。
    2021/12/24 14:10
  • 女教師疑逼幼童「撿地上飯菜吃」 家長控10大罪狀

    台中市某國小附設幼兒園一名胡姓女老師,遭家長投訴因不滿被檢舉打包營養午餐,竟把氣出在孩子身上,在幫小朋友盛飯菜時,會故意盛過量,還要他們把掉在地上的飯菜撿起來吃,家長們列出胡老師不適任的「十大罪狀」,並連署要求她離職。台中教育局表示,胡老師已請病假至明年1月,會請學校調查小組針對家長反映的問題,調查釐清,若查證屬實,將送教評會審議,最重將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取消其教師資格。
    2021/11/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