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註銷 結果共561筆

  • 腦洞大開!高雄男網購「客製化」車牌 仍遭警抓包開罰

    腦洞大開!高雄一名男子先前因酒駕遭吊扣車牌,結果上網去定購「客製化車牌」,掛在牌照遭到註銷的車輛上,經員警比對後發現假車牌因為鋁製材質,重量相較真車牌輕,員警當場將男子以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法辦,並依違反道交條例處3600元以上1萬零800元以下罰鍰。
    2023/12/23 14:07
  • 警界爆收賄案後修補法規 車牌吊銷或註銷「6個月」才能領牌

    近日新北警方被爆出集體貪污收賄弊案,而且這次的弊案相當稀奇,過去可能都是業者要拜託警方不要開單,讓罰單可以少繳一些,但這次卻是業者拜託警方趕快開單。因為在法規上竟然吊銷牌照再重新領牌沒有任何更嚴重罰則,讓業者收到吊扣牌照罰單時,選擇直接違規讓牌照吊銷再重新領牌,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車輛繼續行駛。但這樣的做法曝光後也讓政府單位趕緊修法,現在已經不能透過這種方式處理吊扣牌照的車輛了。
    2023/11/11 13:42
  • 諷綠漠視憲法 徐春鶯:宣布台獨就棄中國籍

    陸委會聲稱,註銷大陸戶籍,不等於喪失國籍,一度傳出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則引述中華民國憲法,我國領土涵蓋中國大陸,她反問:「你憲法這樣定的,你叫我去哪裡放棄國籍?」更反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而內政部長林右昌則再度強調,戶籍與國籍是兩碼子事。
    2023/11/09 14:00
  • 快訊/「可出動國家機器調查我」 徐春鶯:何德何能驚動賴清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傳出陸配徐春鶯出現在名單內,由於她被質疑是共產黨員,擁有統戰背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曬出身分證與中華民國護照,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驚動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她共產黨員 ,她也直言,若賴有證據,可以出動國家機器去調查,若查到,「我願意中華民國註銷我的身份,把我驅逐出境」。
    2023/11/05 15:03
  • 賴清德指「中共黨員」 陸配徐春鶯不忍了:若查到可以驅逐出境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徐春鶯,引發綠白陣營辯論。徐春鶯今(3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強調,自己從未加入共產黨,也從未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她並說,台灣不管是調查局或國安單位,「你去查,查到我在大陸曾經是中共黨員的話,你可以註銷我的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都可以!」但如果沒有的話,「你要還我清白!」
    2023/11/03 23:22
  • 還有未爆彈?傳防護員、洋將也涉賭 籃協召開緊急會議

    繼前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捲入簽賭案後,檢警積極偵辦展開調查,後續T1台啤雲豹前球星羅振峰也坦承涉賭,除了遭球團直接開除並註銷球員資格外,聯盟也發聲明強調「停權並永不錄用」。沒想到簽賭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傳甚至連防護員、教練和洋將通通都和簽賭脫不了關係,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30)天一早發聲明,將在11月1日召開緊急會議,研擬防賭配套。
    2023/10/30 09:40
  • 小開下藥侵犯遭判刑 持有效護照趴趴走

    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曾在信義區夜店帶回兩名女子,涉嫌下藥侵犯,去年被判刑定讞,但他沒入監服刑,潛逃出境,拿著有效的護照,在國外生活,日前在泰國轉機時,被發現身分,刑事局警方及時通報「註銷護照」,才順利逮捕,像這樣國外逃犯有七千八百人,凸顯防逃機制有漏洞!
    2023/10/26 18:53
  • 逐出台灣籃壇! 籃協:各球團禁止錄用吳季穎

    SBL球星吳季穎,涉及打假球與簽賭,籃協今天(10/18)晚上召開紀律委員會,吳季穎本人才剛交保,並沒有現身,不過籃協經過一個半小時討論,對吳季穎嚴重懲處,註銷球員註冊,各聯盟不得錄用,將吳季穎徹底逐出台灣籃壇。
    2023/10/18 23:28
  • 陸要求百萬級網紅公開真名 傳奇博主「自砍帳號」不玩了

    中國大陸加強管控自媒體,要求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10月底必須在首頁公開揭露真實姓名,已引發恐慌與逃難潮。知名的匿名饒舌歌手「幼稚園殺手」16日開出第一槍,自行註銷其微博帳號。
    2023/10/18 22:04
  • 快訊/涉打假球!吳季穎未到場說明 籃協開鍘「踢出籃壇」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昨(17)日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今(18)日晚間7時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
    2023/10/18 20:49
  • 砰!2機車對撞 「1人無照、1人駕照遭註銷」

    花蓮市豐村路,發生兩名機車騎士碰撞事故,只是警方了解身分時,發現兩人都是無照駕駛,一名本來就無照,另一名則是因為之前酒駕,駕照被註銷,肇責都還沒釐清,兩人就先被開一張無照罰單。
    2023/10/14 13:16
  • 住宅火警!路邊停車卡消防車 徒步跑50M救災

    基隆市復興路,10日深夜11點發生火警,雖然只是煮菜燒焦,距離巷口50公尺,消防人員跑進去關瓦斯滅火,只是巷口停車,消防車進不去的問題也讓居民很擔心,之前有民眾報案警方也開了單,最後通通被註銷,因為這裡屬於社區道路不能開罰,因此只能透過里長協調。
    2023/10/11 13:44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親媽也遭殃!挺Lisa瘋馬秀「我以為會更性感」 被網友轟到關帳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該表演以裸露、性感熱舞聞名,Lisa受邀特別演出,引起韓、陸民眾激烈反彈,連去朝聖的大陸明星也遭殃,沒想到Lisa的媽媽也傳出被註銷IG帳號,疑似不堪遭到網友攻擊,選擇把帳號刪掉,令粉絲難過不已。
    2023/10/02 14:15
  • 誰的車牌!註銷牌照違規上路 臨停遭拖吊

    近期被發現很多人沒有繳回牌照,把註銷號牌掛在其他車輛,就違規上路,花蓮監理站,縣政府停管處及警察局跨機關合作,註銷號牌大約有5千輛,其中就有1000輛左右還在違法使用,這回擴大稽查範圍,增加路邊停車取締。
    2023/09/18 13:24
  • 《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在錄影期間霸凌已逝天后李玟,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至今風波仍難以平息,節目更於8月25日暫停播出,將展開全面調查。但製作方「燦星文化」昨(1)日發出律師聲明,痛批連日來面臨惡意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
    2023/09/02 10:07
  • 昔與阮經天傳緋聞!宋祖兒遭爆逃稅1.96億台幣 前公司秒撇乾淨

    25歲女星宋祖兒曾和男星阮經天爆出緋聞,兩人被直擊在峇里島共進早餐,氛圍相當曖昧,但之後在2021年就外傳分手,阮經天也在去(2022)大方公開新歡為圈外女友。最近宋祖兒捲入逃稅風波,遭前員工舉報未繳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如今更驚傳被當局約談。
    2023/08/31 14:38
  • 幽靈停車? 車牌「註銷」多年竟收催繳通知

    北部一名車主,多年前就已經將舊車牌註銷,沒想到上個月收到一張「停車費催繳通知單」,上面寫「舊車牌的號碼」,讓他不解,明明已經繳回的車牌,怎麼還會登記在自己名下,對此監理單位回應,就算註銷,車籍資料仍會存在系統中,如果被開單,建議向舉發單位申訴。
    2023/08/21 18:41
  • 恐怖慶生! 25歲生日遭「綁車頂」鋼管當街遊行

    台中有民眾昨天(8/19)晚間目擊,一名男子被綁在車頂,報警後發現原來是在慶生,雖然壽星表示自己是自願被綁,但過程中有不少用路人被嚇到,另外,警方發現用來慶生的車輛已經註銷,也當場依法告發。
    2023/08/20 14:04
  • 壽星保鮮膜包緊緊綁車頂!「全身只露頭」遊街慶生驚動警

    台中市一名25歲蔡姓男子昨(19)日晚上8時許被五花大綁在一台汽車上遊街,駕駛還大聲播放慶生歌曲,引起路過民眾側目,不過由於過程太招搖被檢舉,警方到場發現是慶生惡作劇,還查出該輛車為註銷車輛,隨即依法告發,並將車子拖吊移置保管及扣繳牌照。
    2023/08/20 10:00
  • 開遠燈被攔查!警查出駕照牌照被註銷 他竟暴怒襲警

    台北市35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要到台北市的工地上班,不料,許男卻未依規定在市區使用遠光燈,執勤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盤查,意外查出許男的機車駕照、牌照都被吊銷,正當警員準備依法開罰時,許男竟動怒揮拳攻擊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這下不只得吃上罰單、扣車,還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3/08/14 15:04
  • 警方攔查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 貨車駕駛雙腳骨折受困車內

    警方攔查卻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昨(10)日晚間21點多,在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臺9線154K南下車道出現一輛車牌註銷的小客車,員警趕到現場攔查時,不料後方貨車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來不急剎車失控高速撞上前車,造成4車連環撞事故,貨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2023/08/11 12:30
  • 癌逝兒最愛的皮卡!因「牌照註銷」遭拖吊 父怨:執法濫權

    基隆一位林先生,近期因為名下一輛皮卡遭拖吊徹底槓上警方,一問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是他罹癌病逝的兒子最喜歡的禮物,卻因為牌照遭註銷停在路旁而被檢舉,林先生認為自己並無阻礙交通,不過攤開道安管理處罰條例,這樣的行為並不符合規定。
    2023/07/21 15:00
  • 敵視?內華達「滾回加州」車牌爆紅 交通部註銷車主要上訴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一個寫著「GOBK2CA」的車牌近日登上新聞版面,原因是其為「Go back to California」(滾回加州)的縮寫,違反了該州法令中禁止車牌上含有誹謗性言論的規定,遭到交通部註銷;然而,車主決定提出上訴,並將於近日舉行聽證會,決定該車牌是否可以重新上路。
    2023/07/20 16:30
  • 尷尬!李玟夫PO訃聞「卻遭李思林打臉」 連夜回港見最後一面

    就在李玟離世後,丈夫Bruce也隨即代表家屬發出訃聞,內容依舊稱她是「摯愛的妻子」,並且屬名李玟兩位姐姐的名字,不過被李玟二姐李思林打臉「這不是我們發的」,代表這份聲明沒經過娘家同意。至於兩位繼女似乎擔心輿論壓力,選擇神隱,甚至被發現已經註銷社群軟體的帳號。
    2023/07/07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