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誤差 結果共436筆

  • 柯文哲堅持參選到底、斷郭柯配希望 他曝2原因:見勝選機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強調堅決選到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柯文哲就是打算「三不一沒有」,而柯態度堅定是因為2個理由,清楚表態絕不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避免「某柯配」傳言影響選情,另外就是據民眾黨內參民調,柯文哲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這讓民眾黨看到「勝選的機會」。
    2023/08/09 11:17
  • 續走強! 柯內參民調、跟賴皆3成、侯不到2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被整合或是民調被國民黨侯友宜超車的傳言不斷,民眾黨主動釋出內參民調,柯文哲跟綠營賴清德都破三成,差距也在誤差範圍內,侯友宜則是下滑不到兩成,民眾黨就說柯文哲絕對是在野最有實力的參選人。
    2023/08/08 19:03
  • 快追上賴清德!柯文哲民調破30% 柯辦曝「誤差範圍內」

    各黨佈局2024總統大選,多份民調目前都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穩定落後。但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8)日透露,據民眾黨內參民調結果,賴清德、柯文哲民調都超過30%,甚至「在誤差範圍內」。
    2023/08/08 15:35
  • 侯友宜「老三」藏貓膩 金溥聰爆料:有人開價90萬操弄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相當焦慮。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5)日受訪爆料,有人黑手已經伸入民調公司,他查證發現現在民調公司都可以被操作,有人向民調公司要求,如果按照對方要求的題目做,一份民調喊價90萬元,非抽樣誤差可以造成數字更大的不同,台灣選舉操弄民調已經到這種地步。
    2023/07/05 15:22
  • 鄰稱「車神」等級!四門轎車塞兩柱間 零誤差毫髮無傷

    狹窄騎樓,怎麼停車!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迪化街,一名車主技術高超,騎樓邊有兩根大石柱,他還可以「零誤差」的停進去,整輛車毫髮無傷,附近鄰居說,這裡是車主的老家,多年來,都停這,駕駛技巧,堪比車神等級。
    2023/03/23 19:21
  • 立委民調/徐巧芯、費鴻泰激戰只差距2% 李彥秀大勝高嘉瑜近15%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並分三階段啟動立委提名作業,其中競爭激烈的北市松山、信義區,最新民調顯示,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兩人都贏議員許淑華。至於南港、內湖區,議員李彥秀在大勝議員游淑慧、闕枚莎等人,並贏過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近15個百分點。
    2023/03/15 14:18
  • 傻眼! 連領6個月租金補貼 突收「繳回補助」通知

    要幫助租屋族,內政部在去年提出租金補貼2.0計畫,其中一項很大變動,是租客不再需要提供房東資料,不過有民眾反映,申請之後成功領到6個月補貼,卻突然收到政府通知所有補貼都要收回,原因是租賃地址沒有稅籍編號,房仲專家推估,可能是因為民眾住的地方是違建頂樓加蓋,房東沒有繳房屋稅也沒有臨時門牌,營建署則說明,可能是在換新約審核或是地方政府查房東資訊時,發現審核誤差。
    2023/03/13 20:28
  • 瘦子不一定瘦!營養師曝體脂正確測法 「5要4不」可降誤差

    身材纖瘦的人就一定健康嗎?營養師高敏敏日前發文表示,有些人看起來很瘦,但體脂肪卻很高,所以即便視覺上瘦,只要體脂率超標,臨床仍然列為「肥胖體質」。她解釋,「體脂率」指的是全身脂肪重量在人體內所佔的百分比,超過一定的數字,就代表有肥胖相關風險,並附上「體脂率對照表」,提供民眾檢查自己有沒有超標。
    2023/03/03 05:45
  • 奇美醫院攜手東台精機 發表全方位導管零點偵測儀

    奇美醫學中心為改善加護病房內多種侵入性導管同時使用時的固定、監測校準誤差等困擾,與工具機廠東台精機合作研發「全方位導管零點偵測儀」,已取得新型專利並在病房使用。
    2023/02/16 15:30
  • 早上才說選情艱困 吳怡農公布民調:與對手僅差1.9%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1天,也是《選罷法》規定民調封關前一日,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陣營今(28)日公布最新民調,吳怡農的支持度僅落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9個百分點,已經在抽樣誤差範圍內,基本上雙方已經平手。不過今天《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吳怡農支持度37%,王鴻薇達到49%,差距已來到12%,雙方有著顯著差距。
    2022/12/28 15:18
  • 男國道飆151公里遭扣駕照 認手持測速儀有誤差訴請撤銷 結果出爐

    今年2月25號,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路段,時速高達151公里,結果被警方以手持測速儀舉發,超速61公里吊扣駕照,但是陳男卻訴請撤銷,表示測速儀誤差值為-3到+2,也就他可能只超速59公里,未達吊照60公里標準。近日基隆地院法官審結,認為科學儀器檢測設計可容許正負誤差數值,舉發機關不得自行加減公差,因此駁回告訴。全案可上訴。
    2022/12/15 11:02
  • 北市「章魚哥」天玉里開票出爐!蔣萬安1873票最高票 黃珊珊居第三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全台都在關注。有「小台北」之稱的士林區天玉里,因歷經5次大選的候選人得票率,與全市得票率誤差值幾乎在1至0.5%,所以就被封為北市「選情章魚哥」。天玉里目前開票結果已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票;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票;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票。
    2022/11/26 18:47
  • 選情膠著!新竹市雙虹民調支持度逼近

    新竹市長選戰,三腳督競爭激烈!中廣蓋洛普和聯合報的最新民調出爐,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支持度都有百分之25以上,位居第一。只是跟民進黨的沈慧虹差距很小,在誤差範圍內。而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民調雖然都位居第三,不過他表示票開出來才知道誰是最強。
    2022/11/12 15:35
  • 北市選戰/蔣萬安辭立委 黃珊珊酸:現在才辭作秀成分高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正式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專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說,他覺得蔣萬安在立法院相關功能不是這麼強烈,辭與不辭沒有特別感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則說,這辭職來得有點晚,作秀成分比較高,今天民調大家都回到誤差範圍,她認為這也是蔣萬安的選舉操作策略吧。
    2022/11/10 11:30
  • 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曝 陳時中29.1%超車蔣萬安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16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針對台北市長選戰進行民調,最新民調數字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獲29.1%支持度,其次則是無黨籍黃珊珊的28.8%,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則排第3,為27.8%,都在誤差範圍內,選情仍呈現膠著,如果是一定會投票的選民支持度,陳時中則有32.4%,蔣萬安則是29.9%排第2,黃珊珊26.7%排第3。
    2022/11/10 10:19
  • 最新民調!桃園藍綠咬超緊 張善政、鄭運鵬僅差0.5%

    九合一大選倒數19天,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QuickseeK民調中心今(7)日公布最新選前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38.7%支持度,微幅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38.2%,雙方差距僅0.5個百分點,在抽樣誤差範圍內;而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支持度則分別為8.2%、5.9%。至於桃園市長當選看好度方面,張善政以42.5%領先鄭運鵬的36.3%。
    2022/11/07 15:35
  • 陳水扁出手了!鐵口直斷「民進黨年底選情」:保7大作戰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3週,前總統陳水扁5日受邀回到台大母校演講,談到選舉結果預測,陳水扁預言民進黨今年是「保7大作戰」,但誤差正負3,民進黨從4席到10席都有可能。
    2022/11/07 07:44
  • 又黑道?謝國樑控蔡適應向里長「強制行賄」

    基隆市長選戰,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籍的蔡適應,略勝國民黨籍的謝國樑約3個百分點,在誤差範圍之內、相當激烈。今天,謝國樑也赴立法院,再指控蔡適應「染黑」,甚至透過黑道,用「2萬元」向里長強制行賄。對此,蔡陣營將提告護清白,並澄清,這些行為跟蔡適應本人無關。
    2022/10/28 21:09
  • 棄保難發酵!蔣萬安30%領先 陳時中、黃珊珊緊追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激烈,今(22)日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30%搶下第一、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7.5%暫居第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則是24.3%為第三名。公布民調的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指出,三人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反應台北市選情確實膠著,也使得近期甚囂塵上的「棄保說」不攻自破。
    2022/10/22 12:34
  • 基隆選戰/綠執政8年仍陷苦戰 蔡適應找他出手打謝國樑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基隆市長選戰近來攻防猛烈,勝負呈現膠著。據悉,目前民進黨參選人與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選情呈現五五波拉鋸,且多次民調都在誤差範圍內。蔡適應輔選團隊人士透露,這兩週來現任市長林右昌陪同蔡一起跑行程,民眾反應都更加熱烈,確實有很大的加分效果,但除陸戰部分要持續加強外,也會繼續抓緊空戰搶攻年輕票。
    2022/10/16 18:34
  • 「屏東快變天了!」民調藍只落後3% 羅智強分析原因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2天,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民進黨執政6任、24年的「屏東快變天了」。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國民黨蘇清泉以34.89%小幅落後給民進黨周春米的37.28%,已在誤差範圍內,羅智強表示是「事理之必然」,因為屏東縣統籌分配款比率還低於馬時代,蔡英文說自己是屏東女兒,蘇貞昌是屏東的老縣長,但是他們兩人有沒有更照顧屏東,大家也是看在眼裡,現在屏東鄉親的共識換個口味。
    2022/10/05 21:02
  • 民調落後陳其邁近3成 柯志恩團隊質疑準確性:選民不在家

    高雄市長最新民調出爐,現任市長陳其邁支持度高達52%,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是20%,2個人相差了3成多,差距極大,另外平面媒體也針對了沒有政黨傾向的中間選民做調查,結果陳其邁的支持度也是領先柯志恩超過2成。針對這份民調結果,柯志恩團隊認為,9月30日那天因許多支持者出門參加柯志恩的造勢晚會,使得部分支持者根本不可能在家裡接民調電話,顯示此調查可能有所誤差。
    2022/10/03 23:00
  • 點評北市選情 「他」指陳時中危機控管不佳、蔣萬安存在感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近期有民調結果指出,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已追過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位居第2,且與第1的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調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點評,陳時中危機管控能力不佳,「蔣萬安倒是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存在,很奇怪,呵呵」。
    2022/09/30 21:48
  • 黃珊珊民調急起直追!已超越陳時中1% 僅輸蔣萬安7%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中廣.蓋洛普徵信針對「重點縣市」民意調查,今(26)日舉行調查結果發表會,其中,在最受關注的台北市「三腳督」選戰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調20.90%,已超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19.72%,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爲27.76%,穩定領先、已超出誤差範圍。
    2022/09/26 12:48
  • 專訪/「基捷」挨轟騙局一場? 蔡適應揭當初破局原因是他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基隆市長選戰被視為民進黨的政權保衛戰。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對上基隆政治世家出身的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兩人年紀、外型雷同,民調幾乎都在誤差範圍內,選情瞬息萬變。蔡適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基隆捷運是否蓋得成,他直接點名基捷問題都是因為多年來國民黨的拖延,且當中關鍵人物就是對手謝國樑。
    2022/09/20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