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誤差 結果共436筆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若破局,柯文哲副手人選是?

    藍白合再度卡關,雙方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陣營表態只剩「柯侯配」可努力,更強調副手人選方案已經準備好了;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若藍白合破局,請問您認為誰是柯文哲最佳副手?投票請點此(11/2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21 16:19
  • 侯友宜走逆位!命理師曝柯文哲「皇后牌」很會演 1組合威脅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中央選舉委員會開始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0)日正式宣布將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今(21)日上午兩人赴中選會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賴蕭配」成軍投入選戰,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本應於18號產生的「侯柯配」、「柯侯配」雙方對於民調禮讓誤差值出現歧異,決定擇期再議。對此,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抽牌預測,直言賴清德運勢強、侯友宜選得較辛苦,而這「1組合」能量超強,不可低估。
    2023/11/21 16:14
  • 眾黨狂喊讓6% 侯嘆:明明知道還誤導視聽

    藍白合最後期限即將到來,國民黨中央明天(22)就要公布副總統人選,不過雙方還是對統計誤差上沒共識,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柯文哲當天會議明明清楚知道±3%,人證物證全都有,不要混淆視聽,更喊話會等到他最後一刻,要合不合在他的一念之間。
    2023/11/21 13:34
  • 蔡壁如驚爆柯文哲「早知民調正負3%」 沒關麥內幕全曝光

    藍白合對於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錄影時,廣告時間與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談到藍白整合,尚毅夫指出四巨頭協商,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統計誤差是正負3%,蔡壁如也坦言「柯P知道」,再次引起風波。
    2023/11/21 13:34
  • 韓國瑜2024復出!入「侯友宜陣營」 柯文哲恐遭棄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總統大選登記,藍白陣營至今仍深陷民調誤差範圍爭議,遲未決定正副總統侯選人。本刊調查,藍白二會後,國民黨陷入讓6%爭議導致重傷,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為了穩住陣腳,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拉攏韓的支持者歸隊,此舉也意味藍營已做好獨立參選以及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戰的準備,並拍板22日國民黨中常會前,就是與柯談合的最終期限,逾時將全面啟動棄保戰打柯。
    2023/11/21 13:17
  • 蔡壁如:柯很希望幫藍小雞站台 拿掉黨紀可合作

    2024年立委選舉於昨天開放登記,今(20)日,台中市由黨主席朱立倫、市長盧秀燕帶領9位參選人到南屯區進行聯合登記,日前藍白合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解讀不同而卡關,民眾黨提名的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也和藍營共同登記,她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很希望幫國民黨區域立委站台,但國民黨有一條黨紀,若拿掉該條款,彼此之間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的。
    2023/11/21 12:59
  • 只接受當總統? 民眾黨劃底線:沒有「侯柯配」選項

    藍白雙方日前好不容易達成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後來又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據了解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與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在昨(20)日中午也私下見過面。對此,周榆修今表示民眾黨的立場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但是如果是「柯侯配」的話,大家可以來努力。
    2023/11/21 11:32
  • 柯文哲23日登記選總統?黃珊珊將幫領表 民眾黨回應了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為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出現歧異,如今傳出國民黨將於明(2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討論副手人選。據悉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明也將代表柯文哲赴中選會領表,最快週四登記2024總統大選,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目前各種方案都已經準備好了。
    2023/11/21 11:20
  • 藍白合成仇!柯文哲「激動落淚」超懊悔 幕僚不忍全說了

    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鬥,加劇兩陣營惡言相向,本刊調查,柯文哲藉民調誤差範圍「3%、6%之爭」找到破口,對於總統選局的態度已從一定要合,再轉為參選到底,以搶救簽下藍白不平等協議導致的內外誠信危機,試圖力挽狂瀾重建支持者信心。不過,柯營也直言,一旦藍白合破局,在雙邊基層逐漸互不信任的現況下,恐大大削弱在野陣營欲靠棄保贏得大選的效益。
    2023/11/21 08:49
  • 爆柯文哲本來想退了!陳智菡曝「有人強逼」:就讓你們選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民調誤差認知無法達成共識,民眾黨柯文哲隨後更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雙方陷入僵局。至於藍白合是否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意外在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也不要說讓,就是讓你們選」。
    2023/11/21 07:54
  • 藍白關係破裂?她轟柯文哲造成「5負面效果」:忘了誠實

    藍白合原本迎來一線曙光,但因雙方對民調統計誤差無共識,遲遲無結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9)日表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到底」,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砲轟,「柯文哲忘了誠實,成為藍綠都討厭的選擇」。
    2023/11/20 14:51
  • 黃士修1圖猛酸「讓趴猴」!3點控藍非首次詐欺:侯不退僵局不解

    藍白合成局短短幾天即出現逆轉,原定於18日公佈誰正誰副,卻因誤差範圍認知不同陷入僵局,「大黨求小黨讓6%」讓各界直呼看不懂,統計學更瞬間成為熱議話題。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直言,國民黨並不是首次詐欺,最後還曬出一張哏圖猛酸朱立倫和侯友宜,「讓趴猴!」
    2023/11/20 14:08
  • 柯文哲一點頭就合作!郭辦表態了:「柯郭配」或「郭柯配」都可能

    2024總統立委登記日今(20)日開跑,藍白卻仍因民調誤差範圍解讀有歧見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先是宣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1個多小時,引發外界揣測。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日明確表示,無論「柯郭配」或「郭柯配」都有可能,「只要柯文哲一點頭就能合作!」
    2023/11/20 13:45
  • 酸藍營「設期限、放任發言人亂罵」 柯辦:無助合作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主昔朱立倫暗示週三是最後期限,藍營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也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0)日被問到與國民黨的協商進度,他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狠酸「我們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在外面隨便罵人,這些都無助雙方合作跟善意的堆疊。」
    2023/11/20 11:31
  • 總統參選登記今起開跑!賴蕭配要成軍了 藍白還在糾纏中

    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截止時間到24日。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未正式公佈副手人選,但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據悉蕭美琴將於今下午低調返台,預計明(21)日登記;藍白合仍為未定調,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有歧異,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本週三最後確認,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之後又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有無破局讓外界看的霧煞煞。
    2023/11/20 10:11
  • 藍白合在演《西遊記》? 他酸拖到還沒取經:師父和悟空破局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突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對此,醫師杜承哲以《西遊記》暗諷藍白合歹戲拖棚。
    2023/11/20 09:04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藍白合「隨時ready」 朱立倫:周三最後確認

    藍白合為了抽樣誤差怎麼算,連日隔空互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19)仍然不放棄,喊話柯文哲「我們必須要合,大家持續協商,國民黨也是隨時ready」,但中選會畢竟不等人,他也向中常委透露,22日禮拜三,將作最後確認,而柯文哲則是又拿出自己的口頭禪回應說,好啦!好啦!
    2023/11/19 19:18
  • 喊話藍白合民調回歸科學 侯友宜:國民黨已讓了不只3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嘉縣說,藍白合國民黨不僅讓了3次,9份民調裡對侯友宜有利的也讓掉了;統計誤差範圍是柯文哲提的,在這個比例底下就是科學,科學還是要回歸科學的學理,不是他或柯文哲說了算。
    2023/11/19 17:54
  • 要柯文哲把握機會 國民黨嗆黃珊珊:主戰派要毀約就直說

    藍白兩黨前天進行民調協商,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下午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藍白合到現在只剩臨門一腳,一定會展現最大的誠心,耐心,與同理心,敞開大門,持續和民眾黨進行最後階段協商,本周三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的最後期限,希望民眾黨把握機會商談。
    2023/11/19 17:35
  • 影音/朱立倫駁「要柯文哲禮讓」 「他承諾誤差範圍願意接受」

    2023/11/19 17:15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週三是藍白合最後期限?柯文哲:盼在野整合「最強候選人」

    針對藍白合,國民黨與民眾黨原決定以民調決勝負,不過因誤差範圍認定,雙方又陷入僵局,今(19)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希望藍白合工作能在週三完成最後確認。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多做回應,僅稱「期望在野可以整合出最強候選人」。
    2023/11/19 15:56
  • 抽樣誤差各自表述 柯堅持3趴遭疑是「柯學」

    藍白合再度進入延長賽,藍白共識中,雙方對於抽樣誤差到底要算3趴還是6趴,雙方各自表述,國民黨認為應該是5:1侯勝,但民眾黨卻堅持正副1.5%,抽樣誤差只有3趴,雙方應該是3:3平手,擁有統計學博士學位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是支持民眾黨,認為應該是三比三,而國民黨推出的民調專家莊伯仲則感嘆,這已經變成政治問題,已無法用學術手段解決。
    2023/11/19 14:02
  • 藍白合民調解讀卡關!朱揭閉門會議過程:連公式都背給柯聽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隨時ready」,雙方幕僚跟幕僚之間還是保持溝通,希望中常委們22日對藍白合的工作進行做最後確認。
    2023/11/1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