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調查小組 結果共432筆

  • 出包!未銷毀「過期」流感疫苗 4童白挨針

    新竹縣發生了誤打去年流感疫苗事件,10/14有家長帶小朋友到衛生所打流感疫苗,結果下午清點時,護理人員發現不對勁,發現打到過期的疫苗,家長擔心影響孩童健康,衛生局表示,去年剩的5支疫苗已經銷毀,另外也說過期疫苗不會傷身,只是沒保護力,接下來會成立調查小組,釐清過期的疫苗怎麼會混放在冰箱裡。
    2021/11/04 13:52
  • 消防、工務局將公布懲處名單 陳其邁:責難都承擔

    高雄城中城大火,市府行政調查小組調查結果上週出爐,點出消防局、工務局疏失。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工務局、消防局今天會再公布懲處名單,市府會誠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所有責難他都會承擔。
    2021/11/01 12:05
  • 城中城46死究責 陳其邁:11/1提名單送考績會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釀46人死亡、41人受傷的慘劇,高市府調查小組昨(29)日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後,市長陳其邁便下令各機關,應誠實面對問題,即刻檢討改進,城中城大樓若涉公安則拆除。另外,陳其邁也要求消防局及工務局,應立即檢討相關責任,並於下周一(1日)提出名單送考績委員會議。
    2021/10/30 16:06
  • 城中城調查報告出爐! 消防、工務局成箭靶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人死,高市府隔天緊急組成調查小組,而行政報告15天後,火速出爐,64頁的報告書,其中公務部門最大的責任落在了消防局和工務局兩局處,但報告結果引來藍營議員不滿,不但起底召集人是陳菊時代氣爆御用律師,痛批根本是球員兼裁判。
    2021/10/29 18:30
  • 不出席城中城火災報告記者會!藍營酸媽寶 邁:尊重調查委員

    高雄城中城火災釀成重大傷亡,市府組成的事故行政調查小組,今天(29日)下午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調查報告,市長陳其邁卻排定山區的行程,一早到那瑪夏參加橋梁通車典禮,記者會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被藍營議員酸,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是媽寶的行為,但陳其邁回應,尊重調查委員訂定的時間,由他們來說明最為中立。
    2021/10/29 14:19
  • 城中城惡火46人罹難!藍委到監院告瀆職 邁:責無旁貸

    高雄城中城大火燒死46人,今天(20日)是頭七法會,市長陳其邁一早就到殯儀館的景行廳上香,參與一整天的法會,而這次傷者年紀最小八歲女童,在前一天跟媽媽一起出院,對於這起重大傷亡意外,國民黨議會黨團,提案要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至於藍營立委也到監察員告發瀆職,陳其邁回應,他責無旁貸,而現階段要先處理好罹難者後事。
    2021/10/20 12:55
  • 還有34棟!高雄其他類似「城中城」大樓 陳其邁:3天內全面體檢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火警釀46死41傷,高雄市長陳其邁除了鞠躬向市民道歉,也強調會組行政調查小組,檢視城中城大樓的老舊建築,而高雄類似城中城的建物,就有34棟,將在3天內全面體檢。檢察官今(15)日上午也至現場釐清相關事證及案情,面對大火突襲,社會局也表示,目前有10戶15人安置旅館,依親有22戶。
    2021/10/15 11:42
  • 城中城惡火46死 陳其邁率隊2度鞠躬道歉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奪走46條人命,經過15小時搶救和鑑識,晚間現場展開善後工作,由吊車載運人員,敲碎火場玻璃窗戶,面對高雄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兩度鞠躬道歉,強調市府已經組成行政調查小組,對於這起大火要徹查到底。
    2021/10/14 23:15
  • 棒球隊學生訓練昏迷不治 陳其邁:調查小組釐真相

    高雄某國中棒球隊14歲黃姓學生日前過世,遭教育團體質疑訓練過當導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會籌組獨立調查小組,在最快時間內釐清真相,一定會給家屬清楚交代。
    2021/10/13 15:36
  • 比賽輸掉隔天續操? 國三棒球生球場倒地送醫13天不治

    高雄市一所國中體育班棒球隊,上個月20日上午訓練時,傳出一名國三的黃姓少年突然身體不適送醫,沒想到治療13天後仍回天乏術,死因為「熱中暑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事後外界質疑,因為前一天比賽輸球,所以教練特別操練,才會導致意外發生,不過校方否認這樣的說法,而家屬則是持保留態度,市府已經組成調查小組釐清死因。
    2021/10/13 15:24
  • 3+11報告隻字未提疫情破口 范雲:尊重調查結果  

    5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外界普遍將矛頭指向「3+11」放寬機組員檢疫規定,其中居中協調並提出「強烈建議」的民進黨立委范雲更被視為罪魁禍首。對於行政院昨晚出爐的3+11決策過程隻字未提破口,也未提到范雲,引發外界質疑護航。對此,范雲今(17日)受訪表示,尊重行政院調查小組結果,未來監察院的調查,她的態度也一樣會尊重。
    2021/09/17 10:24
  • 立院開議!藍委:蘇貞昌交出3+11報告 否則別想上台

    立法院新會期預計9月中下旬開議,將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針對施政方針與總預算進行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31)日受訪表示,針對國內爆發肺炎群聚感染,立法院今年6月中協商時要求行政院成立「3+11」決策調查小組,但至今仍未看到調查報告,除非蘇貞昌交出報告,否則別想上台。
    2021/08/31 15:13
  • 生意歹用騙的!高雄老字號飯店 偽造入住詐領「國旅補助」

    疫情衝擊飯店業,為了刺激國旅,政府祭出補助政策,卻反被飯業者鑽漏洞詐領,業者召集各員工親朋好友,蒐集人頭身分,偽造入住紀錄,並勾結遊覽車業,將「團客」改成「自由行」名義住宿,1個人頭就能領到1千補助款、2百夜市券,南部偵查小組調查,業者共申請500多筆,已經得54萬元。
    2021/08/30 19:39
  • 范雲批軍中層層隱匿 鄉民敲碗會議紀錄:面對3+11

    民進黨立委范雲被指控,疑似施壓相關部會開協調會,鬆綁航空機組員檢疫天數為「3+11」造成台灣防疫破口。國民黨團曾提案要求行政院成立3+11調查小組,公開相關會議記錄,卻被62名立委投票反對,其中包括范雲。近來她喊出要國防部「面對軍中層層隱匿的軍中文化」,就被質疑「妳面對3+11了嗎?」
    2021/08/27 19:30
  • 新北金山區公所小編過勞死! 監院提糾正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負責臉書經營的小編陳嘉緯,去年8月猝死家中,後來經新北市府審查小組認定確實是過勞死。監察院經過近一年調查後,也認為金山區公所有疏失,因此對此糾正新北市金山區公所!
    2021/08/19 13:59
  • 北市中正一分局這次不插測速 成立交通事故調查小組改善用路安全

    「十次車禍九次快」,從有記憶以來,這句話大概就已經深植在我們心中。每一次看見嚴重車禍新聞,不只身旁的人很容易發出「開慢點就沒事了!」,甚至警察機關也常把「超速」視為事故主因之一,少見到如同空難調查報告一樣,完整且詳盡的調查分析,彷彿只要在事故熱點插上一支測速照相,交通事故就會自己消失。不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轄下的中正一分局似乎想要扭轉這樣的印象,決議成立「交通事故調查小組」引進刑事案件偵辦概念,整合事故處理、刑事偵查與鑑識人員進行現場勘查與證據搜集,並且更細膩的分析事故成因,藉此改善用路安全、減少事故發生率。
    2021/08/11 11:20
  • 綠營封殺3+11會議紀錄 蔡詩萍怒轟:到底在怕什麼!

    民進黨立委范雲被指控,疑似施壓相關部會開協調會,鬆綁航空機組員檢疫天數為「3+11」造成台灣防疫破口。日前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行政院成立3+11調查小組,並公開相關會議記錄,卻被62名立委投票反對,其中包括范雲。對此媒體人蔡詩萍痛罵,這62票坐實了民進黨愛玩多數暴力,也證明范雲自毀長城。他警告,綠營要是畏懼人民知道真相,終會被民怨踐踏。
    2021/06/20 21:03
  • 立院協商共識 要求政院成立3+11決策調查小組

    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今天修正通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人提案,要求行政院就「3+11」決策釐清過程,3個月內成立調查小組,提出書面調查報告予立法院,並對於確診往生家屬提出相關慰助金機制。
    2021/06/17 17:31
  • 世衛疫情獨立調查小組稱「中國台灣」 外交部嚴正抗議

    世界衛生大會(WHA)開幕,疫情獨立調查小組報告竟稱中國台灣。外交部今天對此表達遺憾與不滿,駐日內瓦辦事處已於第一時間透過管道表達台灣的嚴正抗議,要求更正對台灣國名的不當稱謂。
    2021/05/24 13:19
  • 陸超馬一哥也喪命!甘肅馬拉松21死 主辦方缺安全補給

    中國大陸甘肅,上周末舉辦馬拉松越野賽,但卻變成21死的悲劇,連大陸的超馬一哥都罹難,官方出面道歉、成立調查小組究責!專家指出,這次賽事在複雜的地貌,竟長達16公里都沒有補給站、救援準備,讓選手曝露在長達2、3個小時,無人照顧的風險中。
    2021/05/24 12:57
  • 病毒源頭非實驗室!14國聯合質疑世衛報告

    世衛組織委派國際專家小組,在今年1月底訪問武漢,要調查病毒起源,然而現在報告出爐卻有包含美英等多達14個國家提出質疑,他們發表聯合聲明,認為調查小組未能取得全部資料,美國更要求展開第二階段調查,但大陸重申將病毒溯源政治化,只會破壞全球抗疫努力。
    2021/03/31 13:03
  • 戳眼、猛摔、腦震盪!北市柔道名校傳霸凌 校方回應了

    北市某高中柔道校隊,驚傳疑似霸凌事件!這個月中一名女學生反映,比賽時被學姐用手指戳右眼,造成眼睛嚴重受傷,讓家長氣得跑到學校跟教練起爭執,對此校方回應,了解事件後,26日一早便已召開防治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組成調查小組釐清真相。
    2021/03/30 14:42
  • 傳F-5E失事肇因脫靶飛行違紀 空軍:與事實不符

    空軍2架F-5E戰機昨天擦撞墜海,媒體今天報導,事故肇因是炸射訓練大脫靶,以及嚴重飛行違紀。空軍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不符,請外界勿以不實傳言傷害國軍士氣,專案調查小組正查證肇因,籲請外界勿臆測。
    2021/03/23 12:10
  • 控國二兒遭師體罰! 校方:通報教育局調查

    北市一所國中家長指控,兒子遭學務處一名組長體罰,甚至了解之後發現,半年來至少有9名學生遇過類似狀況,更令他不滿的是,認為學校處理態度消極,把責任推到組長身上,想以私下和解方式解決。不過校方說明,已經通報教育局,未來也會成立調查小組,保障學生權益。
    2021/03/19 19:33
  • 快訊/馬祖裝甲車訓練擦撞斜坡 翻車為扶正拖吊

    陸軍一輛CM21裝甲車,今天(3/18)在進行例行訓練時擦撞斜坡,軍方澄清裝甲車第一時間沒有翻覆,車上5人也沒受傷,並秀出事故照片,而後續吊掛作業中,在安全情況下先翻車180度,隨後即刻扶正,進行拖吊,裝甲車上已經沒人,裝甲車則是輕微受損,目前調查小組已經介入釐清事故原因。
    2021/03/1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