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誤差 結果共436筆

  • 誤差範圍喬不攏!柯文哲關機睡覺失聯 黃珊珊:我叫專家別簽字

    藍白合再次瀕臨破局,國民黨堅持誤差範圍是讓6%,但柯營不埋單,雙方擇期再議。馬辦執行長蕭旭岑就透露,當時出現意見分歧,有當場要求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對方沒接,民眾黨請教黃珊珊仍無法簽字。對此,柯文哲直言「太晚了不想聽」,所以直接關機睡覺,黃珊珊也承認自己要民調專家別簽字,「他們要三位專家認同誤差範圍就是5:1(侯柯:柯侯),這個當然不能簽字。」
    2023/11/18 13:31
  • 民調「誤差範圍」嘸共識! 柯媽嗆藍欺負人

    國民黨及民眾黨,因為對「民調誤差範圍」定義喬不攏,藍白合瀕臨破局,不過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是沒有回應,反倒是黨內人士,希望柯文哲能按照當時約定走,不過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是反咬國民黨「欺負人」!
    2023/11/18 13:00
  • 藍白合卡關!柯文哲跳腳「讓6%」 侯友宜:我一肩承擔

    原訂今(18)日上午10時公布民調決定總統、副總統人選,但藍白雙方卻因民調誤差認知,埋下變數。而面對柯營開轟「讓6%」太誇張,候選人侯友宜則絲毫未受風波影響,照常來跑高雄為立委候選人站台,甚至在致詞時高呼「不管人家說什麼風風雨雨,我侯友宜都一肩承擔!」
    2023/11/18 12:15
  • 駁柯文哲「要求讓6%」 朱立倫:統計誤差不是我發明的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馬辦今(18)日上午出面說明雙方在民調統計誤差範圍未達成共識,將延長討論,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更說,一開始他說在誤差範圍願意讓,讓3%可以,但昨晚卻要他讓到6%。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說明,沒有所謂讓6%的問題,每一份民調都有其統計誤差,若要以民眾黨正負1.5%來算,不是統計學,是人工的抽樣誤差。
    2023/11/18 11:49
  • 不滿遭要求讓6% 柯文哲嗆:選舉時賴清德0.01%都不會讓

    藍白合再次瀕臨破局,民眾黨表示在誤差範圍禮讓的承諾下,國民黨代表提出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大約3%變6%,但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討論至凌晨都無共識。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怒嗆,讓6%太強人所難,「讓3%我的幕僚都氣成這樣了」,這已經超過一般人的常識,面臨大選時,賴清德連0.01%都不會讓。
    2023/11/18 11:06
  • 藍白合協商破局!藍營民調專家揭關鍵 嘆「不想合作有一百個理由」

    「藍白合」決定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原定今(18)日上午10點將在馬英九基金會對外公布結果,不過卻有媒體爆料侯友宜陣營主張誤差範圍以6%計算,讓柯文哲陣營無法接受,傳出「藍白合」將破局;對此,由國民黨推派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莊伯仲表示,統計學上本來就有誤差範圍3%的規定,並感嘆「真心想合只有一個理由,若不想合就有一百個理由。」
    2023/11/18 10:47
  • 藍白誤差值分歧!曝柯文哲昨晚沒接電話 馬辦還原談判過程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原訂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18)日上午出面說明雙方在民調統計誤差範圍未達成共識,將延長討論,擇期再議。
    2023/11/18 10:29
  • 藍白合談崩了?柯辦喊「不能先說破局」:還要溝通協調

    藍白合昨(17)日晚間3位專家學者召開民調會議,不過民眾黨表示,在根據誤差範圍禮讓的承諾下,國民黨代表認為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大約3%變6%,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兩方難達成共識。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回應,「不能先說破局,要先溝通」。
    2023/11/18 09:53
  • 「讓6%」才侯柯配!藍白合破局 柯辦:誤差範圍沒共識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預計今天公布,不過已傳出破局消息。柯辦發言人吳怡萱受訪表示,昨晚民調專家對於誤差範圍認定沒有共識,國民黨主張的誤差範圍跟民眾黨主張不同,因此沒有達成決議。
    2023/11/18 09:41
  • 藍白合變數大被要求讓6%民眾黨不滿 黃珊珊一早喊這十字

    藍白合決定要用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原定今天(18日)上午10點將在馬英九基金會對外公布結果,沒想到周刊爆料侯友宜陣營主張誤差範圍以6%計算,讓柯文哲陣營無法接受。而在今早七點左右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於臉書發文,寫下10字,似乎就已透露藍白合有變數。
    2023/11/18 09:36
  • 快訊/大轉彎?柯文哲急致電馬辦喊「再給我一點時間」:還沒破局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傳出民眾黨不接受協商結果,柯文哲稍後10時30分記者會將親自上火線說明。但據掌握,柯文哲今上午近9時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聯繫,對於藍白合作是否破局,柯稱「還沒破局啦,再給我一點時間」。
    2023/11/18 09:35
  • 柯侯配明明贏!侯柯配卻勝出 柯辦轟「讓6%」根本不合理

    藍白陣營整合難產!昨(17日)晚由雙方及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名民調學者,一一檢視各家民調數據,本刊掌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主張誤差範圍以6%計算,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無法接受,柯營更舉例,若要柯讓6%,甚至會出現「柯侯配明明贏賴蕭配,卻由輸賴蕭配的侯柯配勝出」的詭異狀況。
    2023/11/18 09:09
  • 藍白民調破局!關鍵6數據曝光 讓「3%或6%」左右正副人選

    藍白陣營整合難產!昨(17日)晚由雙方及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名民調學者,一一檢視各家民調數據,但因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而破局。本刊取得藍白陣營聚焦討論的6份民調數據,若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讓3%」版本,柯侯配與侯柯配打成平手3比3,但若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主張的「讓6%」版本,柯侯配對上侯柯配卻反轉變成1比5。
    2023/11/18 09:06
  • 侯營要求民調讓6%!柯營怒「欺人太甚」 藍白合宣告破局

    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藍白陣營15日達成共識,昨(17日)晚進一步由藍白及馬英九三方推派的3名民調專家檢視民調數據,漏夜交鋒5小時,本刊掌握,藍白陣營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主張,依柯過去公開發言所稱「讓3%誤差範圍」,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卻認為「誤差範圍須超過6%」,柯侯配才能算贏,讓柯營覺得「欺人太甚」,雙方爭執直至半夜約2點仍無共識,宣告破局。
    2023/11/18 08:57
  • 藍白民調協商破局!不滿藍營要求讓6% 柯文哲1030親說明

    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柯營專家表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民眾黨表示不接受協商結果,藍白合破局,柯營稍後10時30分會開記者會,柯文哲將親自上火線說明。
    2023/11/18 08:50
  • 藍白真能合?民調結果明掀牌 柯競辦拋「6問題先釐清」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將採民調記點制,預計明天上午公布結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在結果出來前應先釐清,包括樣本數、題型、民調發布單位、調查時間及發布日期、誤差範圍、不同組合比及占比。
    2023/11/17 14:22
  • 反悔前奏?藍白合明出爐 民眾黨要馬推薦專家「不得參與投票」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直播節目上稱,藍白會議中有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的感覺,也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17)日表示,民調包括樣本數、題型、發佈的單位及調查時間、誤差範圍如何界定,希望能夠先行釐清,並要求前總統馬英九推薦的民調專家應扮演「見證角色」,不能參與投票,且民調專家在決定時應採取共識決,而非多數決。
    2023/11/17 13:19
  • 最新民調/藍白合不管怎配都贏賴蕭 柯、侯兩人一樣強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倒數57天,藍白合已達共識確定整合,《鏡新聞》今(17日)公布第六波民意調查結果,如果是以柯文哲為正、侯友宜為副,柯侯配的支持度46.6%、賴蕭配支持度33.1%、柯侯配領先賴蕭配13.5%。如果是以侯友宜為正、柯文哲為副,侯柯配的支持度46.5%、賴蕭配支持度34.9%、侯柯配領先賴蕭配11.6%。但若是比較柯侯配及侯柯配,兩者差距僅0.1%,在誤差範圍內。
    2023/11/17 09: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 /藍白合怎麼配?

    藍白合終於達成共識,決定由國民黨、民眾黨及馬前總統各推薦一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與藍白各一份內參民調的結果,來決定誰當總統候選人。雙方同意,若柯侯勝負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一點;若柯侯差距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一點,本週六(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認為最後會怎麼配?(投票請點此)(11/18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16 12:05
  • 藍白共識推民調「記點制」!柯民調恐讓3至6趴

    藍白合二度政黨協商,雙方各退一步,終於達成共識,將參考11月7號到17號內參民調,以及三位民調專家選出的坊間民調,推記點制,超過抽樣誤差,勝者得一點,如果是抽樣誤差範圍內,則由侯柯配得一點,專家認為,柯文哲要贏3-6趴才能+1點,但國民黨也不再堅持政黨比例制。
    2023/11/15 20:05
  • 「藍白合6共識」讓太大?柯粉群組全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

    藍白陣營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今天舉行政黨協商會議,雙方最終達成6點共識,但因藍白整合的遊戲規則明定,由藍、白加上馬,各推薦一名民調專家檢視近期民調,等於勝負全掌握在這3人手中,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必須在民調中超過統計誤差才算贏,否則都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出,消息一出,讓柯粉社群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這讓太大了」等罵聲不斷。
    2023/11/15 19:35
  • 藍提「點數制」拚整合!柯營怨讓步「侯柯配」

    藍白這次能初步整合,國民黨顯然有備而來,知道民眾黨不會接受德國式民調,改提點數制,而原本堅持全民調的柯文哲,在會議上答應跟侯友宜攜手,只是幕僚認為搭檔已經計入政黨實力,為何誤差範圍內還要讓給侯柯配,跟原先設定差太多!
    2023/11/15 19:33
  • 太偏頗!柯文哲自曝3民調都勝 侯友宜:加權誤差大

    民眾黨昨天(8日)公布三份民調,其中三個結果,都是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並藉此要向藍營喊話,應該「順應民意」;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說,這些民調經過加權之後,誤差偏移大,已經「太偏頗」!
    2023/11/09 13:54
  • 柯曝「個人」民調贏侯 朱:非球速快就是好投手

    民眾黨公布3家委外民調,柯文哲民調都是第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3份民調數字,都不是組合是個人,還把郭台銘當競爭者,這每份民調至少誤差5個百分點,還喊話柯文哲,球速快的不一定是好投手,打擊守備都要強才能贏得勝選。
    2023/11/08 18:40
  • 藍白合有望?柯P昔押房籌錢 黃揚明揭10倍花費:小黨玩不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仿德國、日本模式的新方案,民眾黨依然不埋單、堅持全民調,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願意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就算自己贏也接受當副手。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到,柯文哲2018年得靠抵押房子籌競選經費,這場選舉經費規模至少10倍以上,「柯文哲堅持參選下去,有辦法打這種資源戰嗎?這或許是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一個思考角度。」
    2023/11/0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