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有望?柯P昔押房籌錢 黃揚明揭10倍花費:小黨玩不起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5:2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仿德國、日本模式的新方案,民眾黨依然不埋單、堅持全民調,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願意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就算自己贏也接受當副手。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到,柯文哲2018年得靠抵押房子籌競選經費,這場選舉經費規模至少10倍以上,「柯文哲堅持參選下去,有辦法打這種資源戰嗎?這或許是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一個思考角度。」

朱立倫拋出仿德國、日本模式的新方案,民眾黨依舊不埋單。(圖/潘建樺攝)

 
黃揚明在臉書表示,選舉對傳統藍綠政黨而言,就是一場資源大戰,小黨玩不起,柯文哲2018年得靠抵押房子籌競選經費,這一次選總統,經費規模至少10倍以上。

更多新聞:藍營15縣市長連署「藍白合方案」二選一 籲白營以民眾為念

他接著指出,若以2020年公開申報的資料,光是文宣相關競選經費,總統蔡英文花了3.25億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花了3.81億元,「柯文哲堅持參選下去,有辦法打這種資源戰嗎?這或許是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一個思考角度」。

 
黃揚明認為柯堅持選是否有辦法打資源戰,或許會成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個思考角度。(圖/陳昫蓁攝、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願禮讓侯友宜 沈富雄驚喊「讓分就完蛋了」揭原因

黃揚明直言,沒錢有沒錢的打法,如果柯文哲口中的「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是認真的,那就要做好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真正「藍綠高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經費#朱立倫#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9

0.0854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