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調查小組 結果共432筆

  • 華郵老闆貝佐斯遭駭客入侵? UN:沙國王儲涉重嫌

    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揭露許多沙國王儲的醜聞後,2018年離奇遇害,如今聯合國調查小組指出,華郵老闆貝佐斯的手機,當時被沙國駭客入侵,因此懷疑這件事與哈紹吉命案,有極大關聯。
    2020/01/23 14:30
  • 慶富負債比977% 高銀4天授信爆新事證

    慶富案疑點重重,高雄市專案調查小組查出,慶富申貸前負債比率高達977%,淨值偏低,連續3年會計師都持「保留意見」,但高雄銀行卻完全無視,火速4天就放款,議員怒批很誇張,直指幕後一定有藏鏡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再轟慶富案,說司法不受人民信任,怎麼會連人都辦到不見了,當年有拉法葉艦案,現在有慶富案。
    2019/12/27 20:09
  • 川普彈劾調查小組傳作證 代理幕僚長料拒絕配合

    美國聯邦眾議院彈劾調查人員今天傳喚總統川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出面作證,說他有川普施壓烏克蘭方面的「重要第一手消息」。
    2019/11/06 09:33
  • 噁!水壺被塗鼻屎 母控兒遭安親班同學霸凌

    讓兒子到安親班加強課業,結果卻遭霸凌!新北市一位媽媽把小孩送到三重的一家安親班,但直到最近,才知道小二的兒子長期遭霸凌長達1年時間,媽媽指控,不只東西都被撕爛,兒子的水壺甚至都被人塗上鼻屎,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雙方家長協調,對方還嗆聲,難道你兒子沒有責任嗎?目前,教育局已經成立調查小組,一切會依照結果處理。
    2019/10/27 13:44
  • 共和黨人打臉總統 俄2016確實出手助川普贏大選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率領的調查小組今天表示,俄羅斯確實尋求在2016年總統選舉中助川普一臂之力。報告內容與白宮對這起爭議事件的說詞相悖。
    2019/10/09 11:36
  • 普悠瑪事故 政院:駕駛個人陳述交由法院審理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即將屆滿週年,駕駛員尤振仲今天重申並未超速,指行政院調查小組刻意隱瞞事實、避重就輕。行政院發言人Kolas說,司機個人陳述交由法院審理。
    2019/09/26 13:11
  • 普悠瑪事故將滿週年 尤振仲駁斥超速控台鐵欺騙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即將屆滿週年,駕駛員尤振仲今天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重申並強調案發當日並無超速行駛,也指台鐵第一時間惡意欺騙,行政院調查小組刻意隱瞞事實、避重就輕。
    2019/09/26 11:13
  • 前駐德外交官涉性騷擾 外交部懲處並調非主管職

    已婚的前外交部駐德國漢堡辦事處處長沈文強,遭控對女部屬言語騷擾。外交部今天表示,去年受理相關申訴,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調查後,已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予以懲處。
    2019/08/14 15:47
  • 快訊/經長沈榮津姪子外派德國 傳性騷女部屬

    經濟部長沈榮津姪子外派德國卻傳出性騷女部屬,甚至還傳出該名女部屬最後求助無門,只好自掏腰包飛回台灣求助,對此外交部表示,去年(2018年)7月間受理相關申訴案後,即依照外交部性騷擾防治申訴及調查處理要點,由性騷擾申訴評議委員會組成專案調查小組,相關調查結果送交申評會評議後,已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予以懲處。
    2019/08/14 13:25
  • 日本研判豬瘟境外移入  面對疫情擴散暫無對策

    日本去年發生26年未見的豬瘟疫情,日本農林水產省調查小組日前公布調查研判,豬瘟疫情可能是境外移入。日媒報導,由於日本政府不輕言使用疫苗,至今仍拿不出徹底因應對策。
    2019/08/13 13:30
  • 遭時力停權首露面!即刻解編辦公室 高潞哽咽揭清白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日前遭爆料其國會助理疑涉利用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起社會譁然。沉默多日,高潞以用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籌組調查小組,證明自己清白,並將其國會辦公室即刻解編向大眾負責。她表示,將以生命來證明,上任以來爭取到的補助,「從來沒有一毛錢,落進我的口袋。」
    2019/08/08 18:12
  • 高雄氣爆5週年 愛心善款用途議會藍綠攻防

    高雄氣爆5週年,外界捐贈愛心善款新台幣45億元。高雄市議會氣爆善款調查小組召集人、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說,代位求償律師費等費用不該花;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則反駁造謠抹黑。
    2019/07/31 15:07
  • 氣爆求償4百律師費付1萬 藍營批「剝削善款」

    高雄氣爆五周年,高雄議會組成專案小組,今天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針對代位求償的律師費有沒有白花,國民黨議員拿出判決案件發現,至少有311件求償金額在一萬元以下,卻要付出一萬元法律費,根本是剝削善款,將會把調查結果移送檢調偵辦。不過民進黨議員卻質疑,由國民黨組成的調查小組,沒有經過議會程序擅自提告,把氣爆悲劇當作政治調查。
    2019/07/31 12:17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菊」白花6千萬

    高雄市議會查五年前高雄氣爆善款運用,調查小組召集人,是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她指控前朝6千多萬律師費白花,說法制局就能處理,還說每個案子律師費一萬元,但400元的案子,也要花一萬元律師費,實在是本末倒置,對此綠營市議員拍桌反擊,強調每件訴訟費一萬,已經很便宜,用天價來形容是污辱全台灣律師,至於韓國瑜則說,有不法就送檢調。
    2019/07/30 20:23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6千萬白花

    高雄氣爆善款錢有花對地方嗎?韓國瑜上任後由議會組成專案調查小組,爆出在代位求償的律師費花了六千多萬元,質疑根本是白花錢,因為市府本身就有求償救助金審查會,得標的律師事務所只要把案件分成六大類打官司,輕而易舉進帳六千多萬,另外在國賠案件,得標的聚賢律師事務所,被點名和勞動部長許銘春關係密切,對此,許銘春透過辦公室主任回應,批評藍營造謠抹黑。
    2019/07/30 12:37
  • 菸訂單曝光! 同張卡 總統侍衛官刷5次

    還原夾帶香菸經過!早在總統蔡英文出訪前,吳宗憲刷同一張卡5次,購買香菸,由於金額過大,調查局掌握異常情資,立委黃國昌也親自舉報,在總統班機抵台前,華航有人偷偷將香菸搬貨櫃車,回台當天假裝是隨行行李,送到國賓門,只是一離開管制區,就被聯合稽查小組當場人贓俱獲。
    2019/07/23 20:21
  • 長榮罷工落幕 「3人調查小組」是關鍵!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歷經17天終於落幕,勞動部居中協調促成勞資雙方會面是重要的推力,勞動部官員透露,雙方同意組成的3人調查小組是開啟後續協商大門的關鍵。
    2019/07/06 23:14
  • 快訊/長榮勞資協商近12小時 再度宣告破局

    長榮罷工第13天,第二次勞資協商近12小時,晚間9點左右再度宣告破局,雙方仍舊沒達成共識,目前僅對27名遭記曠職的空服員,改為空班,未來將由調查小組認定。
    2019/07/02 21:20
  • 台灣獼猴遇害!遭人「先殺再烤」扔公園廚餘桶

    本月10日,有民眾在台中沙鹿運動公園,發現疑似有台灣獼猴慘遭殺害,殘肢還被丟進公園內的廚餘桶,對此台中市公民會館協會理事長傅東森獲報後,直覺是台灣獼猴遭人虐殺,立刻取得遺骸後前往光華派出所通報。經勘驗後,台中市農業局證實此殘骸為台灣獼猴,研判是「先殺後烤」;台中市警局偵查隊已成立調查小組偵查,若抓到兇手,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7條,判處6至30萬元罰鍰。
    2019/06/20 14:50
  • 悚!淨川驚見14具屍體 8嬰兒、1男童脖子有勒痕

    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今年在一系列的淨川活動中,竟先後發現14具屍體,其中嬰幼兒的遺體更是多達半數以上,引發當地政府關注。目前當地警方已成立調查小組,除了要揪出棄屍的凶手,也將持續搜索是否還有其他遺體。
    2019/05/25 22:43
  • 快訊/調查出爐! 長榮航空「日支費」沒比同業少

    長榮航空表示,收到桃園市勞動局函文告知,入廠查核「長榮航空日支費成本結構之報告」,認為長榮與華航,兩家公司,時數計算方式不同,而且長榮還有提供空服員自助式早餐、外站休息時間也比華航長,因此調查小組認為,長榮日支費沒有比華航少!
    2019/04/29 23:07
  • 世越號倖存者當急救員 五年難脫離罪惡感

    南韓史上最大船難之一,造成三百多人罹難,世越號沉沒事件屆滿五周年,悼念儀式上,倖存學生念出給死去同學的信,敘述自己過去五年活在罪惡感中,如今成為急救隊的一員,希望能為同學活下去,句句辛酸讓台下家屬頻頻拭淚。然而這個令人沉痛的事故,究竟怎麼發生,南韓政府始終沒有確切說法,文在寅總統再度保證,已經組成的新調查小組,一定找出真相追究責任,並保證不再讓相同事故再度發生。
    2019/04/17 20:06
  • 快訊/被指關說案藏鏡人? 邱太三:依法作為,絕無關說

    針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關說疑案,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遭控是幕後藏鏡人,邱太三(2日)晚間發表3點聲明,強調轉知陳情是依法作為,陳情訴求也是希望依照法律程序進行,絕無介入個案關說行為,邱太三表示自己坦蕩,早已主動聯繫調查小組,表達願意接受調查並說明事件經過。
    2019/04/02 19:30
  • 中華電爆假交易弊案 公司:主動調查移送偵辦

    中華電信爆發假交易弊案,中華電今天回應,案件主要發生於民國104年到105年,董事長鄭優到任後,即成立專案調查小組進行調查,情節嚴重者主動移送檢調偵辦。
    2019/02/19 15:41
  • 台鐵推十年購車計畫 專家:哪有人力保養

    普悠瑪翻覆意外發生後,相關檢討和改革報告陸續出爐,調查小組認為事故涉及人員操作、作業程序、機械設備及組織管理等個別層面,非單一肇因導致。不過學者指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台鐵竟然讓故障列車能夠行駛,營運安全上的監理機制和標準都出了問題。
    2019/02/07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