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註銷 結果共561筆

  • 太扯!民間救護車牌照被扣還註銷「照常出勤」 因違停全曝光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先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實踐路附近有車輛長時間違停黃線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隨即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原來違停的是輛民間救護車,但因當下駕駛座上未發現駕駛,因此先行查驗車籍資料,這才驚覺車牌竟已經被註銷,而這時駕駛才終於清醒,於後座出面說明。他表示,先前該車因超速危險駕駛被舉發導致牌照被扣,處分未執行才會被註銷。
    2023/02/21 12:07
  • 無照8旬翁未兩段式左轉撞重機噴飛 顱內出血搶救身亡

    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一段和檳榔路口,今(12)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89歲黃姓老翁疑似騎車出門買菜,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導致直行的楊姓重機騎士煞不及當場撞上,兩人雙雙噴飛倒地。黃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但經警方調查他駕照已被註銷,至於楊姓重機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也在醫院治療。
    2023/02/12 13:23
  • 6違規罰5萬5400 預支未來駕照扣7個月

    苗栗一名男子,沒有駕照,還開著朋友已經被註銷車牌的車子上路,正好開在巡邏車前面,警方發現,鳴笛廣播要他停車,他跑得更快,闖紅燈,鬼切,逆向,危險駕駛。警方擔心出意外,不再追,蒐證逕行舉發,6項違規總計5萬多,還要吊扣駕照7個月,他本來就無照,得預支未來,重新考取駕照之後,先扣下7個月。
    2023/01/14 19:38
  • 追你30分鐘!拒檢飛車逃 20警攔截圍捕

    轎車攔檢不停,和警察上演警匪追逐!4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車的車牌遭註銷,要求對方停下,結果轎車駕駛竟然踩油門落跑,警方追了半小時,出動線上20名的快打警力,包夾圍捕,同時在車內查扣到大量毒品。
    2023/01/05 12:58
  • 車牌被註銷 男借車逛夜市違停遭拖吊!車主還有2百張罰單未繳

    違停逛夜市,沒注意「牌照」被註銷,當場被拖吊!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到臨江夜市附近逛逛,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就被路人檢舉「車牌」有問題,警方到場,通知拖吊車業者處理,同時扣牌,告訴駕駛,如果要領回,請車主本人親自辦理。
    2022/12/14 18:16
  • 台酒、黑松等346家遭陸禁! 「奇美、味丹」成功註冊

    大陸海關總署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包含台啤、金酒、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不過我們進一步到網站上查看,發現有些大廠沒被註銷,包含馬祖酒廠、奇美食品、味丹等,顯示有效註冊,有業者私下透露,被退件後就有一直補件。
    2022/12/10 17:38
  • 涉地下匯兌!郭哲敏潛逃美國 傳護照「註銷」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涉嫌從事非法地下匯兌,案件爆發前就潛逃到美國,現在傳出法務部已經和FBI協商、檢方也發文外交部,註銷郭哲敏的護照,但法務部沒有證實,只回應和美方已經啟動司法互助,至於他在信義區經營的88會所,有高階警官多次進出,北檢也可能會在選後展開大規模約談。
    2022/11/25 14:54
  • 車窗被警棍砸碎!遭盤查倒車逃逸 網質疑:為何不追車?

    嘉義市警方19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卻意外發現有輛進口轎車掛著逾期註銷的車牌,剛想上前攔查,駕駛卻想開車逃走,警員拿起警棍猛敲車窗,前方擋風玻璃全碎了,但駕駛仍然逃逸了,目擊民眾將畫面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員警為什麼不追車,對此警方回應,當下只有交通違規,不確定駕駛身分,只是依交通違規告發。
    2022/11/19 13:53
  • 虧雞超狂政見!撤銷檢舉罰單 不認政策買票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提出註銷罰單政策,針對遭人惡意檢舉的罰單,或是攤販罰單,都要全面註銷,他認為改善交通,和市場周邊環境才是根本之道,但這樣算政策買票嗎,有民眾支持也有人認為,有錯被檢舉就應該罰,至於謝龍介和黃偉哲,針對惡意檢舉,也提出應重新檢討適法性。
    2022/11/14 14:22
  • 上任就註銷罰單!虧雞福來爹再發狂言:消滅檢舉魔人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14)日再推新政見,高喊上任後要「撤銷全民罰單,消滅檢舉魔人」,但此話一出引發爭議,不僅有抵觸中央法律之嫌,還有政策買票之虞,林義豐也出面強調,主要註銷路邊攤的罰單,他認為,台南路幅狹窄,交通紊亂,除了撤銷罰單,也要興建市場將攤販集中管理,至於外界說他政策買票,他則不予評論。
    2022/11/14 12:57
  • 毒蟲心虛竄逃!撞騎士又衝民宅 19歲國軍助負傷警抓人

    台南永康分局的員警,今(13)日凌晨執行夜間巡邏勤務,發現路邊一部轎車的車牌逾期註銷上前攔查,沒想到車的吳姓駕駛重踩油門,開始在市區狂飆,最後撞擊停等紅燈的機車,再自撞民宅棄車逃逸,過程剛好被年僅19歲的鄭姓軍人撞見,鄭男也衝上前,協助員警將吳嫌壓制在地,等待支援警力到場,警方事後於吳男車上搜出毒品,訊後依照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11/13 16:30
  • 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昨(10)日晚間租了iRent載朋友出門,行經樹林大義路欲左轉三峽學成路時,未依號誌行駛,導致她撞上對向直行轎車,車頭幾乎被削掉。不過遭撞的轎車更慘,當場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消防栓還衝上人行道,導致現場水花噴濺,車內駕駛和三名孩子通通受傷送醫。
    2022/11/11 10:48
  • 罵蔡英文假博士!彭文正護照遭註銷 前綠委看不下去

    媒體人彭文正先前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遭到蔡英文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並通緝。而目前在美國的彭文正27日表示,他中華民國護照被註銷了,更自嘲是「第一個因為誹謗騙子而被註銷護照的男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28日批評蔡英文,「論文門案有必要演變到通緝彭文正,再追加到註銷護照嗎?」
    2022/10/29 12:33
  • 罵蔡英文假博士!彭文正護照遭註銷 外交部:不服可提訴願

    媒體人彭文正因質疑總統蔡英文論文造假,遭蔡總統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遭到通緝。目前在美國的彭文正昨天控訴護照被註銷,外交部今天回應表示,駐舊金山辦事處註銷彭文正的護照是依據護照條例辦理,於法有據。
    2022/10/28 17:02
  • 彭文正護照遭註銷!自爆「蔡同學」對他做這些事:成難民了

    媒體人彭文正因為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遭到蔡英文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去年的10月20日開庭日,彭文正人在美國未能出庭,因而遭到通緝。彭文正今(27)日在臉書自爆,因為「誹謗騙子」使得他的中華民國護照遭到註銷,更自嘲表示「取得2024巴黎奧運難民隊身份」。
    2022/10/27 21:53
  • 買票遭詐!臉書買演唱會票已被註銷 女傻眼

    游小姐在臉書社團買了兩張演唱會門票共6千多元,但收到票券付款後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她在售票網上的公告看到票券已經被註銷,而且被類似手法詐騙的人在不同場演唱會也都有人因此上當。售票網站回應,會把門票註銷是因為根本沒有收到購票人的款項,也無法聯繫,因此票券無法收回。也呼籲消費者不要在非正式管道購票以免權益受到損害。
    2022/10/24 20:28
  • 拒檢逃逸遇車禍 駕駛撞救護車落跑遭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掛著註銷車牌遭警方盤查,但他拒檢逃逸,一路狂飆開上台64線,恰巧碰到四車連撞車禍,煞車不及還撞上正在執行公務的救護車,當場嚇得棄車逃逸,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將他逮捕,在車上搜出掌心雷手槍和彈殼。
    2022/10/22 14:12
  • 車藏掌心雷!男拒檢狂飆 困台64線堵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21)日晚間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山路附近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逾期註銷,員警上前示意駕駛停車受檢,沒想到他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就此在大街上展開追逐,駕駛沿途狂飆,過程中還不慎撞傷一名女騎士,直到車子上到了台64線之後,因連環車禍導致交通回堵,他才逃不掉就此被逮,事後警方也於他車內,搜出掌心雷一把。
    2022/10/22 10:53
  • 碩士論文「認定抄襲」被撤銷學位 蔡壁如首發聲:無法認同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13)日說明,依學術倫理處理規定,經學倫會4次會議審理決議,認定其碩士論文確實有違反學術倫理,經教務會議審議通過,撤銷蔡壁如碩士學位,且註銷其已發之學位證書。
    2022/10/13 18:59
  • 快訊/認蔡壁如論文違反學術倫理!德明科大決議撤碩士學位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13)日說明,依照學術倫理處理規定,經該校學倫會4次會議審理決議,認定該生之碩士論文確實有違反學術倫理,並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本案亦經10月13日該校教務會議審議通過,撤銷該生之學位,且決定註銷其已發之學位證書。
    2022/10/13 17:05
  • 5度酒駕遭逮!男駕照早遭吊銷 辯「要喝才睡得著」 

    本月7日上午6點多,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7歲的郭姓男子酒醉騎機車,從巷口出來未打方向燈,且一路搖晃,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郭男坦承昨晚有喝酒,其酒測值也超標,辯稱「要喝酒才睡得著」,員警也發現郭男為第5次酒駕,駕照早就被註銷,現為無照駕駛,警方立即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10/09 17:51
  • 移工騎買來的車卻遭查扣 最後大讚「臺灣警察真棒」怎回事?

    中壢一名梁姓越南籍移工騎著網路上買來的檔車,卻被警方攔下查扣,雙方在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請出Google大神翻譯成越南文,告知原來是他沒有辦理過戶被賣家註銷,只要到監理站過戶並繳納罰鍰後就能取回車輛,隨後警方也載送梁男回宿舍,讓他大呼臺灣警察真棒」。
    2022/10/09 08:46
  • 別開車了! 9旬翁倒車撞行人 家人屢勸不聽

    如果您是高齡駕駛,要上路真的要依規定換照!昨天(2)桃園一名91歲的老翁,失控倒車衝撞人行道,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這名老翁其實駕照已經被註銷,家人也勸他別開車。桃竹苗現在還有將近一萬名高齡駕駛沒依規定換駕照。而且去監理站換照,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麻煩。
    2022/10/03 20:18
  • 91歲翁「倒車失控」! 4路人2騎士遭撞 釀1死

    桃園龜山一名91歲老翁,昨天(1日)傍晚倒車起步時,疑似油門踩太猛,衝上安全島,車門因此被撞開,沿路高速倒車200公尺,最後衝撞行道樹才停下,造成4名行人和2名騎士受傷,其中一名帶著兒子逛街的媽媽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老翁沒有喝酒,但他的駕照早已被註銷。
    2022/10/02 18:52
  • 停車格小偷出現!無牌車霸停一中商圈 眼尖民眾蒐證報警抓

    本月14日下午1點多左右,在台中市北區久停一輛轎車,雖然停好在車內,但被眼尖的民眾發現,並熱心上監理單位查詢,證實這輛車是車牌註銷車,立馬報警,員警到場後,再經確認為違停註銷車,將這輛車當場拖走,並依法開罰。
    2022/09/28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