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調查小組 結果共432筆

  • 筆錄做一半!肇事司機骨折 最快18日出院

    蘇花公路撞車事件,相關單位持續追查!17日下午,宜蘭檢方和運安會勘驗事故遊覽車,拆裝輪胎檢查,並帶回數位行車記錄器。由於肇事司機表示,因踩不到煞車釀禍,調查小組也將朝煞車系統進一步追查。至於游姓司機,18日早上照X光,若沒問題,最快下午就有機會出院,接受相關調查。
    2021/03/18 12:25
  • 質疑世衛調查「受陸干擾」 專家怒批紐時無恥

    世衛組織派調查小組前往武漢,調查新冠病毒起源,但卻有參與調查的專家表示,大陸拒絕交出疫情初期的患者資料,拜登的國安顧問呼籲大陸,應交出完整數據,美國媒體對世衛調查結果持懷疑態度,但這似乎惹惱了世衛專家,還發文痛批紐約時報刻意扭曲訪談內容。
    2021/02/15 23:17
  • 美批陸未提供世衛充分疫源資訊 英國也表關切

    針對美國昨天批評中國當局開放給世界衛生組織(WHO)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真相調查小組的資訊等級,英國外交大臣拉布今天表示,倫敦也和華府有相同疑慮。
    2021/02/15 07:16
  • 快訊/林園聯成化工大火 市府下令全面停工

    高雄林園工業區的聯成化工,昨晚發生大火,延燒到上午8點多,才將餘火全部撲滅,市府調查起火原因,是廠商在製程操作方面,違反相關法令,因此下令全面停工,下午也與經濟部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廠商需直到確認改善後,才准復工。
    2021/01/30 16:10
  • WHO獨立調查組:陸防疫慢 釀全球蔓延

    世衛組織獨立調查小組18日公布了一份調查報告,當中表示2019年底早就有疫情的跡象,但北京當局和世衛處裡不及時,才助長病毒在全球擴散,針對疫情源頭是不是在大陸,英國媒體BBC記者,更直接在大陸外交部記者會上,和發言人直接槓上。
    2021/01/19 20:00
  • WHO調查出爐 批大陸「隱匿」釀全球蔓延

    世界衛生組織派遣到武漢的獨立調查小組,報告18日出爐。當中表示2019年底早就有疫情的跡象,但北京當局隱匿疫情,助長病毒在全球擴散。這話一出,讓美國國務卿龐佩奧PO文批評中國大陸,惹得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回嗆,要「個別政客」停止抹黑。
    2021/01/19 12:38
  • 台鐵潮州基地傳意外 調車員被兩車廂夾傷送醫不治

    台鐵屏東潮州車輛基地今天上午進行車廂更換調車作業時發生職安事故,林姓調車員被兩車廂夾傷傷重送醫不治。鐵路局調查小組預定2時50分抵現場調查。
    2021/01/18 14:54
  • 抗體檢測呈陽性 世衛調查團2人遭陸拒絕入境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疫情溯源調查小組中,有兩人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抗體檢測呈陽性而遭中國拒絕入境。
    2021/01/14 17:30
  • 13%新冠重症患者出現血栓 日調查小組:應加以預防

    日本厚生勞動省調查統計,武漢肺炎重症患者中,約13.2%發生血栓(血管內形成血塊,阻礙循環)。厚勞省調查小組認為形成血栓與武漢肺炎重症有關,應加以預防。
    2020/12/30 12:21
  • 家長控師踹兒肚遭否認 調查小組將釐清

    日前台中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出面控訴,遭班導師踹傷,而2日台中教育局籌備調查小組,請兩方出面說明,但目前老師跟學生說法有出入,現在會請律師及公證人來釐清,在30日內完成調查。
    2020/11/02 13:24
  • 錯愕!氣爆調查結案報告 人數不足敲槌散會

    高雄81氣爆即將滿六周年,市議會組成的善款收支調查小組,今天(21日)要在市議會作結案報告,民進黨突然喊出清點人數,現場藍綠加上無黨籍,議場內只有17位議員,不到半數31,在議場外的藍營議員,想衝進來也來不及,主席敲槌宣布散會,調查小組召集人,也是國民黨籍的議員陳麗娜很傻眼,落寞的捧著一疊報告書走出議場。
    2020/07/21 18:50
  • OH-58D墜毀起火! 傳事發前有「機件故障」訊號

    針對新竹墜機事件,有消息指出,事發前有發出機件故障的求救訊號,軍方表示,已經成立調查小組釐清,總統蔡英文也發臉書哀悼,將全力協助殉職弟兄的家屬,而其中駕駛編號616,直升機的正駕駛簡任專,臉書上都是家庭的甜蜜照片。
    2020/07/16 19:28
  • 高市議會氣爆小組監院陳情 高市回應查無不法

    高市議會氣爆調查小組召集人陳麗娜今天指控氣爆善款涉有弊端。高市府就尊重捐款民眾意願提出說明;有關債權讓與律師費用計畫的相關疑義,已經監察院詳細調查,並無不法。
    2020/07/13 17:35
  • 師視訊課休息沒關直播 約3女露骨對話學生全看光

    中國大陸某知名大學1名已婚王姓副教授近日在視訊授課程休息期間忘記關閉直播,意外洩露與3名女子私約的露骨對話,學生全程目睹。事後校方接獲舉報,認為王師違反教學紀律將其調離現職並由調查小組進續追查。
    2020/07/09 10:41
  • 快訊/海軍教官不敵壓力尋短? 海軍:無長官責難情事

    關於海軍少校尋短身亡一案,海軍教準部表示,對此事件深表遺憾,已責派幹部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另外也說明,自殺的軍官為本次聯合登陸作戰操演訓練教官之一,本部配合司令部調查小組初步瞭解,該員並未受到任何長官責難情事,目前正配合檢調釐清自傷原因!
    2020/07/05 14:18
  • 漢光預演翻艇 上兵蔡博宇凌晨拔管家屬心痛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年僅26歲的蔡博宇,凌晨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哀悼,也指示國防部做最完整調查,初步了解,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調查小組認定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13:35
  • 畢業生投訴導師霸凌 甩學生耳光、送拆封衛生棉

    台中市一名國中導師遭家長及畢業學生投訴,送弱勢學生咬了一口的麵包、拆封過的衛生棉,還甩學生耳光,市議員要求徹查,教育局已介入,校方調查小組正調查中。
    2020/06/29 13:31
  • 警械使用條例推修法 盼做後盾免警訟累

    談到開槍時機,大部分的警察都說感受不到法律支持。原因在於,現行的《警械使用條例》規定,警察開槍必須是急迫需要,合理使用要符合比例原則,還得注意不要射擊致命部位,這也是警察不敢開槍的關鍵。目前台灣實施的警械使用條例是民國91年6月修正的版本,已經超過17年沒有修改,2020年5月,行政院終於拍板通過警械使用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調查小組,警察開槍造成傷亡一律國賠,這也是政府機關首次為了警察推動修法。
    2020/06/13 22:55
  • 「喝這果汁才會聰明」 家長控特教師不務正業

    高雄市一位特教老師,被家長指控,開特教課程會議時,幾乎都是在推銷他賣的特殊果汁,一直宣稱,學童要喝他的果汁才會變聰明,家長向校方投訴一年多,老師仍然繼續任職,甚至長期請病假9個多月了,還能繼續領薪水,家長上午到學校抗議,不過校方解釋,已經成立調查小組,對這位老師展開輔導。
    2020/06/01 13:30
  • 地方黨部改選紛爭頻傳 民進黨將成立調查小組

    民進黨24日將改選地方黨部主委,但選舉紛爭頻傳。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將建議中常會成立調查小組,限期調查所有檢舉案件,讓案件攤開公平評斷,他也呼籲候選人堅守正道,不走旁門左道。
    2020/05/06 15:31
  • 黃國昌接受大同市場派獨董提名 將查違法中資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接受大同公司市場派獨立董事提名;若當選,會在審計委員會中提案成立調查小組,徹查社會與股東對大同的質疑,包括違法中資與財報不實等案。
    2020/05/05 12:03
  • 敦睦艦隊染疫究責 國防部: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海軍敦睦艦隊24人確診武漢肺炎,海軍副司令梅家樹中將今天鞠躬道歉。針對之後是否會有相關懲處,國防部表示,將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誠實面對,絕不隱瞞」。
    2020/04/19 17:05
  • 快訊/陸新冠肺炎確診破7萬5千例 2239例死亡

    來看大陸新冠肺炎最新相關數字,目前全大陸確診病例來到7萬5千977例,其中香港68例,澳門10例。死亡病例來到2238例,其中香港維持在2例,澳門無人死亡。由世衛率領的調查小組,22日將前往疫情爆發源頭武漢進行考察,增進對病毒了解。
    2020/02/22 10:11
  • 立委要求政院查潤寅詐貸案 顧立雄:已充分掌握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潤寅詐貸案讓公股行庫損失慘重,要求行政院組調查小組追查。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說,公股行庫損失約24億元,在金融檢查部分,金管會都已經充分掌握。沒有具體回應組調查小組要求。 潤寅案
    2020/02/21 14:41
  • 慟!單親爸疑染武漢肺炎遭隔離 腦癱兒獨自在家身亡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近日在大陸社群網站流傳一篇文章,稱在武漢工作的鄢姓男子返鄉後,疑染武漢肺炎被隔離,僅留17歲患有腦癱的大兒子獨自在家6天後身亡。當地政府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此案。
    2020/01/3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