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太慢也被打!教練遭控對數童不當管教 家長求別再打竟回「下次用吊的」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4:54

來看離譜的校園不當管教事件!有數名家長指控某國小的足球教練,直接用藤條多次打自己罹患過動兒的小孩,原因還很莫名,竟然只是亂丟垃圾或吃飯太慢,而且還要其他小朋友一起圍觀。校方表示已經解聘這名教練,台北市教育局也會成立調查小組。

圖/TVBS

 
陳情民眾B媽媽:「他是過動兒,他就該被打成這樣子嗎。」

眼淚不斷掉下來,想到孩子竟然,被學校足球隊教練不當管教,情緒幾乎潰堤。

陳情民眾B媽媽:「他說教練其實也有對我好過,他有時候打完他會給我們糖果吃。」

 
圖/TVBS

遭不當管教孩童:「都趴在桌子上用藤條打下去,然後叫大家來看,不能閉眼睛也不能哭,如果被打的那個人哭的話,會一直被打打到不哭為止。」

遭不當管教孩童vs.家屬:「第四次吃飯吃太慢,(沒吃完所以被打?)對,(用什麼打?)也是藤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鍾珮玲:「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但據這個案例來看,這到底是訓練還是虐待。」

看著小孩屁股一條條傷勢,兩天不能坐著吃飯家長痛在心裡,《教育基本法》2006年通過修正案,明文禁止校園體罰,只是疑似為了規避責任,家長指控這名教練竟然這樣做。

圖/TVBS

陳情民眾C媽媽:「同意書大概就是說,希望我們服從認同他的教育理念,我親自去跟教練溝通,希望他可以不要鞭打我的小孩,教練直接回答我說,『如果我沒辦法接受』,『那我下次用吊的』。」

家長8月份發現校方9月底已終止教練的聘約,不過教練以借用訓練場地為由,持續進出校園。

 
台北市教育局體衛科科長林奎宇:「學校這邊也有下了最後一個期限,邀請教練11月15日之前,把相關的物品通通都移除,教育局這邊已經責成學校,要組成調查小組。」

體育訓練卻衍生出不當管教,家長只能期盼保護孩童的體制能更完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家屬#小孩#管教#體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0953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