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誤差 結果共436筆

  • 給時間壓力? 黃珊珊曝:柯下週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拋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進一步表示,柯文哲昨天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方案,會遵守承諾,但時間緊迫,她還是要準備所有可能的備案。
    2023/11/04 12:51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柯文哲願禮讓侯友宜 沈富雄驚喊「讓分就完蛋了」揭原因

    藍白合再次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日本、德國模式的新提案,但遭民眾黨打槍「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依舊堅持全民調,不過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自己願禮讓」。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倘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每天都爬2個百分點」,柯文哲讓分就完蛋了。
    2023/11/04 12:28
  • 影音/趙少康喊藍白合民調柯讓5% 柯文哲:只贏誤差值願當副手

     
    2023/11/04 11:21
  • 態度再放軟?主戰派黃珊珊釋訊號:會遵守柯文哲的承諾

    藍白合依然僵持,國民黨提出日本及德國模式新對案,但民眾黨認為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堅持比民調,但也讓步宣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不管勝負都會禮讓。一向被外界視為黨內鷹派的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也強調,「既然昨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的提案,我們當然會遵守承諾」。
    2023/11/04 10:59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柯文哲喊「誤差範圍內」願退副手! 民調專家點關鍵數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已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整合方案,並指要納入藍、白立委參選人投票,當作選出在野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參考;柯文哲是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仍堅持以全民調產生人選,但柯文哲說,若雙方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願退居副手位置。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規劃者、民調專家戴立安今天分析,此刻確實只剩下全民調一途,戴立安也指出,民調中的「這數字」是影響誤差值的關鍵。
    2023/11/03 23:47
  • 願讓!柯拋對比民調 贏在誤差內就當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拋整合方案,因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號打電話跟他提了兩個模式,一個等於是縮小版的民主初選,一個等於比政黨大小,柯文哲提議再比全民調,只是這次就算自己贏,數字在誤差範圍內,自己也會退讓當副手。
    2023/11/03 19:23
  • 否決全民調的不是我!朱立倫:火車根本還沒到站 今不是截止日

    藍白合尚無共識,柯文哲今(3)日表示,「若民調結果,雙方對比是在誤差範圍內,那麼無論勝負,我都會禮讓,接受擔任副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否決全民調不是朱立倫,全民調在前一個階段都結束了」,喊話不要走回原點,「柯主席辛苦,面對主戰派寸步不讓」。他說,回到一句老話,莫忘初衷、大局為重,自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 
    2023/11/03 14:09
  • 藍白合? 柯再拋民調「若誤差範圍、勝負都讓」

    侯友宜曾說藍白總統合今天(3)是最後期限,火車過了就不等人了,侯友宜在台中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會有更好的方式,目標還是希望藍白合,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證實,證實已收到國民黨提出的新方案。
    2023/11/03 13:34
  • 柯文哲讓步了!若比民調誤差範圍內 「我贏也願意當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今(3)日上午透露,收到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方案,但一個比人多、一個比黨大,無法呈現大多數民意。柯文哲下午受訪時也表態,自己願意讓步,只要民調結果在誤差範圍內,贏的範圍差距沒有達到統計上有意義的差距,「就算我贏也願意當副手」。
    2023/11/03 13:30
  • 民調/柯文哲二度超車賴清德 侯友宜緊追「3人陷麻花膠著」

    《Newtalk》新頭殼今(1)日發佈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眾黨柯文哲二度超車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支持度也明顯上揚緊追,三人呈現麻花膠著,民調都在誤差值之內;另即便是過去佔優勢的四腳督情形,賴清德領先第二名的侯友宜的差距也僅有0.37%。
    2023/11/02 10:43
  • 最新民調/超激戰!柯文哲首度超車賴清德 侯友宜緊追2%差距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Newtalk今(18)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三腳督情形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7.8%、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9.31%、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0.34%,柯文哲超車賴清德。另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的四腳督狀況下,賴清德27.64%、侯友宜26.33%、柯文哲25.94%、郭台銘10.42%,侯友宜則超車柯文哲。值得注意的是,不管三腳督或四腳督,侯賴柯三人的差距都在誤差範圍之內。
    2023/10/18 11:39
  • 替「藍白合」鋪路 金溥聰釋善意:從未下令打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返台後,「藍白合」成政壇焦點,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8)日與媒體茶敘,被問及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何決定「誰正誰副」?金溥聰直言,任何事不能只看民調決定,且民調隨時在變化,目前侯、柯兩人支持度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還需要溝通談判。金溥聰也說,他從未下令「打柯」,但確實有在內部向團隊說明不要攻擊柯文哲。
    2023/09/28 17:34
  • 停車繳費單「回到過去」 車主無故多繳百元

    彰化有車主到台中停路邊停車格,明明是下午6點44分停進車格,事後卻收到一張下午17點01分停車的繳費單,讓他傻眼,繳費單是回到過去嗎?加上他是自動扣繳,整整多繳了1百元的停車費;台中市停管處表示,經查後發現是地磁感應前後車有誤差,會主動通知車主退費。
    2023/09/28 14:39
  • 郭台銘確定出局!侯友宜民調糾纏「力保新北不能出事」恐成罩門

    「侯友宜現在民調已逐步站上老二,若能和賴清德再拉近距離,在非綠的整合上會更有底氣。」一位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藍營要角向本刊表示,綜觀藍營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藍白合尚未水到渠成,由於侯的民調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糾纏,至少要領先柯超出誤差範圍,談合作才會更有空間。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問題,該人士不諱言:「目前已沒有在整合的討論範圍。」
    2023/09/26 08:10
  • 震央在台東!台南大響國家級警報 民眾驚醒

    台東延平鄉25日清晨4點多,發生規模3.6地震,但卻有不少台南民眾,收到國家級警報,當下從睡夢中驚醒,醒來卻發現沒感受到搖晃,氣象署解釋,是因為系統定位誤差導致,未來將考慮增設測站來改善,另外,中秋連假快到了,天氣可能有變化,想賞月往中南部走,機會比較高。
    2023/09/25 14:41
  • 大直案「圍籬變U」 傾斜戶一度傳出又下陷

    「大直民宅倒塌案」現場又再傳出下陷!因為最近地震頻繁,有民眾觀察到傾斜建物外的圍籬,中間變成U字型,相當擔心!今天(9/21)一早,技師公會到現場檢測,並沒有發現裂痕孔洞,澄清說,是因為倒塌造成路面不平,圍籬剛好建在斜坡上,才會導致視覺上誤差。
    2023/09/21 14:05
  • 進口蛋變冷凍液蛋「產地標台灣」?業者遭法辦 農業部:認知有誤差

    台中市政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又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起使用源為土耳其、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還將產地標為台灣;7月底該廠已將產地改為原進口國,但涉假冒產地之嫌,已送檢調偵辦,要釐清數量及流向。而農業部對此回應,針對此事有向食藥署了解,對於「實質轉型」的認知有誤差,後續如何處置規範,還待相關細節進一步釐清。
    2023/09/20 21:38
  • 船飛起來了! 南方澳驚見貨輪懸浮半空

    不只台東海濱公園外海出現漂浮船,宜蘭南方澳距離大約10公里的外海,17日早上10點多,也出現飛在半空中的船,而原因是好天氣,加上光線折射造成視覺誤差,才會出現船隻,好像騰空漂浮的錯覺,只是這週就會出現今年第一波東北風,強度比較弱,造成北台灣,高溫上微微的降溫。
    2023/09/18 13:59
  • 減重別只看熱量、碳水化合物!醫揭「多方管理」撇步更有效

    市面上減肥的方式百百種,是從熱量控制來減重最有效?還是從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控制來減重才更健康?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指出,減重是要從多方面進行管理,找到最適合自身的方式,才最有利於達到瘦身目標。  
    2023/08/24 15:54
  • 柯文哲新民調淪老三 民眾黨:柯、賴仍量子糾纏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三腳督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依舊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擺脫老三,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表示,以平常心看待,強調前陣子也有幾份民調在誤差範圍內,「柯、賴還是在量子糾纏狀況」,且這份民調年輕族群支持度上「還是有點優勢」。
    2023/08/17 11:32
  • 國民黨總統內參民調出爐! 黨內曝侯友宜「超柯趕賴」時機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兼顧新北市政,近期積極南下拜訪地方頭人,並與自家立委參選人小雞們聯合競選、同台造勢,極力擺脫「老三」頹勢。國民黨主朱立倫日前透露,根據內參民調,侯友宜已追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差距也非常小,但國民黨堅持不對外透露具體數據。據了解,這份民調顯示侯、柯差距大約2-3個百分點的誤差範圍內,但侯仍差距賴10個百分點左右。
    2023/08/14 15:54
  • 若民調打平賴清德!媒體人斷言「柯文哲必輸」 關鍵原因曝

    2024大選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老三,而據民眾黨內參民調,賴清德、柯文哲都站上30%,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呼「哪有可能」,並分析若民調不相上下「柯P一定輸」,因為柯的支持者多為20-40歲族群,這些人投票率一定比較低。
    2023/08/13 10:29
  • 內參民調「快追上賴清德」 柯文哲揭綠窘境:1句話就打倒

    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都站上3字頭,並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柯文哲就分析賴清德難甩民進黨包袱,因為只要一切割,英系就會袖手旁觀,但不管賴清德提出甚麼政策,只要被質疑「政府過去8年為什麽不做?」,一句話賴清德就倒了!
    2023/08/12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