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選戰/蔣萬安辭立委 黃珊珊酸:現在才辭作秀成分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1:30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都回應了。(圖/TVBS)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都回應了。(圖/TVBS)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正式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專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說,他覺得蔣萬安在立法院相關功能不是這麼強烈,辭與不辭沒有特別感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則說,這辭職來得有點晚,作秀成分比較高,今天民調大家都回到誤差範圍,她認為這也是蔣萬安的選舉操作策略吧。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上午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圖/TVBS資料照)

 
蔣萬安今早在受訪時證實,「我要展現決心,台北市已經停滯8年,世界變化之快,我要展現破釜沉舟決心,台北沒有辦法等下去,我在此宣佈正式宣佈請辭立委,為台北打拚」。
 
對於蔣萬安在選前16天前破釜沉舟,陳時中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讓中間選民集結?陳時中說,他不曉得啦,「這是他的政治判斷,我總是覺得他在立法院相關功能不是那麼強烈,辭與不辭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至於另名對手黃珊珊則說,她覺得這辭職是好事,但來得有點晚,「我8月宣布參選就辭職,他5月就宣布參選,直到現在才辭職,我想是作秀成分比較高吧!」至於原因,黃珊珊認為,這幾天大概會有不同民調出來,前一陣子有一些操作型民調,今天看來大家都回到誤差範圍,她認為這也是蔣萬安的一些選舉操作的策略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TVBS)

媒體也詢問,今天出爐的2份民調,黃珊珊都排在第2,都在誤差範圍,選前16天是否能拉得回來?黃珊珊說,看起來還是在誤差範圍內,就是大家各自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9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