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評審 結果共2,433筆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漫步在幸福路上的導演 宋欣穎: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不同答案。由宋欣穎自編自導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以新莊區幸福路為背景,將那一代台灣人的成長經歷和時代背景融入劇情,喚起眾人的記憶與感動。2018年上映後,《幸福路上》一路從台灣走向國際,不但入選四大動畫影展的安錫影展,以及榮獲渥太華動畫影展評審團等大獎,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更陸續在日本、法國等地放映,成功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
    2023/09/18 17:34
  • 敗給吳宗憲、沈玉琳!白冰冰無緣金鐘 不忍「開嗆評審」

    電視圈盛典─金鐘獎邁入第58屆,無論是主持人、演員、編劇,以及所有幕後工作人員都期盼自己能入圍或獲獎,這對他們來說將是一大肯定。本屆金鐘入圍名單已於14日公布,競爭相當激烈,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綜藝節目主持人有吳宗憲、沈玉琳、胡瓜強強相爭,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卻沒有入圍,讓她大嘆「評審的高視野,我們無法捉摸」。
    2023/09/18 09:51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薛紀綱出軌卻入圍「金鐘兒少主持人」 本人發聲:謝謝評審青睞

    第58屆金鐘獎於昨(14)日揭曉入圍名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ila 跟土地學做飯》、《WAWA 哇!》、《Kakudan時光機》、《尋miing紀遺》、《樹人大冒險》、《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等6個節目闖入本屆金鐘,共入圍9項提名。其中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對此發表心聲。
    2023/09/15 11:29
  •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2023/09/14 17:49
  •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2023/09/14 17:41
  • 金鐘58入圍/安心亞成「準影后」爆哭 拉經紀人轉圈喊:牛車來去

    影集《我願意》與時代劇《牛車來去》分別強勢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與8項大獎,皆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之一,兩劇甚至都入圍戲劇節目獎,對此《我願意》製作人徐志怡表示:「入圍的成績亮眼,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謝謝一切。除了入圍消息的開心,更開心的是可以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我願意》。」他坦言:「相信還有很多人沒看過《我願意》,這次多項入圍,是個介紹給更多人知道《我願意》的好機會,這一切都是最好的緣分。謝謝評審,謝謝金鐘。」而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導演獎的李岳峰則笑喊:「很高興!帥氣的衣服都穿不下了,要開始瘦身了。」
    2023/09/14 16:35
  • 金鐘58/黃子佼、炎亞綸被封殺?薛紀綱不倫戀卻入圍 主委揭評選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日前捲入MeToo風波的黃子佼、黃健瑋以及陷入感情風波的炎亞綸皆未入圍個人獎,反倒是之前陷入不倫風波的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對此,節目類主委李景白受訪時就透露了本屆的評選內幕。
    2023/09/14 15:31
  • 金鐘58入圍/黃健瑋、炎亞綸捲MeToo風波!消失名單 評審吐真相

    女星賴佩霞先前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引發關注,她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震驚各界,也帶動第58屆廣金鐘獎入圍公布的關注度,同劇演員黃健瑋先前捲入性騷醜聞,雖然表現亮眼卻無緣入圍,一樣捲入Me Too風波的炎亞綸也摃龜。
    2023/09/14 15:13
  • 台灣醬油紅到國際!獲英美食大賞金叉獎 評審大讚:清新不油膩

    台灣本土醬油品牌豆油伯曾榮獲多項國際獎項,並在今年入圍英國星級美食大獎(Great Taste Awards)。Great Taste Awards於1994年創立,崇高的地位被譽為是美食界的奧斯卡。它的評鑑方式分為三類,一星「提供美味風味的食品和飲料」、二星「超越美味」、三星「精緻美味」,每年僅有2%的參賽產品能夠被授予三星,而豆油伯初試啼聲就得到三星殊榮,榮獲最高榮譽金叉獎,評審們讚不絕口稱「絕對是廚房中一定要有的醬油備品」。
    2023/09/13 12:27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 李多慧「第一次」給台灣!登台秀中文甜笑「新造型超誘人」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9日擔任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年度徵選會評審,出場後除了露出招牌甜笑外,不免俗用中文跟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李多慧,很開心今天可以擔任評審,請大家多多指教」,模樣相當可愛。
    2023/09/10 07:07
  • 這次不跳舞!李多慧成「電豹女」評審 丟2條件:是評選關鍵

    樂天女孩李多慧近期受邀,擔任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決選評審,她一改妝容更用中文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參賽者的眼神、自信,給出不少實質建議,被問到「是不是嚴格的評審」,她馬上笑著回應「絕對不是」。
    2023/09/09 18:12
  • 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公布 35件作品搶445萬獎金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於今(8)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報名件數計286件(改編11件,原創275件),評審共選出35件入圍作品,詳細名單請見下方列表,並將角逐首獎1名(獎金60萬)、特優6名(獎金35萬)、優等獎13名(獎金10萬),總獎金高達445萬,得獎名單將於11月20日揭曉。
    2023/09/08 15:07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黃連煜捲性騷風波「爆遭廣播金鐘獎除名」 經紀人傻眼揭真相

    第58屆廣播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但受到「#Metoo」性騷風波影響,本屆評審團主席陳清河表態,涉及相關風波的藝人都會除名,形同正式封殺。細看此次名單,曾捲入性騷事件的黃子佼、黃連煜都未入圍,不過黃連煜經紀人對此也回應了。
    2023/09/06 19:36
  • 廣播金鐘開第一槍!宣布除名「性騷藝人」 黃子佼、黃連煜皆出局

    第58屆廣播電視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黃丹尼、阿芹妹以派對的形式穿針引線,增添記者會的豐富度。由於今(2023)年6月演藝圈陸續爆出性騷事件,評審團主席陳清河受訪透露,評審團都有共識,只要有涉入其風波的藝人,一律都會除名,不給予入圍,因此黃子佼、黃連煜皆被踢出入圍名單。
    2023/09/06 15:47
  • 爆十年婚告吹!《魯冰花》女星「再嫁現況曝」女兒都大學了

    45歲女星李淑楨童星時期因為參演電影《魯冰花》爆紅,深耕戲劇圈的她,2017年又憑著《望月》榮獲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審團特別獎。而感情方面,2020年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李淑楨近況也曝光了。
    2023/09/06 10:41
  • 料理漫畫聯名知名泡麵! 料理大賽比拚創意

    台灣知名泡麵業者,和日本人氣料理漫畫「中華一番」聯名,推出「料理大賽」,作者來台擔任評審。
    2023/09/03 12:17
  • 「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9月份「焦點主題」,將首推「阿巴斯專題」,聚焦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的《風帶著我來》(The Wind Will Carry Us),以及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等,另一個焦點主題則是「名人肖像影展」。
    2023/09/02 16:24
  • 久違了!歐弟驚喜現身《未來少女》 見評選制度竟心軟:太嚴格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六集,由行銷公關背景等專業人士組成史上最嚴格評審團,刁鑽的評選讓少女見證人歐漢聲與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頻頻直呼:「太嚴格了吧!」
    2023/09/02 07:08
  • 舒淇深V禮服登威尼斯紅毯 豐滿解放成最辣評審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30日開幕,台灣女星舒淇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而她也出席開幕典禮,以一襲全黑的深V低胸西裝長裙現身,ˋ展現優雅且高貴的氣息。同時舒淇也成為台灣首位擔任過歐洲三大影展評審的大滿貫成就電影人˙,相當不容易。
    2023/08/31 13:47
  • 舒淇當威尼斯影展「最美評審」 深V禮服驚豔紅毯

    第80屆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30號登場,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舒淇踏上紅毯,以西裝長裙現身,俏皮和民眾打招呼,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紅毯舉行前,舒淇儘管一身樸素打扮,也是仙氣十足。
    2023/08/31 13:26
  • 《未來少女》紫月光奪史上第一滿分 「全員爆哭」成大黑馬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自開播後熱度狂飆,其中神秘電波系的女團「紫月光」在第五集帶來震撼全場的表現,成功奪得節目開播以來唯一滿分、解除封印,成為本次演出的最大的黑馬,由徐若瑄帶領的評審團都震驚她們的優異表現。
    2023/08/30 13:38
  • 璀璨之星總冠軍是她! 20歲政大高材生奪「雙后冠」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今(29)日舉辦,由戲劇男神温昇豪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踢帕娛樂董事長詹仁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擔任評審,挖掘演藝圈新秀,總冠軍出爐!由女模特兒組由20歲的陳珮緹奪得。
    2023/08/2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