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民間救護車牌照被扣還註銷「照常出勤」 因違停全曝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2:07
民間救護車牌照被扣還被註銷,卻違規上路。(圖/TVBS)
民間救護車牌照被扣還被註銷,卻違規上路。(圖/TVBS)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先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實踐路附近有車輛長時間違停黃線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隨即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原來違停的是輛民間救護車,但因當下駕駛座上未發現駕駛,因此先行查驗車籍資料,這才驚覺車牌竟已經被註銷,而這時駕駛才終於清醒,於後座出面說明。他表示,先前該車因超速危險駕駛被舉發導致牌照被扣,處分未執行才會被註銷。

郭姓男子平時擔任民間救護車駕駛,去年7月時因行車速度超過速限60公里,因而遭舉發超速、危險駕駛,事後牌照也被吊扣,但案件處分未執行,才會導致救護車牌被註銷。這種情況理應不能再上路,郭姓男子等人卻因為提出申訴,不顧還在流程中就照常行駛。

 

民間救護車因違停黃線太久遭民眾檢舉。(圖/TVBS)

更多新聞:牧羊犬公園猛咬小狗!他護毛孩也濺血 邊牧飼主卻沒道歉 

上個月11日下午,郭姓男子為了等候任務分派,暫時將救護車停在北投實踐路附近的黃線,之後就跑到後座躺下休息,但因為臨停時間過長阻礙交通,引來民眾不滿索性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車籍資料,才戳破他們違規上路的事件。

 
駕駛表示先前因危險駕駛被舉發導致車牌被扣註銷,案件仍在申訴中。(圖/TVBS)

更多新聞:緊抱愛犬是這理由! 毒蟲遛狗違規遭警攔一搜發現海洛因

郭姓男子當下坦承自知牌照註銷不得行駛於一般道路,對於違規情形感到抱歉,但警方仍依規定將案件舉發開單,依法究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北投#民間救護車#違停黃線#吊扣牌照#註銷#違規上路#危險駕駛#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7

0.2121