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認證 結果共2,879筆

  • 礦山爆破!GPS定位 智慧中控手機APP引爆

    你能想像,過去吃柴油、重達105噸的砂石車也能變電動車嗎?而且只要充電一小時,就能使用十小時。大陸福建福州一處正在開採的礦山,引進25台電動砂石車,6台電動鏟車,等於整座礦山的運輸都不耗一絲柴油,為的就是盡快做到淨零碳排,擁有綠色礦山認證。
    2024/02/11 09:52
  • 夾縫中闢生路!「災救先行者」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備勤不打烊

    近八年來,幾次國內外大型震災,都巧合的發生在年節前後。我國消防署的特種搜救隊無役不與,也在國際救援任務中,證明了各項能力,都已經與世界接軌。憑藉豐富經驗和紮實訓練,這支中央直屬救難隊,正逐步協助各縣市完成能力認證,建立充足救難能量,來看看他們他們的備勤狀況,也包括了土耳其震災,經歷生死一瞬間的隊員,現身分享經歷。
    2024/02/08 22:42
  • 「愛拚才會贏」中共版 成「回家才贏」統戰歌

    網路上有電子書和影片,標題就是「蔡英文秘史」,現在遭到歐盟認證是中國大陸網路假消息,造謠詆毀總統,試圖要貶低台美關係,而最新就在新年前夕,中共東部戰區釋出了最新統戰影片,把"愛拚才會贏"改編成統戰歌曲。
    2024/02/07 20:26
  • 被發現撞臉麥莉希拉 孫翠鳳封「台灣賣力」秒認證:有姐妹在國外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在第66屆葛萊美獎上,以〈Flowers〉打敗強敵泰勒絲,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也是她個人首座葛萊美獎,而常分享電影迷因影片的網紅Nick昨曝光了一張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圖,更搞笑封她「台灣賣力」,認為兩人撞臉,連孫翠鳳本人都認證。
    2024/02/06 18:56
  • NBA/迎接大飆分時代!甜瓜認證「球員不斷進化」:技能更純熟

    2023-24賽季剛過一半,聯盟已有多位球員交出單場60分的全能進攻表現;其中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或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等人,均在火力全開的狀態下躋身60分俱樂部,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雖然當今的大飆分時代也帶動所謂「防守強度退化」的討論,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也與球員的能力提升有關。
    2024/02/05 15:55
  • 貓奴認證!王世堅曬與「喵星人」自拍 親曝維持家庭和諧秘訣

    很多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並把它當作家人般來寵愛。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也曬出與愛貓的自拍照,大談養貓經,表示養貓夜讓家庭生活和樂融融,另外還透露6年前老婆因為毛小孩結紮時發生意外,當場痛哭失聲。
    2024/02/04 12:44
  • 台電租屋電費查詢上線 崔媽媽基金會轟「1但書」藏霸王條款

    以往租屋族最怕遇到房東坑電費,現在台電推出「租客租屋電費查詢專區」,租客只要上網申請,經過認證後,就可以隨時上網查到當期使用的每度平均電費,掌握電費收取的合理標準。
    2024/02/04 09:53
  •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 消基會籲檢討認證檢驗制度

    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被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超標,消基會表示,台糖公司應立刻下架回收所有肉類產品,政府也應溯源追查並重新檢視認證和檢驗制度,杜絕事件再度發生。
    2024/02/04 06:06
  • 捕獲野生紅髮艾德!朝聖黃色小鴨曬認證照 粉絲巧遇嗨翻了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明(3)晚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昨提前包機自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心情相當好的他,今在IG限時動態分享朝聖黃色小鴨的照片,還被不少幸運粉絲捕獲。
    2024/02/02 15:30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柴油引擎認證涉造假 豐田遭日本政府派人搜查

    日本豐田汽車涉嫌在三款柴油引擎認證測試中造假,30日上午遭到日本國土交通省出動多人小組調查,除了涉案的4家工廠、6條生產線停工以外,還有使用該種引擎、包含貨車以及豪華車款Lexus在內,10種車款都暫停銷售。
    2024/01/30 18:41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真的有像! 鄭運鵬3年前秀「車銀優v.s德德」對比照認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出眾長相一度被認為激似日星柏原崇、韓星車銀優,其實早在3年前,擔任鄭運鵬助理的黃敬雅就有發現,傳給鄭運鵬看,連老爸都認證像。
    2024/01/30 17:10
  • 比車銀優還帥! 親弟正臉疑曝光「神級臉蛋」本人+成員都認證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為雕刻般的五官被譽為「臉蛋天才」,近來進軍戲劇圈也獲得亮眼成績,不過,據說車銀優還有一個弟弟,成員們和他本人都認證「比他還帥,」最近一張疑似是車銀優弟弟的照片在論壇瘋傳,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30 16:23
  • 申請認證商家號碼 中小企業防詐不落人後

    申請認證商家號碼 中小企業防詐不落人後
    2024/01/30 13:02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 豐田傳不當事件全球10款車暫停出貨!和泰:台灣不受影響

    Toyota受到Daihatsu安審造假事件影響仍未平息,日本再曝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TICO) 公司以不當手段進行柴油引擎認證,導致Toyota旗下包含Land Cruiser Prado、Hiace、Hilux等多款車輛受到影響。TICO不但自即刻起暫停1GD、2GD兩款直列4缸柴油引擎與F33A V6柴油引擎出貨,Toyota與Hino亦暫停搭載上述3款引擎的車款供貨,全球共有多達10款車受到影響,台灣銷售的Land Cruiser Prado、Hilux、Hiace,甚至Granvia也都受波及。
    2024/01/30 10:51
  • 阿滴曬「英文上衣3圖示」喊:看懂多益至少800 高手笑瘋認證 

    百萬YouTuber阿滴憑多變且深入淺出的英文教學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文章詼諧搞怪,逗樂許多網友。他昨(28)日分享一張英文哽圖,是衣服印有「3圖示」的拼字笑話,並預測若能看懂,「多益應該至少800分」,不少人也在挑戰後,證實阿滴所言不假,就連專業口譯員也一時沒反應過來。
    2024/01/29 11:12
  • 許光漢韓國拍戲收「大咖男神」應援 曬認證照網驚:夢幻聯動

    許光漢以台劇《想見你》紅遍亞洲,人氣燒到韓國、日本,最近更進攻南韓拍攝韓劇《No Way Out》,目前正在當地拍攝的他,今(27)日曬出2PM成員李俊昊送上的咖啡車,2大男神再次「夢幻聯動」引起話題。
    2024/01/27 19:42
  • 黃仁勳報明牌!點名9台廠有潛力 謝金河認證:他是票房保證

    AI教父、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25日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再度掀起不小旋風,不少民眾也捕捉到他現身夜市、火鍋店大啖美食,且對於眾人的握手、合照要求幾乎來者不拒,親民舉動再度吸粉一票人。而他在離台前,曾點名9台廠有潛力成為AI供應鏈的企業,因而被視為是在「報明牌」。
    2024/01/27 17:23
  • 1神劑清洗衣機「浮出海帶」!過來人認證:不沾屑超乾淨

    在衣物清潔的過程中,洗衣機內部會累積大量的汙垢,這些汙垢如果不定期清理,不僅會使衣物無法完全清潔,還可能產生異味。為此,有消費者選擇一款洗衣槽清潔劑。然而,清潔後的效果卻帶來了不少驚奇,洗衣機內部竟然漂出大量的「海苔片」般的黑色汙垢。
    2024/01/26 18:05
  • 台灣一年有五季!外國人曬「體感變化圖」崩潰 在地人也認證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氣溫下探個位數,連一向認為暖和的南部也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近幾年極端氣候影響加劇,去(2023)年台灣平均氣溫24.26度,是有統計以來的第6高,12月更不時出現30度高溫,現在全台則變成「凍番薯」,天氣忽冷忽熱,不只台灣人困擾到很難穿衣服,連外國人也感到相當崩潰直呼:「北部根本是一年有五季」。
    2024/01/25 07:41
  • 陳柏霖驚傳也中「超派鐵拳」 被打到冰敷:整個人都醒了!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人主演的電影《還錢》,今(22)日舉行記者會,女星蔡思韵在現場自爆片中不小心狠揍了陳柏霖一拳,被現場眾人一致認證與近期網紅Toyz遭打的「超派鐵拳」有異曲同工之妙,紛紛驚嘆:「原來妳才是超派鐵拳呀!」而片中飾演打仔的林哲熹聽到超派鐵拳也同樣非常有感,笑說:「打鬥這種東西很舒壓,完全可以發揮一下怒氣。」
    2024/01/22 15:29
  • 日本人妻暈船「台男」遭騙85萬元 瞞老公拍AV還債

    隨著交友軟體盛行,跨國戀愛詐騙在日本越來越常見。一名受害人妻近日就親曝慘痛經驗,稱她在IG被一名「台灣男」的甜言蜜語所騙,一轉眼就被騙走400萬圓(約85萬元新台幣)。她現在為了還債,只能瞞著丈夫拍「同人AV」 (未經過日本AV人權倫理機構認證的個人或團體所拍攝的成人影片)賺錢。
    2024/01/22 14:52
  • 咩!中美洲紐西蘭在這 貝里斯成綿羊故鄉

    貝國國內市場有限,出口貿易額不大,產業以觀光、林業、農業為主。過去,貝里斯的羊,因為近親繁殖,品種不良,現在透過種羊計畫,進口優良種羊及更新種羊品種,貝里斯致力於打造中美洲的紐西蘭,成功將經認證的種羊群,從20頭擴增到244頭,預期提升羊農飼養收益30%。
    2024/01/20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